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導性格內向的小孩

時間 2022-06-30 04:05:09

1樓:我

首先,我認為應該尊重孩子的個性。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我們認為只有那些個性外向,充分展示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其實,內向的孩子也有他們的長處。他們用更多的時間在思考。

其次,看看孩子的內向是否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和發展。他們性格內向,但是他們是不是有交流障礙呢。如果沒有,那就不用太在意。

如果,他的內向已經影響到交流和同伴關係的發展,那麼,我們就要多給他創造交流和表達的機會,並加以適當的鼓勵。最開始,不要創造太嘈雜和人多的環境,這會給他壓力。同時,給他適當的鼓勵。

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需要耐心。

最後,內向的孩子一般都比較敏感。不要當著他的面尤其是很多人的面說他是個內向的孩子,或者別的比較敏感的話,他會很在意的。

其實,本來社會裡就要分成不同性格的人群。有內向,也有外向。尊重他與生俱來的性格對他來說是最大的幸福。

一般男孩子發育和成熟的比較晚,大一些也許會好一些,不要太擔心,孩子還小。

2樓:明達大嫂

不要操之過急。了解他的興趣、愛好。試著和他**他的愛好,讓他覺得你和他有很多共同點。然後會主動接近你。多接觸同齡的人,逐漸會開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他在一起玩 慢慢的了解他的愛好,然後給他件簡單的事情叫他做 做好後由衷的誇獎他 接著把他帶到其他的小朋友跟前 誇他是最棒的(這種方法由老師來引導最好)

4樓:赤腳丫頭

多帶他到野外玩玩,帶他多交一些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起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唱歌,這樣就不怕了,與孩子同樂

6樓:

我也想知道。其實不用這麼費事的,慢慢的,他長大了自然就好了。

性格內向女孩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

橙子情感生活 性格內向的男人,如何追求女人 wo閒雲悠悠 開朗陽光的男孩,可以互補嘛。有感情了,有愛了,你還害怕什麼呢。加油啊,祝您幸福嘍 2005莫失莫忘 這個得憑感覺 自己事先幻想的 相處的時候不一定就真的適合自己 我支援樓主的觀點!我覺得你喜歡的型別比較適合你!找一個性格差不多的,真不知道你們...

性格內向真的不好嗎,性格內向不好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也許我的答案給你帶來不便,請你諒解,盡可能讓你滿意!沒有什麼不好的,什麼事情都有好壞兩面,不要太在意!內向有內向的好處,外向有外向的好處,各有千秋!祝你每天開心快樂!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內向是不是性格缺陷?和我一樣誒 我也是很內向的乙個人 不過我也有外向的一面,再家人...

性格內向正常嗎?性格內向真的不好嗎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呢?內向是不是性格缺陷?我覺得這很正常,如果這都不正常的話,那麼網癮都算精神病了。但如果你覺得內向的性格影響了你的生活的話,那麼可以嘗試多跟別人溝通,做多了就習慣了。還好吧,我前面的那個老婆跟你差不多。所以我總覺得,必要的自我保護是可以的,但是過分就不容易交到知己了。為什麼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