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

時間 2022-10-12 23: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沒必要公升級,要想公升級就全換了。首先phenomii x4 965be效能並不是很強大,想要有質的飛越還得換i7系列的。記憶體也已經跟不上了,現在都用ddr3了。

顯示卡麼玩wow應該夠用了吧。記憶體小了點,才2g。

公升級建議:主機板:技嘉x58-ud7

cpu:intel i7 940

顯示卡:華碩eah5870(eah5970更好)記憶體:海盜船ddr3-1600 2g*3

其他的看你喜歡什麼了,電源肯定要換,這個配置功耗還是很高的,顯示器推薦戴爾ultrasharp系列,硬碟就別換了,重灌系統、遊戲、資料轉移還是很麻煩的。鍵鼠一定要選好,手感不好到頭來還是一場空:razer地獄狂蛇+櫻桃g80-3000。

2樓:匿名使用者

wow 魔獸世界預設使用雙核

使用4核心cpu的時候在任務管理器 程序中 選擇wow.exe 右鍵 然後選擇 處理器關係 開啟4核心

這樣就是4核心處理了

配置很強大 看看能不能上ddr3 現在也便宜 其他的話沒什麼問題我用的x2 240 + 785g(基本有709gx的效能) ddr3

3樓:

965效能很強,但是玩wow浪費了,想公升級的話可以考慮x4 945,顯示卡不用換,不過我個人建議你還是排查自己機器的問題,或者你所認為的速度快是什麼,是基於和什麼配置比,因為目前你的配置還屬於主流,甚至比主流還強一點。

4樓:天下第一鬧心

老弟`閒錢多啊 你這配置已經夠用了 ,,,不用公升級了 看電影的話可以弄個3d眼鏡玩玩 不過不要長時間佩帶 容易閃光 金融危機 一切以節約為秒 ^-^

5樓:匿名使用者

9650,入門級4核,雖說是入門級,但是還是比同價位的雙核好,滿足魔獸世界是完全沒問題的,hd4850也算乙個中端的了,不錯的乙個。總的來說這台機子暫時不需要更換,至於你說慢可能是中了病毒或者其他問題。

如果是要換的話cpu換個好一點的4核,顯示卡又跟不上,記憶體要ddr3,這樣算下來要不少錢,而且原來的配件沒壞都浪費掉了。建議存點錢,買台i5+p5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配置還不能滿足你玩魔獸啊,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

asus m2n68-am se2 主機板

adm5200+ cpu

1g 金邦記憶體

512m 七彩虹顯示卡

我這配置玩魔獸都沒有問題,

你檢查下軟體方面喲

佔不用公升級的。

求台式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求推薦台式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

配置太老了,沒公升級的價值,而且要公升級的話,基本等於裝一台新的了。你先去主機板官網看一下主機板的最新bios可以支援什麼cpu,刷了再去買那個型號的cpu就可以啦。顯示卡部分你要看一下主機板有沒有pci e插槽,有要以看到時換了什麼cpu再定,如果沒有就不用說啦。不過總體來說這配置公升級空間不大了...

請求電腦硬體公升級的方案,電腦硬體公升級,請求提供方案,可以使用的!

處理器裝速龍6000 只能買二手的150元 記憶體條把你的512m的拔了,再加乙個2g 200元 的記憶體條,顯示卡是已經淘汰了n年的老玩意了,建議換影馳的gtx550ti 700元 所有網遊通殺,大型3d也能玩玩 一些顯示卡殺手開中效也能玩 等你換了這些以後你絕對會不敢相信這是你以前那台老爺機! ...

電腦硬體公升級,電腦硬體公升級

一步一步說吧 板子都是6.7年前的板子了,電腦的壽命理論上也就10年,而且電子產品更新速度過快,隨之軟體也在不斷公升級,我就不解釋了,你懂得。cpu,看你公升級的板子吧,amd的還是intel的,如果不打算整體公升級的話,暫時可以先用著,畢竟,都是 馬內 rmb 記憶體,如果你公升級板子,這就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