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9如何自主改車,極品飛車9如何改裝?在哪裡改裝啊?

時間 2022-03-14 13: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必須是打了mod才能用的!

原版根本沒有!

而且打了mod也是在我的車輛中有,並且是輛很垃圾的sl65(賓士amg改裝mercedesclk500來的)的效能、樣子很噁心的355spider。所以沒那個必要!

sx2luoz

瞎掰的話去別的地方掰!

沒看見兩個專家?!

支援 企鵝不會飛!5以後就沒有法拉利了!

2樓:問不出來

自己開車到商店(黃色)然後就可以改了,法拉力可以贏來或買來。在自由漫遊的模式下就可以開車去商店

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綠色是存車處(就是藏匿點);黃色是商店(可改裝車輛的效能和顏色外觀等(當然需要錢作為基礎) 噴漆能在這裡改;另一種顏色的房子是買車的地方(錢得多才行)法拉利可在這裡買(得打倒黑名單裡的人才能解開)

4樓:匿名使用者

9代沒有法拉利吧? 反正我沒見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生涯的黑名單打到一定境界時,藍色房子裡的法拉利才能買!按m開啟gps地圖,其中黃色房子是商店,進入後,有三個選項,第乙個是改車的形態,第二個是改車的效能,比如引擎,變速,加速器等等,而第三個就是改車的顏色,外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慢慢玩,乙個乙個黑名單打下去啊~這樣車子慢慢就會揭開了,我現在是黑名單第6位~~努力~~

極品飛車9如何改裝?在**改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地圖上黃色的小房子的標誌是改車的地方(如果看不見就按「m」在大地圖裡找),把車開過去,看見地上有個黃色圓圈,開進去按回車,就進去改裝車的地方了,裡面有三個選項「零件」「效能」「外觀」

剩下的不用我說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地圖,黃色房子是你的安全屋,就是改車的地方,開過去回車,就進去了,可以開始改裝了!

隨著進度的增加,安全屋會增加,初始只有乙個,能買的車很少。

9樓:別開槍丶是友軍

在大地圖自由遊蕩,在地圖上找黃色的圓圈,把車開到裡面,按回車進入就可以改裝車了。

極品飛車9裡如何改裝讓車輛達到巔峰?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出排名第1的車之後把它改裝到極限,找一條有很長直線的路,先用普通駕駛開到極限,然後用液氮

可以達到400+

11樓:sky花月兒

哥們,試試看馬自達rx7,商店很早就能入手,好像是打敗第6個bos就可以了,但是要到打敗第三個bos才能開啟究級配件,我的玩法是打敗bos只拿車,不要錢和配件,把遊戲自儲存關掉,每次和bos比賽時,先存一下,拿不到車就重比一次,一路不用買車和配件,到打敗第三個bos時,有花不玩的錢,把rx7配到頂級配件。

我沒試過開到極速,比賽中最高上到350+具體多少沒注意,但是我沒開氮氣,最關鍵的是這個車時速到了300多還很好操控,很多彎道250+速度就過了,基本氮氣用不上!賊爽!

極品飛車9EVO怎樣改才能漂移,極品飛車9EVO改裝方法與效能調校

哎呀,現在都玩12啦,還在九呢,哎,好吧我告訴你!極品飛車9裡面適合做漂移用車的,一個是蓮花,一個就是evo,建議用evo,除了懸吊,剎車,輪胎之外都加到究極 輪胎要原廠的,懸吊,剎車可選專業,不要加拾荒者 調教,轉向右2,操控左3,剎車左3,空氣動力左2,其餘隨意 1普通漂移 以向左飄為例 入彎按...

極品飛車9如何對付剃刀,如何得到極品飛車9剃刀的車 5

氣蓋世 我用的是黑名單2的賓士車贏了他,其實贏剃刀不難。只要減少撞車和失誤,在走直線的時候釋放氮氣加速就可以了。落後不要慌張,剃刀也會有低階失誤,慢慢追趕。我也有幾次是落後時反超的。關鍵是起步的時候要佔據領先,可以一起步就釋放氮氣。最難的是贏了剃刀以後的逃脫追捕,追捕開始就馬上回rosewood的環...

極品飛車9作弊密碼,極品飛車9秘籍

作弊碼要在英文版才能用 修改器 我有修改器和配套的免cd,feelsc 163.com 極品飛車9秘籍 極品飛車一共有來5輛隱藏的車自輛 分別是 1 bmw m3gtr bai條件 挑戰黑名單du一號剃刀勝出zhi2 考維特 dao c6s 條件 完成剃刀之後的全城追逐戰3 福特 gt 用密碼可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