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9里程碑是什麼意思怎麼通過

時間 2021-05-04 15:35:52

1樓:譬如這那佛

跑里程碑很簡單:1.和警察遊戲交通,利用一切交通情況和路況與警察周旋。

2.時間盡可能的長,把握好車速,不要動不動就進入冷卻狀態。3.

當一項里程碑完成時,螢幕會有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里程碑都有乙個要求。例如撞毀多少警車、碰撞多少、躲避釘刺帶x個、躲避路障x個。

要求在測速點達到xx時速

持續n分鐘追捕再逃脫

n分鐘內逃脫追捕

要求寫得很明白了。

3樓:雷克伊艾姆

里程碑有:逃脫追擊時間,躲避警用路障個數,躲避刺釘帶個數,撞擊警車個數,測速器紀錄。

打黑名單時,進入里程碑選對應的進入。也可以在自由漫遊和賞金中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漫遊時按b第二項,撞警車數,追擊時間,測速器,路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短時間內撞擊建築物把所有的警車全部毀掉......

6樓:匿名使用者

里程碑分幾種情況:

1、達到一定的追擊金額(這個情況你要在警察追你的時候不停地製造交通事故和破壞建築物,每損壞一樣東西都會有一定的金額);

2、摧毀一定的警車數量,就是說要撞壞警車;

3、你的車在警察的視線裡達到一定的時間,千萬不要隨意冷卻,冷卻到了逃脫追擊的時候也就說明你這個任務失敗了,要達到規定時間再逃脫;

4、躲避一定數量的障礙(如釘刺帶和攔截隊)。

做里程碑的過程中電腦會有提示的,你看小地圖下面的提示,未完成時候是灰色,完成了會變白色的。

7樓:灬tat灬

就是你生涯的完成度!!

達到100%基本就沒什麼意思了!!

完全就是自己改裝車了`!!!

好象是這樣``很久沒玩了!

8樓:星空

里程碑只出現在生涯模式裡,要想挑戰黑名單上的選手必須完成一定數量的里程碑。里程碑都是和警察玩,有的是規定和警察追逐至少多少分鐘,有的規定在一次追逐中要碰撞或乾掉多少輛警車或通過多少個路障,還有的要你在某個地點時速要超過多少。你可以在一次追逐完成所有的里程碑,每完成乙個里程碑會得到數量可觀的賞金(必須得到一定數量的賞金才能夠挑戰黑名單上的選手),這也是獲得賞金的主要途徑。

你可以在生涯模式主選單中檢視黑名單選手來檢視里程碑,也可以在自由漫遊模式下按b鍵檢視。在和警察追逐是畫面的右上角就會顯示出你需要完成的里程碑和已完成情況。

9樓:

里程碑就是 撞警車 碰建築物,達到里程碑的要求就自動過了。不要被警察捉哦不然你就完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和警察追逐,達到里程碑裡的要求

2。過測速器

11樓:三品小狼

我也來說幾句,其實樓上的答案都是對。簡單地說,里程碑就是要安全地跑完一定的路程,當你的車跑夠那麼遠,遊戲自然會提示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達到了一定的目標(比如一次衝撞18輛警車),你必須達到他的要求,中文版的都有解釋

極品飛車9作弊密碼,極品飛車9秘籍

作弊碼要在英文版才能用 修改器 我有修改器和配套的免cd,feelsc 163.com 極品飛車9秘籍 極品飛車一共有來5輛隱藏的車自輛 分別是 1 bmw m3gtr bai條件 挑戰黑名單du一號剃刀勝出zhi2 考維特 dao c6s 條件 完成剃刀之後的全城追逐戰3 福特 gt 用密碼可以調...

極品飛車9的火圖案是什麼意思,極品飛車9裡火焰等級是什麼意思

那是威脅度的標誌,代表警察對你的追擊力度.威脅度會隨著追擊時間的推移而一點點增加.威脅度越高,追擊你的警車效能越好,數量也越多,當然想逃脫也更難.但是威脅度高也有好處,因為你損壞效能越好的警車得到的賞金也越多.要降低威脅度有兩種方法 一是改變車子的外觀塗裝和車體零件,二是用其他的車子去參加競賽或挑戰...

極品飛車9裡面的車都叫什麼名字,極品飛車9所有的車輛名稱都是什麼啊?

談長文府奕 商店車 lexus is300 fiat punto chevy cobalt ss corvette c6vw golf gtiaudi a4 tt toyota supra renault cilo v6mitsubishi lancer evo9 eclipse gtmazda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