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校什麼專業好,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以後好就業呢?求回答啊?

時間 2021-12-19 21:55:57

1樓:愛我是女漢子

專科學校,學的就是技術,學的是就業的硬技能,有幾個專業建議不要學,計算機專業(能過一級b就行了,學精很難,就業也難,這方面人才開始氾濫),會計專業(學的人太多,以前熱門專業,現在就業有點難,除非你家開公司的,你老爸聘用你),英語專業(中國式語言教育,學出來,大多啞巴英語,過了六級也不見得能找到乙個好的外貿公司),市場營銷(畢業後大多是業務員,天天跑東跑西,發發名片陪陪客戶應酬,業績壓力壓死你,工作穩定性不夠),我覺得你還是腳踏實地點,學點技術類的,現在市場需求比較大的:比如機械製造類(數控,機械製圖設計),汽車維護保養類,土木工程類,室內裝修設計等目前都是不錯的專業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科學校可以選擇比較熱門的專業, 現在學技術確實是一條不錯的出路,學廚師當然是不錯的,技術好了能去大酒店,能當廚師長,待遇也是非常好的,當然廚師是比較辛苦的。現在社會能學的技術很多,發展好的也很多,建議你多考慮考慮。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前景很好啊 薪資也比一般的工種高 而且工作輕鬆工作環境很好

你可以學學軟體開發 網路運營 影視動漫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4樓:文藝範

那你是想選擇那個地區的學校的,各地區都有不同的。

5樓:和你分享it世界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以後好就業呢?求回答啊?

7樓:時勝

教育類專業

現在社會「教育」是乙個非常熱門的專業,從幼教到大學教育,從各種培訓老師到指導老師,教育這個職業已經越來越廣泛,而且相比其他職業,這個專業也相對穩定,隨著社會經濟的增長,各職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增多,這就需要大量的教育者,相對於專科專業,幼教是教育類裡比較熱門的乙個專業,它不需要多麼高的學歷,工作輕鬆穩定,社會需求量大,待遇好,前景好。

應用英語專業

現在各企業與國外合作的頻率增多,而且許多外企都已經興起,這些企業帶動了對應用英語專業人才的需求,學生畢業可以成為英語翻譯,涉外秘書,商務助理等,服務於各外資、商貿企業,這一專業目前急需人才工作,就業廣泛。

電子商務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旨在培養掌握國際經濟與**,計算機技術,市場營銷,現代物流等多領域的知識型的人才,畢業後學生會利用網路開發電子商務和利用計算機技術管理企業,它融計算機市場、營銷、法學於一體,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可以受益終生,就業機會多。

藝術設計類專業

藝術設計類專業是乙個比較輕鬆的專業,主要在培養學生具備藝術設計能力,學生最好有一定的繪畫能力,想象力,創造力,畢業後可直接從事藝術教學,也可以根據專業選擇工作,一些報刊、廣告公司、博物館都可以工作,也可以從事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這類工作相對自由,工資也很高。

軟體技術類專業

該工作主要培養具有計算機理論知識能力掌握開發軟體編輯檔案能力的人才,畢業後可以做軟體開發師,資料庫管理員,維護工程師等。

護理專業

護理專業的目的是培養具有基本醫療、保健、護理知識的人才,就業方向主要是,各醫院、**中心、社群醫療服務中心,兒童護理、護理管理,也可以做護理類的教師。就目前的就業情況看,學習該專業的多為女生,但這並不代表男生不可以學護理類專業,隨著社會的發展,護理類專業對男生人數的要求也會增多。

醫學類專業

雖然現在大多數醫學類專業都在本科,但是專科也有醫學類專業,畢業後進入醫院,只要你有能力,比其他的人工作更勤奮,相信學歷並不是問題,醫學類專業包括,口腔醫學、臨床醫學、製藥類等,該專業和其他專業的工作相比,其特點是公作穩定,工資高。

8樓:

專科生選這5個專業,就業前景好,工資還不輸本科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專科學校的話,選擇專業:鐵道機車,電力系統,移動互聯應用技術等,都比較好就業,工資也較高。學歷越高就業機會和公升職的機會越多。

建議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慎重,最好選擇是公辦的統招學校。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可以根據你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公升學方案,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0樓:

傳智專修學院計算機專業好就業,現在網際網路發展迅猛,只有專業技術性人才才能很好的就業高薪,所以這個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個人認為專科學校好就業的專業,應該是機械和自動化。

現在,機械運用的這麼廣泛,肯定需要懂機械的人員。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現在比。好就業的專業有醫護專業或者是教育專業。具體都還是看你的興趣愛好,看你喜歡什麼對什麼感興趣。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專業挺不錯的,資訊科技時代,很多任務作都必須用上計算機,目前的發展來看網際網路計算機方向的專業還不錯,ui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環藝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都很不錯

專科學校怎麼選,什麼專業好

14樓:愛分享的小包

專科的話選一門技術性強的專業吧,畢竟專科的理論知識比不上本科,想要以後好找工作,工資待遇也不差的話就選技術性的專業吧,比如說電子商務技術專業。

1.什麼是電子商務技術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風起雲湧的**在炒足了"概念"之後,都紛紛轉向了"務實",而"務實"比較鮮明的特點之一:是絕大多數的**都在試圖做實實在在的"電子商務"。電子商務中最常用的兩種服務是:

web服務和電子郵件服務。

所謂電子商務技術(technic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是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和遠端通訊技術,實現整個商務(買賣)過程中的電子化、數位化和網路化。

人們不再是面對面的、看著實實在在的貨物、靠紙介質單據(包括現金)進行買賣交易。而是通過網路,實現瀏覽網上琳琅滿目的商品資訊、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統和方便安全的資金結算系統進行交易.

2.電子商務的前景如何

近幾年,中國的電子商務交易規模正在逐年擴大,並且還保持著較快增長的速度。

有資料顯示,中國的電商行業發展,已經超過了美國的全球最大網路零售市場,成為了電子商務市場中的中梁砥柱和重要力量,從那些電商企業當中,我們也能夠看到電商行業的發展,現在阿里巴巴、京東、蘇寧、國美的崛起,給傳統的零售業造成了很大的衝擊,也使人們的消費方式和生活方式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很大程度上便捷了我們的生活,成為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到現在為止,我國的電商行業還在向那些邊緣的城市進行縱深發展,相信不久的將來,電商行業會實現全面覆蓋。

同時,隨著電子商務行業的發展,對電子商務技術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電子商務技術專業便應運而生.

3.電子商務技術學什麼

電子商務技術主要學習的有:**設計,sql資料庫系統,html+css+js前端開發,ps,ui設計,php程式設計,網路營銷,作業系統,電子商務資料分析,電商平台運營與維護技術等等。很多學校都有這個專業的,比如像廣州松田職業學院這個專業就不錯。

15樓:陳晟老師課堂

分數不高上專科,選什麼專業好? 大專哪個專業工資高

16樓:校吧網路

熱門專業如機電一體化、汽車檢測與維修、建築工程設計、藝術設計、數字**技術、醫學護理、學前教育、金融才會、電子商務與網路技術、工商企業管理等等有很多,但是專業的選擇不僅要發展前景和就業率,還要結合孩子自身的特長愛好。其次,不同學校的專業側重不一樣,最好是選擇相關專業的強勢學校。

17樓:網際網路泥瓦匠

首先看個人興趣及擅長方向:文筆好、還是外語好、喜歡歷史文學、還是喜歡設計製造

其次看未來發展,五大未來高薪職業:

一、軟體工程師:

二、網際網路運營

三、理財規劃師

四、律師

五、資訊保安工程師

再者自己有無地域喜好,偏向哪些城市。

18樓:

每個學校都有乙個或幾個特色專業,選學校先選專業,根據自己喜好先定下專業,然後從有這個專業特色的學校中選學校

19樓:smile狻猊丶

專業主要看個人興趣,沒有最好的專業只有最適合的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專科學校和上本科學校的專科哪個比較好,都差不多的 只要自己專業學好 都有前途。

對於喜愛計算機和邏輯能力很強的初中生來說,計算機it技術是最好的選擇。如網路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另外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

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隸屬於商務委員會教育中心,是經北京市教育委員會批准成立高等教育機構。其高等教育部分位於北京昌平大學城,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文化底蘊深厚。學院下設:

民航管理學院、學前教育系、工商管理系、國際護理系、財務會計系、電子商務、國際商務、影視後期製作、高階服務管理、形象設計等幾大主體教學院系,是集民航服務、商務金融、學前醫護等多門學科為一體的全日制高等學府。

2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日新月異快速發展的餐飲市場潮流中,學校根據國家對餐飲行業烹飪、西點烘焙人才的需求,結合時下餐飲流行趨勢,與時俱進,緊密結合市場,開設靈活多變的長、短期熱門專業。我校開設了三年制中餐專業、兩年制西點專業、兩年制西餐專業以及眾多短期專業,滿足大家不同的學習需求。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專業,建議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會有專業的老師指導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步入社會擁有一技之長很重要,如果你對汽車專業感興趣可以來私聊我哦!我也是從事這方面的

專科類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2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專科類的大學最好選一些比較熱門的技術性強的專業:會計、計算機類等專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大二學生。 在我看來讀專科選擇學校,第一要看你的高考分數,根據分數選擇學校。現在的公辦專科院校學費比較便宜,可能三年下來總體費用要比一些民辦的專科院校要省得多。

但是民辦院校和社會上一些企業合作較多些,開設的專業比較新而且自由發揮的空間相對要大些,就是費用高了點。個人認為民辦專科院校優勢比較大的。 專業的選擇要看你的興趣和高中時期擅長那些科目,選項擇乙個你不感興趣或是一點基礎都沒有看都看不懂,那就等於浪費時間了。

像計算機類,機電類,工業設計類,****類等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就業率還是比較高的。 不過結合中國教育和社會現狀來說,不管你選擇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大學裡的**太多,那種學堂氣氛你真的很難找到,如果你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意志會被磨滅的,最後也就和大部分人一樣荒廢學業,虛度大學時光。

而且現在社會缺少的是高階技術人才,一般的工作人員並不卻,你如果是乙個有志向的人,就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不要浪費過多的時間,昇本,考研或盡可能多去學點東西。把握好每分每秒。 高考只不過是乙個起點,今後會有更多困難和更多壓力。

千萬別聽信高中老師的那翻言論,高考沒那麼重要。 祝你大學愉快,充實!

專科學校熱門專業有哪些,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以後好就業呢?求回答啊?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專科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 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注意 一般有數...

山東省專科學校有哪些?山東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山東省專科學校有 淄博職業學院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濱州職業學院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威海職業學院等。威海職業學院 weihai vocational college 是一所由威海市人民 舉辦,並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設立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2009年入選國家示範性高...

湖南專科學校 15,湖南有哪些專科學校

可以先學一門技術,比如電腦it 然後通過成考進入專科院校再次學習這個專業,這樣技能學歷都有的。今年株洲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沒考上本科的同學不要怕。可以來湖北這邊讀自考本科。湖北理工,湖北第二師範,武漢設計工程,武漢工商學院,武漢工程學院都可以。我是做武漢這邊自考本科招生的,有什麼問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