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板上FPGA晶元引腳對應關係

時間 2021-05-04 15: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下板上fpga的型號,然後找到該器件的資料手冊,裡面有一張專門講管腳說明的,就是你要的對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fpga中的各個引腳是對應外部器件的,當你編好程式,首先編譯通過,功能**ok了,代表你邊的程式沒問題,之後根據你所選的fpga器件型號,將你編號的程式裡的需要對外輸出的訊號埠,在你qutuars裡的鎖定引腳的介面裡,將埠與引腳號鎖定,之後再進行編譯。最後下到板子上,那麼你程式裡的埠訊號就會從你鎖定的引腳好輸出電平訊號

fpga晶元和fpga開發板

3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是帶有引腳的積體電路,開發板是用晶元和電子元器件堆起來具有一定功能的電路板。

fpga晶元內部也可以像電路板在內部堆積數字處理模組。

arm開發板上面什麼晶元都可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fpga板上一定得有fpga的晶元。晶元相當於板的cpu,除此之外,一般的fpga板上還有儲存器晶元,時鐘晶元等其他的晶元。

2.可以的

5樓:

利用開發板更好的學習晶元

初學者使用哪種微控制器開發板比較好

51微控制器,51微控制器簡單點,教程也多,折騰完51微控制器後可以學stm32了 火籬笆 初學者一般都是從51微控制器開始的,然後是arm7等 一樣的,學微控制器,是為了熟悉c語言,以及熟悉微控制器暫存器的操作,51 stc pic的都可以,如果有別人帶,最好是選擇別人熟悉的微控制器,這樣進步才快...

微控制器開發板選擇哪個好?我是沒有任何基礎的,大學專業課沒怎麼學習

這個我用的是銷量不高的吳鑑鷹微控制器開發板,雖然名氣不大,但是感覺很好。在此提醒,吃飯可以選擇人多了,買開發板不能選擇銷量好的。選擇中小賣家是最好的。相信大品牌都是坑。一些銷量大的,你懂得,需要花money推廣的,一些小的品牌不會花money,只能靠服務。吃飯要吃人多的飯店,逛商場是要逛人多的店,t...

51微控制器開發板哪個好,請問學習微控制器用51微控制器開發板好還是arm的開發板好?

初學者如何選購微控制器開發板之細說開發板的 好 與 壞 對於初學者,自己什麼基礎都沒有,很難選擇好一塊好用的開發板。你提問後給你回答的人都是做開發板的商家,這樣的關係,你說他能告訴你別人的好嗎,會告訴你真正好用的開發板嗎?一想就知道了是吧。選板子之前先選微控制器 這個很好理解,不同的微控制器,開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