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8了,明年要高考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警察 身體不錯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今年這屆應該是浙江警察學院最後一屆了吧,以後是從高校中招收了。

這個你先得打聽清楚,不然都是白搭。

如果還可以報的話,那就是大概4,5月份有個考試的吧,體能的考試,分數是有一定的要求的,當然,眼睛不能近視這類廢話就不說了。

浙江就兩個,一個是濱江那個,是本科的,還有就是下沙這個,是本科,專科都有的。

簡單的說,本科要比專科好,分數要求也高,濱江的是要求1本線的分數呢,出來的職業也好,一般不是很差的話就能混個公務員了。下沙的這個分數要求低一點,出來也不會和濱江那個那麼好吧。

希望樓主現在努力學習,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廣東 考廣警好了

3樓:sniper風

這樣跟你說吧,警察都屬於公務員,法律規定,凡是公務員,主任科員一下級別的,全部必須經過公務員招錄考試,也就是通常的公****,而招警考試則是專門為公安機關招錄警察的考試,是公****的一種。現在警校逐步在改革,以後沒有學歷教育了,改培訓,也就是招錄社會上已經畢業了的大學生,通過考試之後,送到警校培訓一段時間後直接上崗。 而現在的警校學生要想當警察,也得參見社會上的招警考試,如果沒有考上,那就當不了警察,警校也白上,更要命的是警校學的東西在社會上不好找工作,所以建議你還是讀個大眾點的本科專業,只要警察能用的到的 ,等你畢業後再參加招警考試就行了,就算沒考上,你也可以找其他工作先幹著啊。

4樓:娛樂楊蛋蛋

高考完後會先有提前錄取批次的報志願活動,也就是第一次報志願,那時候只可以報軍校,警察學校,你那時候填志願就填警察學校就行了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警察,像---一樣,--------。

5樓:洱夜

像天神一樣,決判人間罪惡之根本。

像盾牌一樣,守護住一方的平安。

像利劍一樣,去斬盡天下的窮惡。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加油!

明年要高考了,但是我的數學和英語基礎不是很好,怎么樣才能快速提高數學和英語成績?謝謝

英語一年裡提高應該不太多,數學做卷子,多做同一型別的題,比如,第一大題和第二大題基本上每張卷子都是同乙個考點 而且也不太難 光做這兩個題,做懂做透為止。公式一定要全會背,並且做題時留意下什麼題用到什麼公式,考試時就算不會的也把公式寫上。選擇題12道,連做帶蒙很好得出答案,比如答案分別是1,0,1 3...

明年就要高考了,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啊,馬上就要高考了,卻喜歡上一個男生,好害怕和他談戀愛會影響學習。我想好好學習,不想談戀愛

就不那啥 解決恐懼的最好的辦法是現在就開始努力,而且不是一般的努力,之所以害怕,是因為心裡沒底,之所以沒底,是因為沒有努力,你有沒有在大學一陣之後,感到很充實,雖然心裡很厭倦學習,但此時還是很滿足,是不是在這時你甚至有些自大,以為你什麼都會了?對,這種感覺就對了,這就是努力的結果。如果高考前你狂學一...

我明年就要高考了,我想考海軍院校,分數在550分左右,不知道能不能考的上

首先啊我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在乙個也不知道你要報什麼!比如有什麼海 艇學院,海軍航空學院等等 但我幫你查了一下近年來的分數線,你明年要是能打550到580你的機會就很大,580到611基本就能穩進了 關鍵是每年的考試題都不一樣,報的人數也不一定要是報的人多,那麼分數自然就高,要是報的人少,那麼分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