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電腦硬體公升級的方案,電腦硬體公升級,請求提供方案,可以使用的!

時間 2021-05-04 15: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裝速龍6000+(只能買二手的150元),記憶體條把你的512m的拔了,再加乙個2g(200元)的記憶體條,顯示卡是已經淘汰了n年的老玩意了,建議換影馳的gtx550ti(700元),所有網遊通殺,大型3d也能玩玩(一些顯示卡殺手開中效也能玩),等你換了這些以後你絕對會不敢相信這是你以前那台老爺機!

2樓:匿名使用者

cpu 換為5400+

顯示卡換為影馳gt630戰將d3

硬碟換希捷單碟1tb的型號,速度快得多,可以消除機器最大的瓶頸如果你用xp系統,建議把512m的條子拔掉,以免影響速度(這個只有533m,2g的那條是800m的)

如果打算用win7系統,建議增加一條2gb ddr2-800的記憶體條,和現有的那個2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

3樓:

cpu 5000+ 顯示卡9500gt 以上二手**300左右搞定。你的配置比較老這樣公升級比較合適。

如果公升級費用高於500 就建議換主機了。

4樓:童燕瓊

cpu 換個5200+的,顯示卡換個微星的gt430的。

電腦硬體公升級,請求提供方案,可以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用途 這個也沒什麼公升級價值

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主機板cpu的話支援am3介面的羿龍 ii x4 系列的cpu。

可以考慮更換x4 955處理器。

記憶體新增4g。

顯示卡gtx750ti,作業系統更換64位win7.

更換後玩lol這類遊戲是無壓力的。

7樓:戰隊拍**規定

更換主機板cpu 記憶體 硬碟 看你要什麼配置的了 一般的還是好一點的

電腦硬體公升級,電腦硬體公升級

一步一步說吧 板子都是6.7年前的板子了,電腦的壽命理論上也就10年,而且電子產品更新速度過快,隨之軟體也在不斷公升級,我就不解釋了,你懂得。cpu,看你公升級的板子吧,amd的還是intel的,如果不打算整體公升級的話,暫時可以先用著,畢竟,都是 馬內 rmb 記憶體,如果你公升級板子,這就要看你...

電腦硬體公升級,電腦硬體怎麼公升級

能公升級。單裝顯示卡可以,你的主機板不支援pci e介面的顯示卡,所以要裝獨立顯示卡的話就要買agp介面的顯示卡。至於agp介面顯示卡,現在市場上很少。如果你要換ddr2記憶體的話,就要換掉主機板,845的主機板是不支援ddr2記憶體的。連帶cpu 顯示卡 電源 可以用pci e介面的顯示卡 都得換...

求 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

你這配置沒必要公升級,要想公升級就全換了。首先phenomii x4 965be效能並不是很強大,想要有質的飛越還得換i7系列的。記憶體也已經跟不上了,現在都用ddr3了。顯示卡麼玩wow應該夠用了吧。記憶體小了點,才2g。公升級建議 主機板 技嘉x58 ud7 cpu intel i7 940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