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體公升級,懂的進

時間 2022-07-16 05:40:08

1樓:來超

處理器更換intel 酷睿i3 2100(盒) 695,顯示卡更換到gtx550ti, gtx460或者gtx560se,記憶體增加到4g選擇相同品牌相同容量的相容好,電源350w夠用。高畫質玩大型遊戲不錯。

如果不想更換處理器,更換記憶體和顯示卡也可以,處理器瓶頸不大。 gtx550ti以下顯示卡不建議購買,玩遊戲效能不好。

2樓:宇宙全息圖

想玩大型遊戲,你的配置達不到要求。乙個是cpu弱,再乙個顯示卡是g530整合的核芯顯示卡效能低。g530只適合於辦公上網,cpu換i3或i3以上的級別,顯示卡換hd6770或以上,記憶體加到4g,同時換足夠功率的電源(雙核的300w以上,4核的400w以上),才能達到你的要求。

3樓:_小方

想玩就買新的吧,這配置肯定不行,最少也要i5 四核,8g記憶體,雙硬碟組陣列1,顯示卡gtx550以上,電源要和上面的配套,公升級不如買新的,舊的送人或換錢公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機板支援的話請將處理器變成酷睿2雙核系列,記憶體增大2g就可以了。

懂台式電腦硬體的進

電源指示燈亮,電源風扇,機箱散熱風扇都不轉,總之機箱電源指示燈亮但聽不到任何風扇聲音,這是電源出問題了。看看220v插頭是否插好,如果已插好,故障依舊,那麼電源壞了。這麼說吧,你的這個問題很多,但最主要的還是cpu散熱不良,風扇時間長了不上油的話,轉動阻力增大,散熱不良導致cpu過熱保護,所以自動重...

電腦硬體公升級,電腦硬體公升級

一步一步說吧 板子都是6.7年前的板子了,電腦的壽命理論上也就10年,而且電子產品更新速度過快,隨之軟體也在不斷公升級,我就不解釋了,你懂得。cpu,看你公升級的板子吧,amd的還是intel的,如果不打算整體公升級的話,暫時可以先用著,畢竟,都是 馬內 rmb 記憶體,如果你公升級板子,這就要看你...

電腦硬體公升級,電腦硬體怎麼公升級

能公升級。單裝顯示卡可以,你的主機板不支援pci e介面的顯示卡,所以要裝獨立顯示卡的話就要買agp介面的顯示卡。至於agp介面顯示卡,現在市場上很少。如果你要換ddr2記憶體的話,就要換掉主機板,845的主機板是不支援ddr2記憶體的。連帶cpu 顯示卡 電源 可以用pci e介面的顯示卡 都得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