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孫子祝福語,給孫子的生日祝福語

時間 2021-06-07 03:46: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這火紅的五月、幸福的日子裡,很榮幸榮升為爺爺的身份,在為好友一家分享快樂和幸福的同時,邀請各位:讓我們滿懷喜悅歡樂的心情,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韓家喜得貴子,天賜祥麟!享盡天倫之樂!

2、欣聞貴府有弄獐之喜,家丁興盛傳萬代,恭賀之。

3、恭喜!恭喜!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4、恭喜老哥了!我看孫子八字,日坐貴人星宿,來日必有大貴臨身,逢凶化吉,事業有成,其媳也漂亮!久違了!拜個晚年!

5、恭喜,請把你的經驗與我們這些單身漢共享。

6、新生的寶寶英俊、聰明、鍵康,引來萬福齊聚,必將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大顯身手、大展巨集圖!!!

7、斯年多喜氣,貴府降賢孫!

8、衷心的祝福小寶貝在眾多親人的精心呵護、培養下,快樂、幸福、健康的茁壯成長,希望他長得有媽媽的漂亮、爸爸的聰穎、性格中有佳權爺爺的堅強、繼承奶奶艱苦奮鬥的優秀品質,不負眾望,早成棟樑!

9、小孫子出世一小時後,能喝水吃奶,兩小時後能睜眼微笑。兩天後,我給小孫子取名魏泓慶,大孫子名餘慶,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弟兄倆。泓,本義,水深而廣,寓知識廣博。

《唐韻》《集韻》《韻會》《正韻》烏巨集切,音宖。《說文》下深貌。一曰水淸貌。

郭璞《江賦》:極泓量而海運,狀滔天以淼茫。(郭璞,字景純,河東聞喜縣人,建平太守郭瑗之子。

著名學者,既是文學家和訓詁學家,又是道學術數大師和遊仙詩的祖師,他還是中國風水學鼻祖)。小孫子的母親名沈淼,兒名泓而母名淼,典出郭璞《江賦》,泓淼五行皆主水,卜曰:山主人丁水主財,風生水起財富來,一生智慧用不盡,世代永慶喜開懷。

10、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1、30.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12、我誠摯的祝福你們:家庭幸福,福運亨通!祝來賓愉快、安康!

2樓:因為在我這

祝你兒孫滿堂,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3樓:才琳晨

弄璋之喜,比較古的。恭喜恭喜,喜抱麟孫~

給孫子的生日祝福語

4樓:心中難忘

關於給孫子的生抄日祝福語例襲句如下:

1、時間過得真快,一bai晃小du孫子一週歲了!如今的小zhi孫子從嬰兒dao長成了幼兒,真是越長越招人喜愛!為了慶賀小孫子週歲生日,為小孫子舉辦了隆重、熱鬧、喜慶的生日宴會。

今天,是小孫子一週歲生日,爺爺奶奶深深祝福小孫子週歲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年年歲歲,永遠快快樂樂!

2、俗話說,“孩子看著自己的好。”俺當爺爺奶奶的可不全這樣認為。自從有了小孫子,讓爺爺奶奶切切實實享受到了天倫之樂啊!

再說,小孫子確實很優秀,好就是好!在小孫子週歲生日之際,爺爺奶奶誇誇他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兒。

3、家生一寶,萬事皆好;寶寶生日快樂哦!

4、先祝寶寶一歲生日快樂。希望以後快樂,活潑的面對困難。有健康的身體。

5、祝寶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孫子的生日祝福,祝我孫子健康成長,越來越聰明,祝孫子每天都快快樂樂,最後祝孫子生日快樂。

6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親愛的小孫孫,爺爺奶奶在此祝你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地成長,生日快樂!

7樓:善良的

祝福孩子前程似錦,一片光明。歲歲有今朝。

8樓:大芝麻

、攬來過去是路,

留下蹣跚的源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四層的蛋糕送給你:一層是幸福的生活,二層是健康的身體,三層是浪漫的情懷,四層是溫馨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5、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今天又是你的生日了,願今天你擁有世上一

9樓:妹脫試棒威

健康成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聰明伶俐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眼我孫子一歲了,在此,我感謝我兒子,更多的是謝謝我的兒媳婦,謝謝我孫子的姥爺,姥姥所有陪伴他的家人,我們一起努力,加油!謝謝!!!

11樓:始弘牢夏煙

、攬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遙遠的天內空,這是一容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四層的蛋糕送給你:

一層是幸福的生活,二層是健康的身體,三層是

恭喜生孫子的祝福語

12樓:推書人湘雪

1、恭喜喜得金孫,升級做奶奶了,希望寶寶健健康康成長,讓寶寶贏在起跑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恭喜喜得金孫,升級做奶奶了,新生的寶寶英俊、聰明、鍵康,引來萬福齊聚,必將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大顯身手、大展巨集圖!

3、恭喜喜得金孫,升級做奶奶了,祝願貴孫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4、恭喜喜得金孫,升級做奶奶了,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

5、欣聞貴府有弄獐之喜,家丁興盛傳萬代,恭賀之。

6、弄璋之喜,比較古的。恭喜恭喜,喜抱麟孫。

7、衷心祝願貴孫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8、恭喜喜得金孫,升級做奶奶了,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9、恭喜喜得金孫,升級做奶奶了,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10、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喜得金孫,升級做奶奶了。

11、衷心的祝福小寶貝在眾多親人的精心呵護、培養下,快樂、幸福、健康的茁壯成長,希望他長得有媽媽的漂亮、爸爸的聰穎、性格中有佳權爺爺的堅強、繼承奶奶艱苦奮鬥的優秀品質,不負眾望,早成棟樑!

12、恭喜老哥了!我看孫子八字,日坐貴人星宿,來日必有大貴臨身,逢凶化吉,事業有成,其媳也漂亮!

13、恭喜喜得金孫,升級做奶奶了,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14、斯年多喜氣,貴府降賢孫。

13樓:神丶雨祭丨

添枝散葉又引鳳凰初鳴至

增福納壽更兼麒麟送子來

喜獲麟孫

1.月窟早培丹桂子 雲階新毓玉蘭芽

2.瓜瓞欣看綿世澤 梧桐喜報長孫枝

3.蘭蒸茁秀娛飴座 梓舍承歡進晬盤

4.公本克家勉荷父薪勤訓子 我懷盡德欣逢祖竹慶生孫————————————————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

14樓:尹米佳

恭喜朋友家生孫子的祝福語!

添孫子的祝福語大全

15樓:

1、寶寶出生,喜從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2、不是每個鳥兒都為天空飛翔,不是每朵花兒都為大地開放,恭喜你喜得麟孫,誠祝寶寶健健康康的成長。

3、在這火紅的五月、幸福的日子裡,很榮幸榮升為爺爺的身份,讓我們滿懷喜悅歡樂的心情,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韓家喜得貴子,天賜祥麟!享盡天倫之樂!

4、新生的寶寶英俊、聰明、鍵康,引來萬福齊聚,必將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大顯身手、大展巨集圖!

5、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讓我為寶貝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援你。

6、衷心的祝福小寶貝在眾多親人的精心呵護、培養下,快樂、幸福、健康的茁壯成長,希望他長得有媽媽的漂亮、爸爸的聰穎、性格中有佳權爺爺的堅強、繼承奶奶艱苦奮鬥的優秀品質,不負眾望,早成棟樑!

16樓:

祝賀別人添孫子可以說:

1、恭喜恭喜,喜抱麟孫。

2、添丁大喜,大吉大利。

17樓:yxc銘

祝你們一家吉祥三寶,其樂融融,幸福快樂的“全家桶 。

18樓:fo空白

弄璋之喜,比較古的.恭喜恭喜,喜抱麟孫~

孫子生日祝福語,祝福孫子生日快樂的祝福語

時事最前沿 1 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2 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3 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4 寶貝在你生...

朋友孫子一週歲祝福語,給孫子的生日祝福語

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1 祝寶寶 健康快樂,幸福平安。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2 我們歡聚在充滿著愛的海洋。帶著甜蜜,帶著微笑,帶著溫情,帶著祝福,為我們的賊哥慶祝這個難忘日子。我代表所有來賓和朋友們向小壽星 老賊先生表示最真摯地祝福 祝你一年到頭萬事如意 四季平安 歲歲康健 願你生活的...

祝福孫子一歲生日話,給孫子的生日祝福語

黃學長 1 寶貝孫子一歲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2 寶貝孫子,一歲生日快樂!以後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你自己的媽媽哦!做個孝順的乖兒子!3 寶貝孫子一歲生日,祝福寶寶聰明伶俐 聽話乖巧。4 時逢六月橘黃時,寶貝孫子一歲生日,祝他生日快樂!5 寶貝孫子一歲生日,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