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際關係與人相處請大家給建議

時間 2022-03-14 13:50:14

1樓:吖吖微

不要湊合過!離這種人遠遠的,她會這個樣子說明那已經是她根深蒂固的習性了,不是你可以撼動的,要是你去揭穿她,你又不是什麼卑鄙小人,誰知道她會不會在背後把你說的很不堪,對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漠視,疏遠,盡量不要和她在一起,省的被她影響到心情.

2樓:幽幽谷裡的雨聲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人與人之間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就會相互受到傷害

人心隔肚皮,「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既然知道你面前之人的品格,就要近而遠之

要搞清楚傷害你的人是有意還是無意,如果確實是有意,且一而再,再而三的進行你所說之事,那麼就要起來保護自己;如果其是無意的,只要在恰當的時候,點到為止,讓其明白自己的唐突。

3樓:戰綠凝

我以前的女同事也是這樣的,非常討人厭。

你可以遠離她,不要和她有所瓜葛,就好了。

因為她那麼假面,你是沒有辦法去揭穿她的。

別離她就是了。

(我也是受不了她的面孔,後來辭職了。因為老闆都很喜歡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實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的,就看你怎麼去看待了,像這種人還是少和她接觸為妙,還有不要把自己知道的所有事都向別人透露,這樣就會讓人鑽空子,要學會「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5樓:煎餅超人

沒錯沒錯!我也最怕這種人,以前遇到就能躲就躲,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公司或學校每天見面那種了!

我認為,什麼事情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要揭穿她,你也說了,她很會做人,揭穿後反而對你不利也說不定。

時間能證明一切,一定也會有討厭他的人,到一定時候別人會揭穿她,人多力量大。

其實在社會上,這種人多的是,就當是練練手!

關於人際關係,關於人際關係的

這三點都是很重要的。方法歸方法,最主要的還是踐行!積極 主動 有責任感是最重要的 什麼才是人際關係?不是自己跟別人的關係而是自己跟自己的關係 關於人際關係 自己跳出來,去圖書館坐坐,看看想看的書,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好人基本上搞不好人際關係。能搞好人際關係的,基本都不能算的上是好人。自己努力工作,...

關於心理與人際關係的問題,求解決

你可以與她深談一次,要坦誠的對她說,如果是你什麼地方做錯了或是什麼地方不經意的冒犯了她,你可以向她道歉。如果是你什麼地方做的有點過激,你也希望她能幫你指出來,好朋友一定要互相幫助,不是嗎?好好的深談一次,不要用命令或強勢的口吻,一定要平緩友好的語氣去交流。相信你會成功的。學校裡的都是同學,千萬不要用...

職場人際關係如何相處,在職場中的人際關係怎麼相處好?

一 講出來 尤其是坦白的講出來你內心的感受 感情 痛苦 想法和期望,但絕對不是批評 責備 抱怨 攻擊。二 不批評 不責備 不抱怨 不攻擊 不說教 批評 責備 抱怨 攻擊這些都是溝通的劊子手,只會使事情惡化。三 互相尊重 只有給予對方尊重才有溝通,若對方不尊重你時,你也要適當的請求對方的尊重,否則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