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有什麼好的專科學校嗎,武漢的好專科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1-10-20 14:54:18

1樓:

在湖北有很多職業技術都很好像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傳媒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還有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南校交通方便附近還有理工大)這些學校都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專科學校的選擇挺多的,尤其是湖北這樣一個教育大省。像武漢紡織外經貿學院還可以吧,它聽起來是本科,實際上是個本專共建院校,聽名字也知道是跟武漢紡織大學有很大的聯絡的,然後專升本的話考本校應該會比較有優勢,像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武漢電力等也都很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湖北藝術職業學院、咸寧職業技術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荊門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資訊傳播職業技術學院、湖北生物生態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光華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慮下我們呀 專業的話以後工作的時候工資都可高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專科學校是真的好多的畢竟湖北省是為一個教育大省,比如當今交通線發達人們到處出行第一選擇**合理的又快速的就是選擇了高鐵這個出行裡面的工作人員或許就有武鐵的學生哦,學工的話理工學院也不錯每年約有幾百名優秀學生獲得研究生以上學位。??

武漢的好專科學校有哪些

6樓:琴絃泛音

武漢的專科學校整體都不錯,像武漢鐵路、商貿、交通等職業技術學院都不錯。

湖北省有哪些好的專科學校,湖北有哪些好的專科院校

湖北省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花唄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 武漢城市職業學院 湖北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交通職業學院 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 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長江職業學院 湖北三峽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工...

專科學校什麼專業好,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以後好就業呢?求回答啊?

愛我是女漢子 專科學校,學的就是技術,學的是就業的硬技能,有幾個專業建議不要學,計算機專業 能過一級b就行了,學精很難,就業也難,這方面人才開始氾濫 會計專業 學的人太多,以前熱門專業,現在就業有點難,除非你家開公司的,你老爸聘用你 英語專業 中國式語言教育,學出來,大多啞巴英語,過了六級也不見得能...

文科專科學校有哪些,文科學校有什麼好的專科推薦幾個

你這個範圍有些廣啊 你的意識是只問四川省內的還是全國的 如果是四川省內的 最好的是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隸屬四川省建設廳,西南五省建築系統共建的一所大學 國家示範高職院校,有自主招生資格,全國50所就業經驗典型大學之一 包括本科 專科,四川省僅此一所 其他的就一般般了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烹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