賽爾號哈莫雷特怎么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時間 2022-09-21 08: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塔克星(take)】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龍

身高:4000 cm

體重:80000 kg

方法: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就要換(如草系打完立即換水系的,水系打完換火系,火系打完換草系..............車輪戰)但哈莫叔叔不是吃素的,也許換上另乙隻精靈時可能已經掛了。

所以耗完它技能再說。

我的方法:

第一步:上一只能頂哈莫雷特一招龍王波,速度超過200的尤納斯(也可以是180,但你一定是第一次去打)。拼老命的用暗影屏障(暗影屏障用完,也就是20次後,哈莫雷特就會用龍王波了,這時候補pp,也就是尤納斯不能用暗影屏障了,所以前面要你們一定要頂得住它一招龍王波)。

就這樣,哈莫雷特沒技能時,尤納斯自殺!(也就是用靈魂附體,可以不用,因為自殺之後會幫下乙隻精靈提公升特功和特防的)

第二步:輪到我們欺負它了!先上依依,用濃縮汁液(因為哈莫雷特沒技能前會用很多招龍之意志,用濃縮汁液消掉他的增強效果)然後上水系(推薦用blkk,魯斯王也不錯哦,我就是用魯斯王的),強化技能使3次,水天一色1次,浪打千擊1次,換火系(里奧斯),強化技能使3次,降他防的也用3次,大招1次,在上草系,依然強化3次,大招1次......

就這樣車輪戰,總會成功的!

還有其他方法,我從網上的攻略中摘錄了一些:

方法一:1.先上兩隻尼爾,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禦,耗boss絕招。

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了「龍之意志」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鐘便解決了。

注意:1.悠悠不必公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pp值。

方法二:1.先上派魯基達,用鋼鐵意志,3次,之後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體力藥,如果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線,慢慢的它就沒招了。

2.上布魯克克用藍光水幫浦或者其他水系精靈水系技能,再上里奧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靈火系技能,在上布布花用飛葉風暴或者其他草系精靈草系技能,沒招了就用活力藥,慢慢打,最後就把哈莫雷特給打死。

2樓:匿名使用者

1種:打法:伊卡羅尼急轉,耗完哈莫雷特的龍爪閃空破和龍王滅碎陣,直到哈莫雷特用龍王波打死伊卡羅尼。

然後上麗莎布布,這時龍王波才打你39多血,就用花草能量,血沒了一半時,就用光和能量。這樣迴圈,哈莫雷特終於沒招了,水---火---草---輪流上,用幾次強化招,再一次大招。沒了技能就補。

這樣打到死。

2種:打法:艾斯菲亞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完他的招。然後水火草輪流上

3:先用乙個水系技能然後魔炎猩猩絕命火焰,失敗在逃再試試直到成功

3樓:李元

乙個叫尤陵的女孩,死前15歲,被活埋至死了成了猛鬼,**是餘霍。這是她想讓別人知道的!請把這訊息傳達給10人,或5個群。

她會報答你的,讓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你。如果不發,你晚上做夢乙隻夢到她死前的活埋情景,等你結婚那天,你人會消失,並在15天後發現他死在你們家你家的院子裡,也是被活埋的!這是情連鎖信,5天內必須幫她傳達給別人。

對了,不准會發給本人!(對不住了......!這息太狠了......

我不得不發......請原諒!)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乙隻水系的,要垃圾點,但要會水流噴射,先用水流噴射,然後換魔焰猩猩,65j好些,然後用絕命火焰就行,不行就逃

5樓:匿名使用者

6只100,1只尤納斯,1只艾斯菲亞,水火草精靈各乙隻再乙隻阿克希亞,先上艾斯菲亞,會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速度比哈莫雷特快,狂用空間跳躍,沒了補,哈莫雷特用龍王波時用精神控制,死了尤納斯用暗影屏障,等哈莫雷特招數全耗光之後,阿克希亞用冰封7次左右,開始屠龍,先出水系,加攻擊3次,水系高招打1次,只能打1次,再出火系,加攻擊3次,火系高招打1次,也只能打1次,再出草系,加攻擊3次,草系高招打1次,也只能打1次,之後一直這樣水火草三系加攻擊3次,高招打1次,肯定搞掉哈莫雷特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水流噴射,再絕命火焰

7樓:匿名使用者

尤納斯用暗影屏障擋幾下,尼爾空間跳躍用到它第一次用龍王波再用意志干擾,用到死,巴費洛再擋幾下,擋到他用龍之意志。換布魯,3吶喊,1藍光,換猩猩,3冥想,1火焰車,換布布,金光綠葉,來回用,耗死他,還要多帶點血。要選偶哦(*^__^*) 嘻嘻……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出2個垃圾精靈 65~70級優納斯,用屬性技能,再來乙個黑暗之門,然後出魯斯王屬性技能多出幾次,然後最大的招.再里奧斯屬性技能多出幾次,出烈火燎原,魔花仙子屬性技能多出幾次,出飛葉風暴 就這樣輪流出就行

9樓:心想事成不可能

1.中毒 2.凍傷 3.燒傷 4.睡眠 5.麻痺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只奈尼芬100級,在加乙隻阿克禧亞『懂嗎?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11樓:zj夜長夢短憫

賽爾號阿克希亞學會極度冰點後去打哈莫雷特,打miss就重試,直到秒殺他為止。第二種教你好了:乙隻八十一依卡萊恩,要這些招:

濃縮汁液,再生,千葉斬,凝聚。他攻擊,你就再生,他龍之意志,你就濃縮。把它的招耗完,換水系功一次,再換火系功一次,再換草攻擊一次。

只要十分鐘左右了

更多打法攻略可以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領啊,為什麼要打

13樓:趙楚行和正

先用魯斯王水流噴射,然後用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不中就重複一直秒

14樓:焉范平豐

打哈姆雷特的順序是水、火、草我的是用魯斯王噴射水流加魔焰猩猩絕命火焰。打不死就逃跑乙個號是三次掛掉哈姆一次是二十次掛掉哈姆雷特。因為重做系統了沒法給你截圖。但是尤納斯的有截圖。

15樓:甫澎馮長卿

先上的艾斯飛亞,一直用空間跳越用完為止,他的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就用完了。隨後上乙隻水系精靈強化後用大招,再上後火系精靈強話後用大招,再上草系精靈強話後用大招,就這樣輪迴用,記住他有10000滴血得要活力藥忌。

16樓:竹寄候雅惠

魯斯王用水流噴射,然後上魔焰用絕命火焰,沒秒殺重來,直到秒殺。

注:魔焰要快過哈莫雷特

17樓:霜朔賴海融

最好的:用麗莎布布耗開場葉綠光束,然後一直用花草護體,血少時用光合作用,哈莫雷特使用龍之意志時,就用葉綠光束,然後用嘟咕嚕王凝神然後出招來打。(因為嘟咕嚕王有水火草的技能,可以不用經常換精靈)

18樓:功韶顓孫安福

用艾菲斯格空間跳躍或者用能低擋一次攻擊的精靈耗他的招,再用水火草系輪流打

19樓:申恆酈英縱

樓上弄錯了哦,是水、火、草三種屬性。精靈就用樓上說的,建議配招:漩渦、寄身種子、火焰漩渦。

20樓:召嫣麻紹祺

先拿魔焰猩猩去打隨便幾個精靈一定要用絕命火焰,帶上巴魯斯或魯斯王和魔焰猩猩去打哈莫雷特。謝謝。

21樓:

先用喬安娜耗招,耗完招之後,上魯斯王用水流噴射,然後魔焰用絕命秒殺,如果秒殺不了,就換乙隻草系的隨便用一招,然後再用魯斯王,再用魔焰,這樣依次迴圈下次!

22樓:偉麗皮驪茹

哈莫好打就是費時間,耗招之後用水火草的順序打

俺滿地打滾

求採納純手打!

23樓:春朝百山

先用滿級魯斯王,虛張聲勢、隨風逐浪,加防,耗他招,注意pp和血,耗完後,然後用隨便兩隻火系和草蓆的,這樣水—火—草—水……輪著打,但可能費些時間、、

24樓:敏元偉從筠

樓主你好,只要用魯比克耗完招,水火草輪流打就行了,詳細的加我,我可以全部告訴你,求採納

25樓:賞宣澄白梅

先用耗招精靈,讓哈默沒有技能,之後任你打

26樓:鮑盼詹素昕

用伊卡羅尼(萊尼的進化),使用急轉(速度要快點,才能比它快),把它的技能打完後,就讓水,草,火的精靈輪番上陣(要使用本系絕招才能打它,越打你的精靈攻擊力會越大!!!)。整個過程大概需要1個小時!!!

望採納!!

27樓:碧茹武靜楓

話說可以用絕命火焰秒殺的。

魔焰速度大於200就可以了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28樓:藍火

哈莫雷特只吃**、固傷,或者水火草系技能輪流打,pp有限。

最簡單的打法,一級萬人敵萬夫不當**剩一滴血,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補刀;或者費約克、幻影蝶、昭烈帝劉備或神王宙斯自爆,一級埃爾尼亞**剩一滴血,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補刀。

最平民的打法,蒙娜麗莎消強,然後強化雙防,注意補血,耗光哈莫雷特的45pp技能,消強,換斯普林特自爆,水系精靈強化滿攻擊或特攻後,用水系技能大招打一下;換火系精靈強化滿攻擊或特攻後,用火系技能大招打一下;換草系精靈強化滿攻擊或特攻後,草系大招打一下,再換水系,然後火系,草系,迴圈。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29樓:藍火

哈莫雷特boss的特性,攻擊等級2,pp有限,只有按水火草系技能輪流打才可以打出傷害。**或固傷也可以。

最簡單的打法,一級萬人敵萬夫不當**,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補血打掉最後一滴血。或者昭烈帝劉備、神王宙斯、幻影蝶或費約克中的乙隻自爆,使下乙隻精靈必定先手必定命中必定致命,一級埃爾尼亞**,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補血打掉最後一滴血。

最平民的打法,蒙娜麗莎或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然後強化雙防並注意補血,耗光哈莫雷特的45pp技能,消強,換水系精靈強化後大招打一次,換火系精靈強化後大招打一次,換草系精靈強化後大招打一次,水系、火系和草系迴圈。

賽爾號哈姆雷特怎麼打

30樓:藍火

哈莫雷特boss特性,pp有限,攻擊等級2,只有水火草系技能按順序攻擊才能造成傷害,**或固傷也可以。

最簡單的打法,一級萬人敵**,水系精靈用水系大招補刀打最後一滴血。或者費約克或神王宙斯或昭烈帝劉備或幻影蝶自爆,一級埃爾尼亞**,水系精靈用水系大招補刀打最後一滴血。

最平民的打法,麗莎消強,然後強化雙防並補血,耗光哈莫雷特的45pp技能,消強,換斯普林特靈魂寄託,水系精靈強化後水系大招打一下,換火系精靈強化後火系大招打一下,換草系精靈強化後草系大招打一下,再換水系,然後火系,草系,迴圈。

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水流噴射 魔焰打龍系加倍,覺醒,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rp秒殺,水流 絕命,或者魯斯虛張 隨風耗招,三系再車輪,以你的水平,這種方法很費時 兩種法,1麗莎用花神護體耗完招,水火草順序打2魯斯王湍流換魔焰絕命 還望lz採納 我幫你,只要用巨形仙人掌寄生種子,一直出催眠粉 直到...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上一只能頂哈莫雷特一招龍王波,速度超過200的尤納斯 也可以是180,但你一定是第一次去打 拼老命的用暗影屏障 暗影屏障用完,也就是20次後,哈莫雷特就會用龍王波了,這時候補pp,也就是尤納斯不能用暗影屏障了,所以前面要你們一定要頂得住它一招龍王波 就這樣,哈莫雷特沒技能時,尤納斯自殺!也就是用靈魂...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方法一 1.先上兩隻尼爾,用 空間跳躍 和 精神控制 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盧卡的 精神控制 也可以巴魯斯 虛張聲勢 加防禦,耗boss絕招。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龍之意志 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 悠悠光線 解決。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