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什麼都不會,不過沒關係,我今年就大學畢業了

時間 2021-05-04 15:35:53

1樓:

你是在顯擺嗎?看把你得瑟的。你終於可以不過高考這一關了,因為你在幾年前已經經歷過這一關了。

明天就要高考了。這幾天在歷年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日子。以前很多人都覺得,這幾天是命運的轉折點,以後的前途,基本上就靠這幾天,十幾年的寒窗就靠明後天一博了。

這一博成功了,很多人都會大鬆一口氣,雖然說現在說寒窗,有點不恰當,但是的確莘莘學子的確很辛苦,現在讀書辛苦的不僅僅是學生,家長也辛苦。我也參加過高考,不過在幾十年前了,那時候只是學生有點辛苦,但是家長一點都不管我們。那時的高考才真的是決定人命運的,我記得我高考進進考場的時候,緊張的要不要的,還好我也和你一樣,第2年的時候就鬆口氣了。

就可以在邊邊上得瑟了。不過現在大學門檻放得比以前低了好多。即使是平時成績不是怎麼好的,也可以上乙個大學。

雖然說是有可能是不入流的大學,不是什麼名牌的重點的大學,但但很多人都可以上大學。很多人都可以進大學去深造,去學習更多的知識,所以說這是現代教育的一大進步。明天就要高考了,你說你什麼都不會。

雖然說這是你的玩笑話,但是的確也有點道理。現在的學生都是為了考試而考試,為了考試而學習。久了不用那些知識,到時候差不多忘了。

我現在看英語看微積分,簡直就是一臉懵逼。什麼都不會了。好啦好啦,祝願這次參加高考的同學們得償所願。

加油加油,考出自己的最好成績。也希望大學畢業的你。畢業後找個好的工作,工作順心,把大學裡學到的知識用到工作上去。

2樓:書海縱橫

(1)乍一看,沒看懂,在說什麼呢。不知所云。

(2)再一看,我不厚道的笑了。身為過來人的我們,看著那些小學弟,小學妹馬上就要高考了,除了為他們馬上就要高考,送出祝福;和脫離苦海,迎接美好生活,感到高興以外。

(3)還有一種竊喜,就是一種「幸災樂禍」的感覺。我們也可以和別人吹,我當年的時候是多麼的厲害,一點不緊張,高中玩著就過來了。不知道多少人向家裡親戚的孩子,介紹學習經驗的時候是這樣說的。

(4)回想起自己的高中生活,還歷歷在目。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現在回想起來,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3樓:smile猥瑣大叔

這種事你應該上貼吧水一貼

4樓:

所以呢,你想表達什麼?

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什麼都不會咋辦,我哭死,我一點都沒有緊張感啊,但是真的什麼都不會,一點沒學過

5樓:素夢雪

放心去考,沒過不要緊。沒人規定高考考不過的人都沒出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含襲沒有一點緊張感,說明你心態很好。不管怎麼發愁,明天你還得和大家一樣去考試,你既然在這裡提問,說明你對高老察考還是很忠實的。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反正已到了這一地步,學習又不是一下子學的。我建議你耐下心來把明天要考的書看一下,就算不是為自己看的,為你家人看的行了吧。

每年高考就一次,你又不想復讀,所以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了。即使就算考的不好,你這兩天也要全力以赴。

現在我在大學裡經常後悔高中時要是再努力點就好了。真的,有時候機會就激兄一次,錯過了真的就沒有了。

就算所有人都不看好你,你自己也不能自暴自棄。加油啊,明天好好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閉談一樣

平常心對待

把它看巨集搜成小考試就行了

越緊張 越考不好旳

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蔽態歷力

考試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弊伍考試要淡定,進入狀態一定會考好的,相信自己!千萬不能浮躁,別有太大壓力!這個時候你能做禪卜羨的就這麼多,也不要去想分數出來後丟人什麼之類的,那樣賀拍活著很累的!

放下包袱,不給自己留遺憾。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呃……如果說復200粉你都能滿足制的話,還是不要復讀bai的,那純粹du是在浪費時間,

zhi有這一dao年的功夫也許就會錯過好多機會。

如果非要臨陣磨槍的話,我爛殲的建議你還是慎重滑叢的選擇乙個有前途的專業.在某種意義上說,選乙個有前途的對口專業的重要性是大於分數的。

再者說了,有時間上網來提問為什麼不去看書呢?還信歷櫻是好好看志願填報指南吧。

10樓:

今晚背背基礎的。

也別太緊張了。

影響情緒!

明天爭取考個好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現在知道丟人還不晚。榜上無名,腳下有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臨神消考才知道三年啥都沒學,虛度了,這時候了就放鬆心態去考吧,考怎麼樣就怎麼樣了,上大學也不是唯衡瞎絕一的咐姿出路。沒考上就可以找工作賺錢了,在工作中還是可以再學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調整心態,沒讓悶學到不要緊,這啟滑襪種情況下,高考不一定要你會做,運氣也要的!無論分數多少,只要你盡力就行!悄激

14樓:書的那頁

靠,你真浪費青春,不怪你,才高三怎能理解生活的意義,慶山遲告訴你一真理,學生就應該以學習為天職,不可改變,學習才能唯搭回報社會,祝你下一次好運!只譽李要你願意學,上專科也能成才

15樓:匿名使用者

唉 報考乙個職業學校 學門技術 將來也能掙錢

16樓:愛妖精

建議該考生做好復讀準備

17樓:↘執冪卟悟

去跪求撒那個學習成績好的名人上身撒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心情放鬆,憑感覺去做些題目, 好好發揮即使你還是初中水平100多分還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珍重吧,為以後的出路想想,不一定非得考上某學校不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吧,我跟學校組織的去北京的旅遊團就有乙個清華的學生給我們當導遊,他就是復讀的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盡力而為,明天就考了。現在不緊張也挺好的,也別太放鬆了。

22樓:通達久遠

如果你的目標就是上大學,沒必要乎高笑那麼緊張。如今高考錄取比例達到85%以上啊!如果家庭條件可以,還可以上三唸腔本歲含,或私立大學,一樣的大學文憑!

23樓:少年回首

同道中人 說實話 既然就這樣了 破釜沉舟吧 別想太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考多少啊 我和你一樣啊 快哭了

後天就要**高考了,我什麼都不會,怎麼辦啊

25樓:

那就要抓緊複習了哦。

如果是高起專,那需要考語文、數學、英語三門。

如果是專公升本,需要複習政治、英語、專業知識(你報名的專業的那內容)三門。

考試技巧:

1、千萬不要缺考,不要交白卷,不要空題。

3、理科類計算題大題一定要寫「解」,必要時可拿分。

擴充套件資料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adult university entrance exam)簡稱**高考,是我國**高等學校選拔合格的畢業生以進入更高層次學歷教育的入學考試,屬於國民教育系列教育,已經列入國家招生計畫。

**高考同普通高考一樣,都是選拔人才的國家考試,只是由於本身的學習特徵需要,才在學習形式等環節上有所差別,進行了一定區分。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設立之初,是為解決在崗人員的學歷教育和繼續教育問題,參加者多為成年人,是國家高等教育重要組成部分。

**高考分高起專、高起本、專公升本,選拔要求因層次、地域、學科、專業的不同而有所區別。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全日制)、半脫產(業餘)、函授(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三種形式。

經過系統的學習後,本科畢業生通過畢業**答辯、學位英語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考後選專業才是真正的分水嶺。選專業要看這幾點。

以自身感興趣的,有前景發展的,好就業的。如果具備以上幾個條件,再通過自身的努力就沒什麼問題的。

27樓:神靈物合一

什麼都不會就只能在考場上碰碰運氣了。然後認真研究一下題型,為明年再戰做準備。

28樓:小木屋

就趁這兩天多看一些基礎的知識,總會是有用的。

29樓:清夜歐琪

後天就要**高考啦,你什麼也不會,那麼你趕緊抓緊再看看書,多看一點是一點加油

30樓:一踏平川

既然明天就開始考了,現在怎麼補救都為時已晚了,那就放寬心大膽的去考吧

31樓:本人見狗慫

考過了嗎?我打算2020考,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呢?我一竅不通

32樓:撩人的卷積雲

高考時間越來越近了,唯一的辦法就是複習!

33樓:小寶寶說的都對

**高考的入學考試其實挺簡單的,不會就懵,問答就胡謅,肯定沒問題

34樓:

你好,請問考過了,好考嗎?我們報的也沒有書,就給點資料看看,難嗎?

35樓:穿風衣的胖貓

其實面對即將到來的事自己卻沒有準備,這個時候不是該去問怎麼辦?自己之前沒有時間複習也好學習也罷,無論是事情耽誤了也好,都是自己的問題。

其實有一句話很好「只要明白了自己想幹什麼,無論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高考並不是只有這一次,自己先努力兩天,實在不行,若是自己真的還想為之努力,可以在新的乙個週期努力學習,我相信只要用心都會有回報的。

36樓:飽飽

你考過了嗎,我也報了,還沒考,馬上也要考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馬上要高考了,可是我什麼都不會,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什麼都不會,不過沒關係,我今年就大學畢業了

很多人上課用心聽講,做筆記,甚至熬夜背誦,就是考不出好成績 而有些人輕鬆考取高分,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因為腦子聰明。我是乙個過來人,希望我說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高考只是人生中一小步而已,高考考得好的人不一定有出息,就算考不好將來也能有所作為,並不能決定你的一生。高三需要的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到學習上 我...

馬上就要高考了,馬上就要高考了

1全部應該補物理,學習最怕偏科,瘸腿的巨人走不遠的,理論上由於你物理沒有其他的好,證明有很多沒掌握,也證明比其他的提公升空間更大,間接證明更易提高,這是我讀高三老師給的建議。當然多補物理不代表對其他的鬆懈,這就需要你更努力!而且你現在面對的是華山一條路,必須背水一戰,破釜沉舟!所以不要因為擔心以後而...

明天就要高考了,我現在睡不著,很擔心明天的考試咋辦呢

睡不著就起來幹些自己有興趣的事吧,你越想睡著就會越睡不著的,放下這念頭反而容易如願以償。退一步講,就算你今晚真的激動到一夜沒睡,那又怎樣呢?在高考過程中,極具分泌的腎上腺素足以讓人精神亢奮,若還不放心就在考試前喝一杯咖啡。當然我不是慫恿你不睡覺,我只是想說在這個人生大事前夕,睡不著的絕對不佔少數,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