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專科學校哪個好,河南有哪些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時間 2022-06-15 19:40:04

1樓:司徒_靜

那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而且你也沒說文理啊,最好不要上那種對外合作辦學的,學費貴,校風一般···你可以上河南陽光高考平台或河南招生資訊網上去找找

河南有哪些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2樓:世潔漢黛

一批好的專科學校: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河南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河南工業**高等專科學校.

二批好的專科學校:河南經貿職業學院\河南職業技術學院\鄭州經貿職業學院\河南工業**職業學院等,這幾所在就業方面佔據優勢,學校的面積\辦學條件非常優越.

3樓:鐘淑珍仍癸

河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鄭州牧業工程高等專科學校

新鄉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這些是比較好的

4樓:類丹阮娟

二本科學校現在的名氣都不怎麼樣

更不要說專科了

專科學校要挑一些專業比較好,就業比較好的

比如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

、鄭州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等還有一些大學也有專科專業

,比如華水,河南工大、鄭州大學、河南理工、河南農大等,都可以考慮

河南哪些專科學校好

5樓:飄雪冰

2023年河南最好的高職專科學校有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商丘職業技術學院、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職業技術學院等。

2020河南十大高職專科學校名單

全國排名 院校名稱 星級 所屬省市 地區排名 型別24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5 河南 1 理工類41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5 河南 2 理工類64 商丘職業技術學院 5 河南 3 財經類72 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5- 河南 4 理工類83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5- 河南 5 理工類87 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5- 河南 6 農林類96 河南經貿職業學院 5- 河南 7 財經類117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5- 河南 8 理工類131 濟源職業技術學院 5- 河南 9 理工類137 信陽職業技術學院 5- 河南 10 師範類

河南好的大專院校都有哪些?

6樓:塔木裡子

1、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河南開封,它的學校歷史甚至比有些一本大學還要久遠。在2023年的時候已經建立的該校的前身,距離現在已經有90年的歷史。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裡面最好的特色專業就是與水利相關的專業,還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重點建設專業,最好的專業要達到430分才能上。

這個專業出來的學生在河南本地還是很受歡迎的,就業率也很高!

2、河南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是一所醫科類的專科學校,位於河南鄭州。該學校的前身南省衛生幹部學校在2023年的時候已經成立,距離現在也有66年的歷史。河南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裡最好的專業是護理專業,這個專業還是河南省特色專業,一點兒也不比本科學校差。

出來護理專業之外,該校的醫學影像技術專業、臨床醫學專業、藥學、醫學檢驗技術專業也很不錯。同樣該校最好的專業分數也要超過400多分錄取,文科的話則要440分。

3、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焦作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應該是河南專科院校中歷史最久遠的一所高校了。它的前身學校在2023年的時候就已經成立,有111年的歷史了。要知道,全國最好的師範類院校北京師範大學,也是2023年成立的。

雖然這所學校是專科學校,但是它的教學水平還是特別強大的。該學校有6個省級特色專業,而且像漢語言文學、數學與應用數學、電子資訊工程已經變成了本科專業。如果你以後出來相當老師,高考分數又不夠,這所學校是很好的選擇。

4、鄭州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鄭州電力高等專科學校歷史也很悠久,它的學校前身在2023年的時候已經建立,距離現在也有85年的時間了。該學校最好的專業是發電廠及電力系統、電子技術和物流管理等一些和「電」相關的專業,它具有7個河南省特色專業建設點。鄭州電力高等專科學校的分數線也比較高,最好的專業也要420分以上才能被錄取。

該校的畢業生就業率都超高,很多都進了電力公司,薪資也很好。

5、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河南南陽,這所學校的歷史在這5所裡面應該是最年輕的,它的學校前身在2023年的時候成立,距離現在是才不到50年的歷史。但是這所學校背景比較雄厚,隸屬於許多國家工業、機械兵器部門,一聽就特別厲害。該學校共有國家骨幹院校建設專業8個,7個河南省特色專業,3個國家級實訓基地……雖然這所學校比較年輕,但是在河南省專業院校中應該算是綜合實力最好的一所。

7樓:解答張先生

回答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30永城職業學院3★

更多1條

8樓:匠子教育

在河南省,有這些專科學校比較好:一、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二、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三、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9樓:陶思瑩婁兒

看選擇什麼專業,財經類的就選擇財院,還有司法高等專科法律類,美術類的鄭州美院的,水利類黃河水院的!

10樓:圖門娟秀瞿依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是很好的

還有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洛陽理工學院

河南工程學院

鄭州電力高等專科

河南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11樓:金幼碧魯高義

謝謝邀請。

河南雖然沒有一所985重點大學。但河南的教育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除了有57所本科院校外,河南教育部備案的總共有77所專科院校。

河南是乙個高考大省。選擇乙個好的專科學校和專業。對那些考分不高的學生將來就業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專科學校主要以培養技術性人才為目的。在一些地方很受企業的歡迎。有些甚至比一些一本和二本的學校就業前景還要好。

個人認為以下幾所學校在學校教學實力和畢業生就業率等方面還是比較優秀的。

1.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2.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3.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

4.鄭州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5.河南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12樓:忻璧計清馨

只說了解過的一所學校。如果學法律的,分數非常不理想的,推薦河南檢察官職業技術學院。

該學校屬於河南省檢察院,學校教師是行政編制。現在也有一部分專業到了本科。學校的師資力量碾壓河南省內除鄭大,財經之外的其他院校的法學。

推薦該學校的原因是,專公升本的錄取率可以達到將近8成。因為我專公升本時可以到我本科院校,當時乙個班級中幾乎都是這所學校畢業的。

可以說價效比很高。同時他們表示專公升本時很輕鬆,沒有過多壓力。

河南省內文科選這個學校學法律沒有問題。

河南有哪些專科學校,河南有哪些大專院校?

聆聽心情 1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鄭州市 專科 2 漯河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漯河市 專科 3 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三門峽市 專科 4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鄭州市 專科 5 開封大學 河南省 開封市 專科 6 焦作大學 河南省 焦作市 專科 7 濮陽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省 濮陽...

河南省有哪些醫學專科學校,河南省內有醫學專業院校有哪些

鄭州大學醫學院,鄭州鐵路職業衛校,新鄉醫學院,河南中醫學院,黃河科技大學,河南職工醫學院 我報考得 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院,鶴壁職業技術學院,信陽職業技術學院,鄭州澍青醫學高等專科學院,鄭州華信學院。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 河南省醫學專科學校很多,社會生也可以上...

專科學校什麼專業好,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以後好就業呢?求回答啊?

愛我是女漢子 專科學校,學的就是技術,學的是就業的硬技能,有幾個專業建議不要學,計算機專業 能過一級b就行了,學精很難,就業也難,這方面人才開始氾濫 會計專業 學的人太多,以前熱門專業,現在就業有點難,除非你家開公司的,你老爸聘用你 英語專業 中國式語言教育,學出來,大多啞巴英語,過了六級也不見得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