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高考了,可是我什麼都不會,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什麼都不會,不過沒關係,我今年就大學畢業了

時間 2021-05-02 07:2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上課用心聽講,做筆記,甚至熬夜背誦,就是考不出好成績;而有些人輕鬆考取高分,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因為腦子聰明。我是乙個過來人,希望我說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高考只是人生中一小步而已,高考考得好的人不一定有出息,就算考不好將來也能有所作為,並不能決定你的一生。

高三需要的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到學習上! 我把我總結的經驗給你說下吧!

第一:多做題目!你高二的時候應該把高三的東西基本上學完了吧!現在需要的是鞏固這些知識!

第二:注意安排自己,規劃自己!你每天可以自己給自己布置任務。

前幾年我的學習成績很不好,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也很差。後來我通過練習《尼古拉大腦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我掌握了各種高效率使用大腦的技巧,通過調理了自己的心態,輕鬆自學各科知識,最終考上了大學。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丟了自己的豬

心態放好一點,該怎麼考怎麼考。就算結果不如意,那也是考完以後的事情了。以後的事情以後再做打算唄

3樓:大土豆子午

大一學生告訴你,記住公式套公式,絕對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4樓:精銳南匯校區

你沒打算報衝刺班什麼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復讀,明年二戰。

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什麼都不會,不過沒關係,我今年就大學畢業了

6樓:

你是在顯擺嗎?看把你得瑟的。你終於可以不過高考這一關了,因為你在幾年前已經經歷過這一關了。

明天就要高考了。這幾天在歷年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日子。以前很多人都覺得,這幾天是命運的轉折點,以後的前途,基本上就靠這幾天,十幾年的寒窗就靠明後天一博了。

這一博成功了,很多人都會大鬆一口氣,雖然說現在說寒窗,有點不恰當,但是的確莘莘學子的確很辛苦,現在讀書辛苦的不僅僅是學生,家長也辛苦。我也參加過高考,不過在幾十年前了,那時候只是學生有點辛苦,但是家長一點都不管我們。那時的高考才真的是決定人命運的,我記得我高考進進考場的時候,緊張的要不要的,還好我也和你一樣,第2年的時候就鬆口氣了。

就可以在邊邊上得瑟了。不過現在大學門檻放得比以前低了好多。即使是平時成績不是怎麼好的,也可以上乙個大學。

雖然說是有可能是不入流的大學,不是什麼名牌的重點的大學,但但很多人都可以上大學。很多人都可以進大學去深造,去學習更多的知識,所以說這是現代教育的一大進步。明天就要高考了,你說你什麼都不會。

雖然說這是你的玩笑話,但是的確也有點道理。現在的學生都是為了考試而考試,為了考試而學習。久了不用那些知識,到時候差不多忘了。

我現在看英語看微積分,簡直就是一臉懵逼。什麼都不會了。好啦好啦,祝願這次參加高考的同學們得償所願。

加油加油,考出自己的最好成績。也希望大學畢業的你。畢業後找個好的工作,工作順心,把大學裡學到的知識用到工作上去。

7樓:書海縱橫

(1)乍一看,沒看懂,在說什麼呢。不知所云。

(2)再一看,我不厚道的笑了。身為過來人的我們,看著那些小學弟,小學妹馬上就要高考了,除了為他們馬上就要高考,送出祝福;和脫離苦海,迎接美好生活,感到高興以外。

(3)還有一種竊喜,就是一種「幸災樂禍」的感覺。我們也可以和別人吹,我當年的時候是多麼的厲害,一點不緊張,高中玩著就過來了。不知道多少人向家裡親戚的孩子,介紹學習經驗的時候是這樣說的。

(4)回想起自己的高中生活,還歷歷在目。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現在回想起來,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8樓:smile猥瑣大叔

這種事你應該上貼吧水一貼

9樓:

所以呢,你想表達什麼?

馬上要高考了,可是我剛好那天例假怎麼辦?有點怕

可以通過吃藥推遲一下,不能多吃,會有 很管用,吃一次還是沒問題。一般的避孕藥都有這個功能,到時候考試之前老師肯定也會提醒你們的,別太擔心了,沒事,好好加油。高考注意事項 本人剛經歷過高考,不是重點學校也不是重點班,不過成績一直保持在全級前二十,高考成績是文科的613,排名全級第五,就讀廣東外語外貿大...

馬上高考了,我英語怎麼辦啊,馬上就要高考了,我英語很差怎麼辦?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題海戰術加上二十四小時聽力浸泡加上大量閱讀。語法可以強化,你學理科的,語法內部的邏輯對你來說應該不難 改錯也是語法的問題。攻克就好了。語法是一個系統,一定要一步一步來。聽力就是要多聽,聽不懂也聽,就是要鍛鍊你大腦裡對英語的熟悉程度。我高三的時候家裡整天要麼就是瘋狂英語放著要麼就是cctv4的新聞開著...

我數學成績很差,可是別的科還可以,馬上要高考了,怎麼辦?誰救救我啊

拼一下!考數學的時候借下別人的卷子!亂說的 我的數學成績一直都不好,馬上高考了,如何補習? 家長交流論壇於 學習數學要記得東西很多,尤其是數學公式,而且知識還很散,通常解一道題需要各種公式的配合,如果單純的記憶每個公式,不但增加記憶量,而且容易忘,此時我們必須學會歸類總結,把經常搭配使用的公式等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