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男人被女人拒絕後,會很生那個女人的氣嗎

時間 2021-06-07 03:45:05

1樓:聞人弘雅信躍

一個性格內向的男人,即使他遇到自己喜歡的女人,他也不敢說。因為他自卑,怕被拒絕。

2樓:這糖很鹹丶

內向的人,絕大部分肯定沒自信,被拒絕的話,生氣倒還不至於,就是沒有勇氣繼續下去了,潛意識裡他就認為自己不夠好達不到別人的要求,主動放棄。

3樓:遊城小翔

所以說你是那個拒絕了一個內向男生的女生嘍

4樓:那時的胡言

首先,你都不瞭解他就一口拒絕,為什麼?

其次,已經拒絕了,再能挽回什麼,明確告訴你他肯定會生氣,難道你去安慰他,對不起我不該馬上拒絕你,應該等你高興時在拒絕你,讓你好受一點。他沒你這麼軟弱的。

最後,你不是擔心男孩子,是自己的恐懼,恐懼別人不喜歡你,不贊同你,你想得到所有人的認同,怎麼可能呢。

5樓:老者的模樣

不會吧,他應該習慣了

一個性格害羞靦腆的有點內向的男生追求一個女生被拒絕後會怎麼樣?看起來他很認真真誠、以後再碰到那個女 40

6樓:硬漢

這要看是多大的男生,追了多久,要是追了很久的話會很傷心,畢竟我也曾有過追女孩回的經答歷,內向的男生會不知道怎麼處理兩個人的關係,見面會很尷尬,要是發展不好話可能會成敵人~要是你感覺合適的話建議你給他一個機會,這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祝你好運

7樓:情羲鬼奴

作為一個害羞靦腆有點內向的女生,我曾向班上一個男生告白過。後來我沒和那個男生說過一句話,每次遇到都視而不見

8樓:藍色寂寞

額,可能

抄會更自卑,襲

從此不在主動表白,在bai遇到的話。du 可能會有怨恨什zhi麼的,當然不會dao對那個女孩造成什麼實質的傷害,也不用擔心會報復什麼的,只要那個女孩沒玩弄他什麼的,那就什麼事情都沒有,如果那個女生大方一點的話,一樣還是朋友

9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會默默的關心她,慢慢變得成熟穩重

10樓:max滅絕

被拒絕後,他也許再也提不起勇氣來表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這個男生,你想怎樣都行,不用別人說你該怎麼樣?

12樓:天歇木子

害羞的笑笑,或裝做沒看見

如果你是一個講話粗暴敏感的男生你會愛一個性格內向的女生嗎?

13樓:漂漂

會的,只要女生

bai值得愛。如

du果講話粗暴敏感的男生愛zhi上一個性

dao格內向的女生回

,不是僅僅因為女生的內向答性格決定的,而是女生有多方面的吸引男生的魅力,比如外表、修養、愛好等等。當然,性格內向的女生為人處事低調、不事張揚、與事無爭等優點也會使男生產生有保護女生的衝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愛上性格內向的女生,你們可以互補,男生粗暴,女生溫柔,內向女生都很靦腆,細心,溫柔。而男生粗暴,敏感,她們正好互補自己缺陷

15樓:

這個不好說

因為,遇到心動的人

就會包容她的一些缺點

講話粗暴敏感的男生

肯定有愛上性格內向的女生

可能是女生溫柔

可能是因為善解人意等等

所以,這得看他倆的彼此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一個性格內向的女生會愛你這麼一個講話粗暴又敏感的人嗎?你應該嘗試著去改變自己講話粗暴的毛病。否則不管是性格內向還是外向的女生都不會接受你的,更不會去愛你。

17樓:河南兵張建民

一個人的性格copy很重要,講話粗暴敏感的男生如果愛上一個內向的女生,這樣兩個人肯定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在日常生活中,男生粗暴過於敏感,女生受不了也不喜歡你,所以你如果真想去愛一個女生,你必須要改正自己的個人行為,否則免談,自己也會後悔一輩子的。供你參考。謝謝!

18樓:我是鄭結結

其實會不復

會愛上一個制女生 取決於她是否有吸引你的地方 讓你總是想和她多說說話 多呆在一起 兩塊新齒輪剛開始按在一起的時候 需要用潤滑油 使用一段時間後 會發現兩塊新齒輪都會有所磨損 但是齒輪的契合度會更好了 愛情也是如此 沒有兩個人一開始就是合適的 如果是真的愛情 你們會因對方而去改變 去適應對方 從而變成一個讓兩個人都舒服的一段感情 所以一個講話粗暴敏感的男生 也是會愛上一個性格內向的女生 講話粗暴定然不好 但是如果你為了她去改變 把這個不好的方式抹掉 那豈不是很好 你說對不對

19樓:小胖子兒老姑

感情這個東西真是說不清楚,也許性格內向的女生有自身獨特的魅力 征服了這個性格暴躁的男生,一旦兩個人結合,也許感情會互補,也有可能女生的以柔克剛改變了男生的粗暴性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

bai有什麼確切du的說法吧,愛一個人

zhi應該不dao會因為自己的是

內什麼性格來決定

容的吧,我們都知道大多數人都喜歡,溫柔,文靜,體貼的女生,也包括那些說話粗暴的男生,所以說這種事情因為自己的性格而決定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女生會有很多男生喜歡,只是性格內向的女生,很難接受講話粗暴的男生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bai,當愛情來du臨的時候誰也控zhi制不了的,也許愛上性格內dao

向的還可以互補回呢!女孩還可以答幫助男孩改掉壞習慣呢!無論雙方什麼樣,什麼性格,只要倆情相悅,彼此珍惜眼前人,互敬互愛,真心對待彼此就好!祝你們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會,找一個互補的,要是兩個人講話都是粗暴的性格,那每一天都會有吵架的,找女孩子內向一點好,外向的女孩子,很強勢,很自信,到時候你受得了嗎?你這個暴脾氣

24樓:紫馨兒

有可能,在愛情的世界裡,是沒有道理可言的,感覺到了愛情就來了,在愛情裡的雙方版,在許多方面都會是互補的,權如果是一個講話粗暴敏感的男生,內心或許是柔軟的,這也未可知啊,在一些愛情故事裡,我們經常會看到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真的愛情來了,又有誰能拒絕得了呢,出門遇到愛情,遇到你,或許就在不經意間,有可能,在愛情的世界裡,是沒有道理可言的,感覺到了愛情就來了,在愛情裡的雙方,在許多方面都會是互補的,如果是一個講話粗暴敏感的男生,內心或許是柔軟的,這也未可知啊,在一些愛情故事裡,我們經常會看到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真的愛情來了,又有誰能拒絕得了呢,出門遇到愛情,遇到你,或許就在不經意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叫性格互補吧!現實生活中往往存在這種情況。如果兩個人都大大咧咧,都很強勢的話,遇到事情互不相讓,很可能會出問題。這就是所謂的以柔克剛吧!

26樓:請設定寶寶名

當然會,這個東西怎麼說的準,說不定是天作之合,彼此可以彌補對方很多缺點,當你真的覺得習喜歡然後習慣了,沒有什麼理由,就看人家是不是願意理解包容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個人的脾氣秉性,和喜歡一個什麼樣的人,沒有多大關係呀!有的人

喜專歡外表的屬美,有的人喜歡內在的美,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再壞的人也有好的一面。

所我們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現在這個社會誰都會用住誰或者求住別人的可能。所以不要看低沒一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事並沒有道理可言。你覺得他是那個人,他就走進你心裡了

29樓:一千年以後邂逅

我不會。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會對女生傷害很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本身自己講話就這樣,說明自己也內向,再找個內向的,估計兩人走不到一起。

31樓:敬a哥

這種事都是有可能的,愛情沒有高矮胖瘦的標準,看對眼了,心裡有感覺了,不管對方長的如何,性格如何,都不是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問反了吧,這種性格有女的會喜歡嗎?首先越沒有本事的男的才會越這種性格,你說女的會喜歡這種男的嘛,不是自己找罪受嗎?

33樓:81356兵

可以呀!但是你最好愛他就別對她粗暴!

為什麼性格內向的男生喜歡上一個人時要先嚐試著和這個女生聊天?

34樓:夢帥星

性格內向的男生喜歡上一個人時先嚐試著和這個女生聊天這很正常啊。

他先和這女生聊天就是在追這女生了啊,順便他也好判斷這女生對他是什麼感覺,不光性格內向的這樣,就算是性格外向的男生也會這樣的。

35樓:邢煥煥

因為通過聊天才能瞭解對方,不溝通怎麼知道對方的性格,兩個人合不合適。再說性格內向的人他遇到有共鳴的人的時候,他的話也會很多的,並不是什麼時候都話少,而且外向的男生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也是和女生聊天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通過聊天瞭解這個女生是不是自己心中的那一半,如果是,那麼他就會全身心的投入的愛她,死心塌地的愛這個女孩,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傷不起,如果不是他心目的女生,他害怕自己被傷害,這類男孩一般自尊心比較強,對待愛情是認真的,所以通過聊天來判斷這個女孩是不是可以廝守終生的伴侶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性格個內向,所以不容易喜歡一個人,既然喜歡了,那就想要了解下這個人是不是也喜歡自己,如果不喜歡,他們是不會表白的,因為內向的人更容易退縮。

38樓:王雪燕

用真情感動他 ,關心他,體貼他,愛護他,為他付出,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太正規,要說笑話,講小故事,挑逗她,調戲他,玩弄他,戲耍他,他要就給他,讓他滿足感到幸福。他就會主動了。請採納

39樓:裡裡天天

性格內向的男生和一個女生聊天也無非是為了,證明那個女生是不是有些喜歡自己,只是通過聊天才能做進一步的瞭解。而不會去主動的或者是直接了當的說出他喜歡這個女生。這個聊天也就是試探性的聊天,如果是性格外向的就會截然不同了。

40樓:香姐的世界

性格內向的男生喜歡上一

個人時 ,要先嚐試和這個女生聊天。這在香姐看來 ,聊天是溝通的橋樑,不論性格內向還是外向,只有通過與對方聊天,才能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及其它方面的基本情況。所以,性格內向的男生喜歡上一個人時,先嚐試和**聊天,很正常,也很有必要,沒什麼好奇怪的。

41樓:土土

因為他性格內向,不喜歡與人面對面交往,喜歡在網路上聊天,這樣才能去嘗試瞭解一個人,如果是他喜歡的人,他才會與他正常交往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未必一樣 同是內向的也有不同行為 特別是面對異性緊張時 倆個人如果心心相印互相愛慕 那你喜歡他就你主動倒推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男生本來就害羞。也會謹慎,也愛面子。因為他知道魯莽的去表白。一旦被拒絕。會覺得很丟臉,所以他會選擇聊天的方式。嘗試著去和女生接觸。

44樓:伴你左右

也不是說性格內向就這樣,外向且有點頭腦的我想也是如此,除非他們想玩的那另當別論!和這個女的聊天,可以短期知道她的為人性格特點,能在最短時間內知道兩者是否可以在一起,有沒有共同愛好興趣這些,只有通過聊天可以獲取一些情況,等時機成熟了再去追求吧,只能這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男生通常比較自卑,不敢付出行動,首先先通過聊天來了解這個女生對自己有沒有好感,然後才決定要不要主動追求攻勢!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內向的男生可能不擅於表達。一般都會用行動表示。先嚐試著和這個女生聊天是想更瞭解這個女生。瞭解了這個女生性格內向的男生一般都會直接行動表不他的在乎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即使他性格內向,他也會想主動去聯絡她,跟她聊天,所以當然要嘗試著去和一個女生聊天。這樣兩個人才會互相瞭解,兩個人才能知道彼此兩個人合不合適,主動聊天,男生才能把自己的優點長處展示給這個喜歡的女生,這樣兩個人的關係才能互相增進,互相瞭解

4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也有不同行為 特別是面對異性緊張時 倆個人如果心心相印互相

性格內向女孩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

橙子情感生活 性格內向的男人,如何追求女人 wo閒雲悠悠 開朗陽光的男孩,可以互補嘛。有感情了,有愛了,你還害怕什麼呢。加油啊,祝您幸福嘍 2005莫失莫忘 這個得憑感覺 自己事先幻想的 相處的時候不一定就真的適合自己 我支援樓主的觀點!我覺得你喜歡的型別比較適合你!找一個性格差不多的,真不知道你們...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變成外向的人嗎,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做才可以變成外向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嗨天天麻麻 俗話說的好江漢已改本性難移,性格這個東西還是很難改變的,需要一個過程,其實我覺得內向的性格也很好啊,特別是女孩子,溫柔內向,是很多人都羨慕的。 糖果罐 當然可以。我們的性格和我們的生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長期讓這個人從事講話的工作,那麼這個人很有可能變成外向的性格...

如何引導性格內向的學生,如何引導性格內向的學生

性格決定命運。性格過於內向的 人在社會競爭中常常處於弱勢,同時個人生活也往往不如意。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自我介紹下 本人男,90年的,性格內向,害羞,靦腆,喜歡多愁善感,內心狂熱,也就是悶騷,很難和一般 80 你不要把事情想到太複雜。自己心裡放鬆點,將喜歡的女生當成親妹一般交流,機會多了人就感覺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