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阿克希亞可以秒殺哈莫雷特嗎

時間 2022-10-04 05:15:03

1樓:那拉凝潔魏言

大不了的,你要想打他,我告訴你簡單的方法,只要用沙羅希瓦的魑魅魍魎技能幹哈莫雷特,幹5分之一的血,很有效的,不信你試試,你先消他的強化強,他最後剩一點血的時後,再換水系精靈打他,他就死了(沙羅希瓦在卡蘭星系艾迪星三層)能捕捉

2樓:次群說銳智

不能。因為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系技能,而且必須按順序。

阿克希亞

的極度冰點是冰系技能,不能秒殺。

而且,現在即使用

魔焰的絕命

火焰,也只能秒一半血。

建議,用

麗莎布布

消強化,強化雙防耗招,耗完後用水火草系技能輪流打。

3樓:磨憐煙聊熠

不能,先讓水系打一下,再用魔焰的決明火焰,可以秒(絕命火焰)

4樓:羊和宜岳星

不行,只有三大本系:草水火可以傷害哈默雷特

5樓:乙楓連荷

冰點是打不了哈莫的,如果你想要打他,只能先耗掉他的技能,然後用水火草三系的精靈輪著打.直到空血.

6樓:霜丹秋興寧

用水系精靈打哈莫雷特一下然後換魔焰猩猩(速度比哈莫雷特快的)用絕命火焰(百分之5秒殺對方)

多試幾次就好了

7樓:項瀅渟令平

你不是廢話嗎,能秒的話大家還要幸苦的練水火草系的精靈啊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么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 kg 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就要換 如草系打完立即換水系的...

賽爾號 阿克希亞,賽爾號阿克希亞技能表

可以,六十864就行,或。今天我用43的巴拉龜打敗阿克西亞 具體如下 要有保護和鐵臂 20個高階體力 3個補pp的藥 阿克用聖靈閃。巴拉用保護。阿克西亞如上 巴拉 0 巴拉用鐵臂。阿克如上。巴拉用鐵臂。阿克如上。巴拉血大於50用鐵臂 沒血補血。阿克如上。巴拉不斷用鐵臂 沒血補血 沒pp補。如上。迴圈...

賽爾號打敗哈莫雷特或尤納斯,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公升黑刺球去打魔獅迪露。方法 先用寄生種子,再補100體力,再用3次催眠粉,再用寄生種子,再用2次催眠粉,再用寄生種子,再一直用催眠粉,吸完它的血就ok了!公升小鯽魚 麗莎布布 里奧斯去打尤納斯。方法要用98級里奧斯和65級麗莎布布 47級小鯽魚。上小鯽魚,用貫穿水槍,小鯽魚被秒。上麗莎布布,寄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