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極品飛車,關於極品飛車的

時間 2022-03-11 17:15:25

1樓:v暴風

1.c盤裡面 的nfs most wanted資料夾裡面是生涯備份。下面是路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my documents\nfs most wanted)

2.把nfs most wanted 資料夾裡面的檔案複製到新安裝遊戲的電腦裡面就ok了!(最好先備份 以防執行不了)

祝你遊戲開心!

2樓:007工坊邪公子

在我的文件(my documents)裡找到(nfs most wanted)資料夾

那裡就是放存檔的地方

把裡面的資料夾直接拉進u盤

關於極品飛車

3樓:

可以去下個中文補丁 漢化後就可以更改控制設定了

關於極品飛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3你肯定沒按對

9的話你可能下著一些裝不了的了,重新下個

5樓:老可欣奇醜

_anchor

雙擊直接接可以安裝

6樓:屠新曾芷文

除了11...從上一代熱力追蹤開始都不錯,畫質和操作上也各有差異。

玩13的時候別忘了看看配置,尤其是13認機器!!配置低了恐怕帶不起!

關於極品飛車系列(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11.還行,發行了,不過對機子的要求高,特別是顯示卡,你在迅雷上搜就可以了!!!!

8樓:璐璐

出到了11 三代熱力追緝 五代保時捷之旅 六代熱力追輯2 七代地下狂飈 八代地下狂飈2 九代最高通緝 十代卡本峽谷 四代和十一代記不得了,查下就能查到,06年的配置都可以跑

極品飛車9作弊密碼,極品飛車9秘籍

作弊碼要在英文版才能用 修改器 我有修改器和配套的免cd,feelsc 163.com 極品飛車9秘籍 極品飛車一共有來5輛隱藏的車自輛 分別是 1 bmw m3gtr bai條件 挑戰黑名單du一號剃刀勝出zhi2 考維特 dao c6s 條件 完成剃刀之後的全城追逐戰3 福特 gt 用密碼可以調...

關於極品飛車16的問題

配置單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或windows 7 cpu amd雙核處理器或等效的intel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 3 gb 顯示卡 amd 512 mb 視訊記憶體 amd radeon hd 4870 或者更好 顯示卡 nvidia 512 mb 視訊記憶體 nvidia geforc...

極品飛車10怎麼切換中文,極品飛車10 怎樣切換中文版

設定選單裡的opinion。進入之後選擇language,再選擇chinese就切換成中文了。把以下文字複製,新建文字文件,貼上,然後文字重新命名為 1.reg 雙擊匯入登錄檔。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