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9如何高速過彎,極品飛車9在急彎的時候如何漂移過彎

時間 2022-02-21 12: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的你可以來問我。幾個重要因素我簡單說一下,車身高度,越高操控越靈活,但是會影響速度,自己拿捏平衡。轉向過度,有利於過彎。

輪胎,不要調抓地力,那是個陷阱。選擇最佳的切彎角度和彎道頂點位置,在那裡要向內彎切,並且全力加速。還有視角問題,第一視角一般會使人做出比其他視角慢0.

幾秒動作,所以要注意。n2o,調成爆發力的,這樣可以在短時間內提高發動機轉速。還有,一定要手動檔,觀察轉速表,聽發動機聲音,聲音稍微弱一點哪怕做檔也是可以的。

要是速度太快(300多)過乙個發卡彎的話用飛速裝置,但是這個需要多練才能掌握。不過我不主張用那個。提前減速才是正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進入轉彎時,適當的踩踩剎車或放放油門能夠漂亮過彎道!總的來說:慢進快出!這是我玩到現在的經驗!

漂移不減速是不可能的吧!漂移就是要適當的利用剎車,把慣性集中在車身上,把車甩過去!在利用下反方向鍵來完成大的漂移!別忘了氮氣!

3樓:咖啡飛

若轉彎不用剎車證明你前面還能開快很多但你沒開~

漂移不可能不減速,否則那就太神了。

4樓:

過彎可踩剎車,方向盤別亂打,把握好最好路線,慣性可使你車子甩出去,如果你把握好,提早打方向盤,這也可使你車子不會撞到內側,速度損失和過彎也快。90度彎路又窄,可在入彎前一點路降一檔(自動檔也可以),然後方向盤打滿。過彎路線最好採用外—內—外。

不要嘗試漂移,慢且出彎後速度損失大,非要飄也要用後輪驅動的車。

5樓:

據說9裡沒有漂移程式

但也是可以飄的,只不過漂移就肯定要減速度的,哪有不減速的啊?

極品飛車9在急彎的時候如何漂移過彎?

6樓:

一. inertia-drift

鬆油門並利用慣性使車尾甩出的過彎方式(適用於fr車種,適用於120度以上的大彎角).操作程式如下:

1.入彎前加速,入彎時鬆油門並同時猛切方向盤.2.車子開始滑行後,降檔並加油門,讓車輛一邊打滑一邊出彎.3.若只想小甩一下,可以不降檔.

二.breaking-drift

1.入彎時重踩剎車並降檔,讓車重心前移.

2.猛切方向盤使車尾甩出.

3.反打方向盤修正進彎角度.

4.保持車速以滑行到可出彎的角度.

5.配合方向盤,瞬時重踩油門出彎.

三.sidebreak-drift

拉手剎車使車尾甩出的過彎方式(適用於ff車種)操作程式如下:

1.尚未到一般的入彎點處,提早切方向盤,然後拉手剎車使車輛側滑.2.滑行時立即降檔,並保持滑行狀態到過彎頂點.3.到達彎頂?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卡丁車一樣!按穩方向鍵+shift

例如:同時按住↑→(方向鍵)+shift鍵,然後全鬆開,再按一次↑ 就噴一次火了``應該看得懂吧?呵呵``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bs樓上的bc,垃圾卡丁滾一邊去

入彎前先用腳剎減速,最好保持在200km/h以下(根據車子的加速效能和具體路況會有變化).入彎處拉手剎造成甩尾,在彎頂點使用n2o全速出彎.不過這樣的方法算不上漂移,只是一種低階的觀賞性甩尾罷了.

還是建議你用"飛速裝置"然後走切線過彎,操作上比上面的方法簡單,操作好的話速度也比較快.

9樓:

alt+space

也可以開「讀秒」微調

我記得好像這樣,n年沒動了

極品飛車9過彎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彎走線靠的是點剎,你在控制裡把腳剎鍵↓改成z,然後過緩彎按時從內線到外線切入,同時一邊按著z點剎(按一下z放一下z,間隔大約為0.5秒,↑要永遠按著),過急彎時也從內線到外線切入,按著z點剎(間隔大約為0.2-0.

3秒,apm要比過緩彎時快),↑可以先放開,到過彎處基本穩了再按↑。

11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入彎,加速出彎,多練就好,熟悉地圖就好

極品飛車9怎麼過彎才是最快的

求高手!!極品飛車9高速過彎技巧!!

12樓:

一般的賽道兩邊都會有一定的間距,有些是行人路與車行道的結合,按照甩尾的方法吧方向鍵下河手動制動鍵結合,甩過去,練熟了,就會在最短的路徑下,以最快的速度過彎道,有些時候就是要犧牲一定的速度,保證車輛不撞到其他東西,不要貪圖一時的速度,要顧全整個大局,那樣才會贏的漂亮,在正式比賽中,尤其是方程式賽車中並不是全程高速的,欲速則不達,要合理的掌控速度與車輛與賽道的角度,穩才是關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種彎啊

每種彎都要有各自的技巧

比如直角彎,可以用手剎漂移過去,或是調校車輛的操控性【暫停選單裡】直接轉。此類彎很難在220以上過。其實你沒必要用那麼快的速度轉彎,可以先減速轉彎,過了彎後立刻用n20氮氣加速,速度會立馬公升上去,如快速過彎乙個效果。

v型彎,必須減速到最低,漂移是需要很強大的n20加速。

u型彎,就直接在選單裡調校車,讓車容易轉彎,一般可以邊加速邊轉,寬路是不會撞牆的。

總之是熟能生巧,玩多了自然會悟出技巧

14樓:咋幾

我常用的方法:當高速行駛時,打方向再去蹭別的車,不僅速度很快,而且運氣好還能加點氮氣,屢試不爽啊,希望採納

極品飛車9怎麼過彎的速度最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90°彎道(非直角)↑+方向鍵,如果彎寬度小速度快就不按↑鍵,直接按住方向鍵過彎,也可以使用子彈時間(預設為g),一般可以使用氮氣轉彎(預設為x)別聽漂移或者剎車的,容易讓車輛失控,要剎車也不能手剎,輕輕按一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採用外內外的過彎方式,最容易也最快.另外找準過彎點也很重要.還有盡量別按剎車,寧可提前鬆油門也別按.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鍵和剎車鍵一起按緊,別放!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彎可以直接按方向鍵!大彎要方向和剎車結合

極品飛車9如何對付剃刀,如何得到極品飛車9剃刀的車 5

氣蓋世 我用的是黑名單2的賓士車贏了他,其實贏剃刀不難。只要減少撞車和失誤,在走直線的時候釋放氮氣加速就可以了。落後不要慌張,剃刀也會有低階失誤,慢慢追趕。我也有幾次是落後時反超的。關鍵是起步的時候要佔據領先,可以一起步就釋放氮氣。最難的是贏了剃刀以後的逃脫追捕,追捕開始就馬上回rosewood的環...

極品飛車9作弊密碼,極品飛車9秘籍

作弊碼要在英文版才能用 修改器 我有修改器和配套的免cd,feelsc 163.com 極品飛車9秘籍 極品飛車一共有來5輛隱藏的車自輛 分別是 1 bmw m3gtr bai條件 挑戰黑名單du一號剃刀勝出zhi2 考維特 dao c6s 條件 完成剃刀之後的全城追逐戰3 福特 gt 用密碼可以調...

極品飛車9如何自主改車,極品飛車9如何改裝?在哪裡改裝啊?

法拉利,必須是打了mod才能用的!原版根本沒有!而且打了mod也是在我的車輛中有,並且是輛很垃圾的sl65 賓士amg改裝mercedesclk500來的 的效能 樣子很噁心的355spider。所以沒那個必要!sx2luoz 瞎掰的話去別的地方掰!沒看見兩個專家?支援 企鵝不會飛!5以後就沒有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