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了,但是我很怕我的身高問題,現在才165左右,要做什麼運動和吃什麼才能長高

時間 2021-05-04 04:19:02

1樓:我喜歡騎大象

人都說過了青春期不再長個子,但如果經過一定的努力與科學的安排,還是又可能的.

首先,保證充足睡眠.每天8小時.

其次,保證營養攝入,鈣(最重要的),蛋白質,以及各種微量元素.建議服用一些營養品如安利,完美等系列產品.

再次,加以適當的運動鍛鍊.籃球,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每天練習摸高,跳越高越好,活動骨骼,促進發育.

注意,不要相信一些增高藥.目前沒有一種是有效果的,國家已經發出這樣的公告.還是天然健康地長高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3樓:光衣

首先不要太擔心你的身高了

沒有什麼好擔心的,矮一點又怎麼樣?矮一點一樣可以上班,一樣可以讀書,一樣可以取老婆等,

但是 ?男孩子高一點是要好一點,多多的運動,打打籃球,也許你不太喜歡,那你就不要把它當做是興趣愛好,你就把它當做為強身鍵體咯~

千萬不要相信那些穿增高鞋.............那些水分很重........

我現在12歲了,但身高才一公尺三五,怎麼做才能長高?應該吃什麼?做什麼樣的運動? 5

4樓:金疙瘩

每天一袋高鈣牛奶,注意吃牛肉,適當的做下運動

5樓:18075681670辦

打籃球是最容易長個子的

我18歲了,身高才165,還能長高嗎

6樓:我吥難濄

可以多做拉伸bai

和跳躍,比如du跳繩。其實吧,我

zhi爸172,我dao媽160,我男生22淨高168,以前小時內候太偏食,爸媽想

容著我晚長,也沒太多注意,唉,到現在好痛苦我,自卑到極點,太追求完美讓我好抑鬱,而又不能說出來,快瘋了,後來想到了運動,可能我骨齡晚,但是我看文章說男生在25到28之前都可以長的,只是要多運動。

後來我開始計畫堅持做鍛鍊,我看的楊雲風的長高日記做的,剛開始好糙~總的來說還是自己的意志力不夠堅定,繼續努力,自己才是自己最強大的對手~跳繩熱身可以堅持到600,分3組。然後摸高60個,拉伸做半小時,包括壓腿、彎腰手心觸地等,平時住校,晚上都在操作做的鍛鍊。我要求不高,長到174公尺就好了,現在堅持了快5個月了已經長了3公分了,還是滿意的。

繼續加油吧!

7樓:**的自己

睡眠充足,每天運動多吃點有營養的還有可能,畢竟男的到22歲才停止生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還會長,人正常到25歲,骨骼才會停止成長

不過還取決與你的父母身高、以及你自身的體育鍛煉、營養狀況等,不好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啊 我上初三和高一168 高三183

10樓:壯壯同學啦

多去打籃球和排球之類的運動,自然而然就會長高的,

11樓:娟娟孤獨女孩

你要是女生身高標準,要是男生175才標準

12樓:天空的蘑菇雲

能,男生發育較復晚,一制

般到30才會停止生長,不過在bai14-24之間是最du好的長高階段。建zhi

議可以每天喝牛dao

奶,堅持做跳躍運動例如打籃球或者跳繩,拉伸小腿的肌肉。

我同學的姐姐大學4年,在校就有長高3cm左右,還是女生。所以男生應該效果更好。

13樓:輕狂書生丶帥

能,我現在178,17歲的時候才166

14樓:按那一通幹

男生還有點希望,女生沒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可能會長高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18長高的希望有點渺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過了18歲真的不能再長高了嗎?有科學依據嗎

我的了病,還有月的命了,但是我真的很怕死,哪個辦啊

我的父親92年得了癌症 當時確診的是淋巴癌 在92年的醫療技術遠不如現在 92年放療 脖子上都是畫的紅線 父親長期放療靠近口腔 遭了很大的罪 40歲出頭的男人牙齒鬆動了 脖子部分的 已經鬆弛 咽道的肌肉收縮 經常出現口乾的症狀 家裡人急著到處找什麼偏方 效果都不是很好 父親心態很好 每天早晨起床跑步...

我男生18歲我本來想今年去當兵了可是我身上有紋身我想明年當兵去可是

明月鬆間照時代 紋身面積不大,不影響軍容可以報名參軍,但有標準 第十條 較大面積或者影響軍容的白癜風 瘢痕 黑色素痣 色素沉著 血管瘤等 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 字 圖案 且直徑超過2cm,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或者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少數民族地區民族風俗習慣的文身,著短...

我快18了,中專2年了,今年實習,但是我不想實習,我想今年上大專,但是我沒有中專畢業證,不知道可以上麼

聽雨妞妞 學校是養寄生蟲的地方。可怕可怕,腐蝕了 邵洋洋 你好,你在鄭州哪個學校學的電子商務,我在商貿管理學校,也是電子商務,中專,今年就要去實習了,我也想上大專,可除了 考試和自學,沒別的途徑了,或者先參加高考,除非你家長的關係夠硬才有可能。 紸顁 有很多方式,學校是中專校,你可以向學校諮詢本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