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有哪些好點的專科學校,江西最好的專科院校有哪些呀,關

時間 2022-10-16 04: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為你指路吧

首先,如果你是江西的考生,你這個分數很低,只能進三流的專科學校,這點希望你自己認識清楚。

其次,按你的要求(1.管理好的學校,2.公辦的學校,3.有點好專業的學校)

我為你推薦:1.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專業基本比較平庸,但是符合你的前面兩點要求。

2.江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位址在九江)管理一般,但是後兩點符合,專業可以選擇會計專業。其他的我就不好多說了。

確實不好報,我三年前在江西財經大學的專科畢業的,我個人認為就這兩個選擇下比較好,還有些太垃圾的我都不愛說了,至於藍天,航天(現在叫南昌理工)等都是民辦的就更不跟你說了

最後,祝你好運!

2樓:找老婆520愛

南昌...

兄弟你這樣的分數真的有點底....

江西現代學院吧..

可能要自考類的....

江西藍天 你可以進....但是管理不怎麼樣....

還有更好的是 工程學院 ... 學工程預算吧...當個工地監理也可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和我一起去江西現代把, 我考了291。那裡有3個國家重點建設專業。

4樓:庫英卓

江西最好的專科只能算是 南昌工程學院了吧~

專業的話要看你自己的喜歡了。不可能讓你讀理科的人去念文秘專業吧

5樓:裡面呢

你分數也太低了吧 不好報耶

江西最好的專科院校有哪些呀,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大專,你心裡應該也有點b數,上完大專不就是出來上班完事。所以還不如找乙個學計算機軟體方面的大專(畢竟現在社會上工作工資最高的是金融和計算機軟體類工作)。這裡建議去江西資訊應用職業技術學院,江西省唯一一所公辦的專教計算機軟體類專業的大專。

公辦學費才5000,民辦一萬多。藍天這類民辦學校學費加各種花費能讓你上天,畢竟民辦要賺錢養老師,如果你家土豪,直接挑民辦學校或者出國。當然民辦的話要找點大的學校,小心野雞學校。

7樓: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南昌

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南昌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九江

九江職業學院           九江

江西水利水電

江西現代職業學院        南昌

江西工業**

江西工業職業

江西有哪些好點的專科師範學校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江西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坐落於江西省鷹潭市,學校是由鷹潭市人民**舉辦,實行省市共建、以市為主的辦學體制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是江西省哲學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江西省大學生創新創業示範孵化基地、江西省普通話測試標準化建設示範基地。

2、豫章師範學院,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是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江西省和南昌市人民**共建高校。學校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省立女子師範學堂和2023年成立的省立第一師範學校。2023年院名為省立南昌師範學校。

2023年院名為南昌師範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在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基礎上公升格為豫章師範學院。

3、贛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簡稱「贛州師專」,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江西省贛州市,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涵蓋文、理、體、藝等專業學科的全日制專科學校。學校前身是創辦於清光緒二十九年(公元2023年)的「虔南師範學堂」。

2023年,學校改制為「贛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4、上饒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簡稱「上饒幼專」,位於江西省上饒市,是由上饒市人民**舉辦的一所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5、宜春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位於江西省宜春市,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宜春學院高安校區,是專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由宜春市**主管,坐落於江西省高安市。據2023年學校官網顯示,學院現有教學裝置1902.23萬元,圖書25.

18萬冊,電子圖書140萬冊。

9樓:雪上飛春

贛南師範、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江西科技師範、宜春學院、上饒師範學院、井岡山大學、新餘學院、江西教育學院、南昌教育學院

師範類的還有江西師大的專科、江西科技師範學院的專科學校等師資力量都還不錯。

贛南師範大學簡稱「贛南師大」,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江西省贛州市,是一所省屬本科師範院校,具有碩士、學士學位授予權,是江西省優勢特色學科建設工程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評估專家組評價學校「是一所特色鮮明、前景良好的區域性優秀師範大學」。

學校創辦於2023年6月,時為贛南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改為贛南師範學院,招收了本科生。2023年恢復為贛南師範專科學校。

此後校名多次更改。2023年恢復為贛南師範學院,公升格為省屬本科師範院校。2023年成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贛南師範大學。

10樓:濯明哲

江西省內的師範類專科院校:

1、贛南師範

2、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3、江西科技師範

4、宜春學院

5、上饒師範學院

6、井岡山大學

7、新餘學院

8、江西教育學院

9、南昌教育學院

贛南師範比較好,還有上饒師範,是出了名的師範專業好 。其他的都是幾個學校合併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要多多看看的呢 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的呢 很多專業選擇的呢,教學質量都是不錯的呢 設施都是可以的呢,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江西專科學校比較好的學校有哪些?

江西有哪些專科學校?

1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看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

第二,看師資力量,學校最重要的是老師,優秀的老師才能教出來厲害的學生。

第三,看學校管理,學校管理這個最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的教育,這種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學校怎麼學習,環境對於小孩子來講非常的重要!

第四,證書,選擇一所學校學到技術,而且也要有畢業證完全可以的,沒什麼問題樓主要去實地考察。

這種的要實地考察,看它得模式有沒有創就業幫扶看你學習這個學校的什麼專業以及學校開設的都有哪些專業

江西好點的專科大學有哪些

13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江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由江西教育廳主管和主辦的公辦高等職業院校,有著60多年的辦學歷史,現已成為江西省先進製造業緊缺人才的重要基地,是教育部「國家高技能人才培養專案」院校之一,現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餘人。

學校校園地處地鐵口附近,交通方便,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和運動場(館)齊全,學生公寓內裝有空調、熱水系統,直飲水、電腦桌櫃等設施,校園內無線網路全覆蓋,所有教室全部安裝了資訊化教學裝置。

校積極組織學生參加國家和省級各類技能大賽,近年來學生獲得國家級和省級以上各類技能大賽獎項160餘項。在2023年第十屆藍橋杯大賽總決賽中,17級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陳梓豪、陳輝分獲全國二等獎、三等獎。

學生通過真實情景的實踐鍛鍊,即可與企業實現零距離就業崗位對接,畢業生供不應求,待遇高,經省教育廳就業評估,學校連續11年被授予「全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

2、江西青年職業學院

江西青年職業學院是經江西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集文、工、藝術、經濟等學科為一體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在江西省團校基礎上組建,隸屬於共青團江西省委。

學院和團校兩塊牌子,一套機構,承擔著高等職業教育和共青團幹部培訓的雙重職能,是我省唯一從事青年幹部培養和青少年工作理論研究的高等職業院校。

3、江西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是江西省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地理位置優越,是南昌市中心城區唯一一所高職學院,學院東沿撫河公園,南臨象湖風景區,西靠洪城大市場,北望名樓滕王閣,是一所環境優美的景觀園林式文明院校。

毗鄰繩金塔美食一條街、王府井,校園周邊具有豐富優質的社會資源,一出校門,就可步入都市生活區,是莘莘學子學習、生活的理想場所。

4、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學院已開設專業60餘個專業,涉及文、理、工、藝術、體育、經濟、土木建築類等各個領域,其中擁有國家示範院校重點建設專業3個,**財政支援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建設專業2個,省財政支援重點建設專業2個,省級特色專業7個,省級高校專科示範專業4個。

5、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青年路96號,是一所隸屬於江西省財政廳的財經類全日制國家骨幹高職普通高等專科院校。

江西有哪些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14樓:

江西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專科

22 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23 江西公安專科學校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24 萍鄉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萍鄉市 專科25 景德鎮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景德鎮 專科26 新餘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省 新余市 專科27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九江市 專科28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29 九江職業大學 江西省 九江市 專科

30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31 江西服裝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32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33 宜春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宜春市 專科34 江西贛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35 江西大宇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36 撫州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37 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38 江西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

39 江西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南昌市 專科40 江西先鋒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41 江西生物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42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43 江西警官職業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44 江西城市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南昌市 專科45 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46 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47 江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48 江西陶瓷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景德鎮市 專科49 江西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50 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51 江西製造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52 上饒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

53 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江西省 贛州市 專科54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江西省 九江市 專科55 江西藝術職業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56 贛西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專科57 江西經濟管理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58 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59 鷹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鷹潭市 專科60 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專科61 江西工業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萍鄉市 專科62 江西渝州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省教育廳 新余市 專科63 江西資訊應用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南昌市 專科64 江西環境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省 贛州市 專科65 江西青年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

66 江西農業工程職業學院 江西省   專科67 江西護理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省

江西好點的大專有哪些,江西最好的專科學校是哪幾所?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主要看您想學習知什麼樣的專業或者技術,我們可以根據所想學習的專業或者技術來找專業的學校,乙個道學校並不是所有 的專業都是主打的,有特色的?可以跟你介紹內一下,現在的汽車行業非常不錯,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紫薇命 這是江西的專科院校的排名 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2.江西...

江西考生錄取外省專科學校是看我們總分還是專科分

江西省錄取外省專科學校是看專科分數。專科教育應當使學生掌握本專業必備的基礎理論 專門知識,具有從事本專業實際工作的基本技術和初步能力。專科教育的基本修業年限為二至三年,非全日制高等學歷教育的修業年限應當適當延長。高等學校根據實際需要,可以對本學校的修業年限作出調整。中等教育畢業或者具有同等學歷的,經...

長沙專科學校有哪些,長沙有哪些專科學校

小朋學長 有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是在原湖南銀行學校和湖南教育電視臺的基礎上,按照 前臺後院 模式組建的一所公立傳媒類高職學院,於2000年7月正式建立。學院內設新聞與傳播學院 影視藝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