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高考了,書沒看,也沒複習,現在渾身無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1:37:26

1樓:四葉草

1分析:

你這屬於高考前考試焦慮現象。

在高考即將來臨時,有些焦慮和緊張屬於正常現象,考生沒有必要過度恐慌。有一些 緊張是有好處的,但過度的緊張和焦慮會嚴重影響考試水平的正常發揮。

2.做法:

不要過分的擔心知識沒有掌握的盡善盡美,每個知識點都完美掌握就算是高考狀元也做 不到。因此,在高考前一天,書沒看不應該成為焦慮的原因。考慮到你明天就要高考的 實際情況,現在也就沒有必要十分努力地複習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是最重要的,可以 聽一聽**緩解壓力,做一下戶外運動,和朋友聊聊天來緩解壓力;至於考前複習,盡 自己所能複習一下重點就可以了。

2樓:胡迪妮

放鬆心情;你這是考試焦慮症;高考要靠你平時的積累,如果你平時已經很努力了,那就正常發揮就好了;如果你平時沒學好,只能順其自然了

3樓:

反正都這樣了,不如睡一覺吧,一覺到天亮。養足精神 再創輝煌。

還是睡吧,沒精神學不進去的,還是睡一覺吧。

去睡覺!

4樓:

好好休息,儲存精力。最後的複習沒什麼用,明天早上考語文前先把古詩詞過一遍,今天晚上睡前看看以前的名著題。調整狀態,樂觀應考。

5樓:紫眼睛精靈

你過分緊張了不過也正常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不要想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運動讓頭腦時刻保持清醒,在看書複習。然後睡覺

7樓:和妙

真是身體不舒服就去看一下,不要想太多,把它當做平常考試就好。盡力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妥妥的 現在看木有用了(ฅ>ω<*ฅ)

9樓:渾爍

加油啊,打起精神,不要擔心,高考只是一次測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天涯高考人…能看點是點吧。

11樓:波風小樂樂

其實這個問誰都沒用,每個人都會經歷高考,考過的人說什麼都無所謂了因為也沒他事兒了,你現在最好定定心相信自己

12樓:手機使用者

放輕鬆,改變命運的時候到了

13樓:汪錦芳

我剛剛醒來,調整生物鐘啦! 我在複習呦,快跟我腳步來吧!明天加油!

14樓:冷冷

順其自然,得多少就是多少。

15樓:黑色月光

調整心態 沒有什麼大不了得

16樓:手機使用者

儘量看些基礎的!緩解心情!相信自己!

17樓:潭慧

一不做,二不休,好好放鬆,保持好心態

18樓:唐福華

知識在平時的積累 平淡面對

19樓:傲雪寒梅

看也沒用,考的是平時功底,平時功夫硬不?

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是我很多都沒複習完,怎麼辦啊,好慌啊

20樓:結果分開了

沒有人會十足自信,更沒人會複習完全,做到最棒的自己不留遺憾,這已是經歷過的意義。高考只是人生一個小小的轉折點,並不是全部輸贏的決定,沉著冷靜,積極應考,祝願金榜題名,考進理想的大學啦。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在高考前夕會覺得自己已經複習的很好了,這是一種心態。本人是經歷過高考的人,老師們強調的保持一顆平常心去對待,我覺得是說說的,真到高考了怎麼可能不緊張呢。不過,適當的緊張感可以提高自己的精神集中力,可以使自己的答題更加仔細。

緊張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千萬不能慌張,這樣就會在考試的時候頭腦一片空白的。所以,同學,好多沒複習完不要緊,你你可以在今天將一些平常測試遇到的難題去通看一遍,或者拿著書想下這本書裡我掌握了那些知識點,不需要有在今天之內要把所有書看完這樣的想法了,這樣壓力太大。最後,祝你高考順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這也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沒有什麼好怕的,你準備了這麼多年的學習,不就是為了考上一個好的大學將來有一份好的工作,不要慌,平常心對待!預祝你一切順利。

23樓:abc樑家悅

不用慌,覺得自己沒有複習完,說明你更重視自己的複習情況,誰能保證都複習完,用心答題,坦然面對,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看待 就當成一次普通月測 考完一科不要去和別人討論答案什麼的 會影響自己

25樓:仙人掌

不要太緊張了,要有自信,相信你

明天就要高考了,我還沒開始複習,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不要著急,越著急效果越差。很多時候,練習越多反而效果會越差,這個時候停下來看看以前的錯題,複習複習知識吧,說不定隨著刷題的進行中,你對知識點已經沒有剛開始那麼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