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時間 2022-10-16 04:20:06

1樓:

愛是人世間永恆的主旋律,有些人雖然事業有成,但沒有真愛所以內心是痛苦的;凡人若有幸得到永恆的愛,生命則會變的更精彩.

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在渴望有一絲真誠的思念,愛要真誠,不能分享,忠貞和專一是愛的最基本的要求。

緣分是天賜的一種機遇,是人與人之間的客觀存在的一種必然性,也可以說是存在百萬分之幾概率的一種情分。真正的緣分是珍貴的也許你尋覓一生也不會得到。男女之間的結合大部分地被緣分的虛假性所欺騙,這種結合並不是情緣,不是必然性的姻緣,而是無奈的姻緣。

當情緣到了一定的階段變得不是淡然而是深深地注入到整個生命,成為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再注重任何形式,,而只是心靈的那種沒有任何條件,絕不背叛的刻骨銘心,這便達到了此生此世緣的最高境界。

在人們的情感生活中,愛和被愛是一種正常的生理需要。

真心愛乙個人,才會得到真愛。人生是個過程,不是目的,對真愛的追求同樣如此。

2樓:醜白夏侯

哎~現實是很殘酷的。

3樓:

哎 想開點小妹妹。我和物件都相處了3年了,到最後不還是沒在一起嗎?沒沒什麼的!

4樓:

如果所有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

那麼,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愛情悲劇了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就不會出現了

這只不過是人們最深沉的期望

而現實終究還是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本來就沒有愛情的 是因為沒有所以人才更想得到

但現實卻很殘酷 所以愛是沒有永遠的 沒有永遠的愛

6樓:粉紅色果園

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緣分不夠吧

或者太早相遇,使你們燃燒緣分來獲取極致的快樂~

所以,不要問這樣的問題,只要記得你們愛過就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的緣分不夠吧

也可能是你們的性格不合吧

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我覺得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 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 其實你可以想...

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每當我在與你相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 心裡面有許多許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你扔下我乙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思與占有 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想起只能在 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來自伏龍山意志堅強的兔耳蘭 兩個人是否能在一起取決於很多的外部條件,兩個人的生活條件和家庭條件都需要考慮。想在一起並不容易,所以說現在一定要珍惜。 昂思菱 女人不管因為什麼發脾氣,那一刻她的情緒總是亢奮的,就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男人這時候要是也發脾氣,那只會火上澆油,你們會爭吵不休。這時候,男人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