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

時間 2022-09-21 08: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想改變自己,你們有希望

但如果他做不了什麼,只有乙個月的感情會比一年的感情容易結束

所以你覺得他會為你改變求上進,那就繼續下去,反之,如果你也看不到他的改變那就沒有為自己堅持下去的理由了,早點結束吧

2樓:

恩,既然他說他不知上進

那你就改變他啊

愛可以改變一切啊

3樓:極限獵人

相愛的人不一定相戀,相戀的人不一定相愛明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恩,他不知道怎樣愛自己

5樓:阿里蚊蚊

你可以對他說:你不會耽誤我,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相信我們可以的!

6樓:小豬

他會改變自己,讓自己能配的上你的時候在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彼此相愛就應該好好的在一起啊,你跟他說,他既然自己也明白自己是乙個不知上進的人了,為什麼不為了你而改變自己呢?你說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他就應該改變現狀而不是採取這種消極狀態讓彼此傷心難過。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吧。

8樓:曲文惠

你可以鼓勵他 "我們可以攜手共進 互相彌補 相信你不會耽誤我 只要我們都努力" 既然你們都互相愛著對方 相信你們可以重新再在一起的 祝你們幸福!

9樓:來自虞山小巧玲瓏的黃蓋

這個問題..有很多人在問..

順其自然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感情應該會淡的```~.~

為什么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卻偏差變成了回憶

因為性格原因兩個互補性格的人才能相互包容在一起,而兩個性格相同的人則因為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所以無法在一起慢慢就變成了回憶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也許一輩子也沒有答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也許他為了朋友之間的義氣,不能追你。也許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 你們沒有在一起 也許為了出國深造,他沒有要你等他 也...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偏偏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其實有很多因素 比如說 家庭,經濟,還有來至社會各方面的壓力 而這些外在因素都是可以靠雙方一起去解決的 不然也不會有患難與共,風雨同舟,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這些詞了 而更多的是內在因素 比如說 性格,愛好,文化水平,更重要的是內在的修養 男人與女人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他們的思維...

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我覺得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 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 其實你可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