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父母因年齡問題拒絕我繼續交往

時間 2021-05-04 04:18:01

1樓:雙春厹

我覺得女方的父母,不會因為你比她女兒大一歲而拒絕你,可能從你各方面感覺不太滿意,只是找的這個藉口,你要是想讓女朋友的父母接受你,從現在開始,你用真心去對待女朋友,不管生活上還是工作上,你都要有耐心的去關心她和保護她,讓他父母能感覺到你對他閨女是一片真心,這樣才放心的讓你跟她女兒交往

2樓:張反修戰士

這主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了,只要她態度堅決,年齡不等於距離!也不影響你們繼續交往。【女大一,不成妻】沒有科學依據,千萬不可迷信!

請您採納!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3樓:

首先,要讓他們相信你可以照顧好你女朋友,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其次,要讓他們覺得你很認真,為人成熟穩重;最後有誠意一些,多跑跑你女朋友家,幫她爸媽做點事情。

4樓:俠無禁

拒絕就是拒絕,理由並不重要。當然有迷信屬相不合的,也很難說服。

5樓:2525愛

拒絕的理由可以有千萬條,都只是藉口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歲應該問題不大吧。

看你女朋友意思咯。如果僅僅是因為大一歲還好說,如果是因為什麼迷信的想法不同意,你就要想想清楚了。迷信的人,大部分概率會一直迷信,這個會給以後埋下隱患。

因為年齡問題 我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20

7樓:黑執事

努力努力.不要放棄.

年齡不是問題,可能是他們的乙個藉口

也許你有什麼做的不夠好.

所以還是多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吶 .

8樓:看微笑

其實現抄在相差八歲並沒有襲什麼的.我在想,可能女bai方爸爸是考慮到女du兒還小,應該還要zhi好好讀書.你26也不dao

大啊.正是工作奮鬥時期,要是你真的愛她的話,應該努力奮鬥.到時等女孩長大了些.

自己事業有成了,如果女孩子也還沒變心的話.你們是可以在一起的.因為現在婚姻在權都是在自己手上.

我想爸媽只要看到女兒幸福快樂,就好.

9樓:我愛庚

如果真愛,就不要放棄,有錢怎麼了?錢又不是萬能的。要用真心去感動他的父母,相差8歲又怎麼樣?我和我老公還差5歲呢,我今年也18,沒什麼的,最重要的是人、相信你自己、加油!~

10樓:貝爾丹迪

沒有辦法的,沒有父母的祝福下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你要拼命地賺錢,讓他們看得起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社會年齡的差距跟本就算不上問題,有的一些父母把這方面看的比較重,但是女內的呢確容往往喜歡找個成熟穩重的男人,,你現在才26還非常年輕,只要你女朋友愛你就沒有問題,父母也只是一時的反對,但是你要更加努力使自己事業有成,做個成功的男士,這樣再再著她去向她的父母求婚,我想是決對沒有問題的!相信自己準沒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13樓:酆振英楊醜

其實倒不bai用這樣子,父母的意見是du很重要的,即便你zhi們有孩子,以dao後不可避免還是會

專和父母在一起,你應屬該先去試著了解他們現在考慮的問題。比如他們是看你現在的經濟能力不好,怕讓女兒跟你受累。你可以向他們承諾些什麼

我女朋友父母說,我們年齡還小,不讓我們談戀愛,我應該怎麼辦

你們是大學生還是中學生 或是小學生 如果你們是大學生,她父母這麼說那真是太約束她了,你應該勇敢用行動證明你可以對她負責,先別急著獲得她父母的認同,用時間來證明是最好的了。如果你是後者,那你就要好好權衡了,因為這個階段不是說你們心智不成熟,而是主要任務是學習,當然我不否認某些人能夠在者之間找到很好的平...

女朋友年齡大了我不喜歡了想分手,女朋友年齡大了我不喜歡了想分手。

珍惜你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吧,即使你很出色,但是你在也找不到乙個可以和你死心塌地的女朋友了,換來換去,最終結果你可以理解出乙個道理,最愛的人還是最初離開的人 你這樣的就該拉出去槍斃。沒有商量的餘地了 你夠了 你就想分手。乙個女人的大好時光耽誤在你身上了,你說夠了就夠了。你tm 還是男人麼。男人有你這樣的...

如何討女朋友的父母喜歡,如何讓女朋友的父母喜歡我?

首先,好好的關心女朋友,讓她感受到你的愛。讓她死心塌地的跟著你。這樣她就會幫助你。不管是不是在她父母面前,她都會說你的好,給你面子。而且會讓父母接受你。其次,自己如果去她家的話,就帶點禮物好好拜訪一下。注意說話的語氣,要禮貌 謙虛 謹慎。再次,好好幹出自己的一翻事業,讓她父母欣賞你。 運婀 女婿要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