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學什麼技術比較適合,我性格內向,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比較適合就業,文化也不高 100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頭號車

高考志願填報,孩子性格內向,不擅長社交,這3類大學專業很適合你

3樓:王者蔬菜炒番茄

最好學那種不要和人打交道的專業,偏理工科的一般都是偏技術性的專業。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內向型的人比較適合學技術,內向型的人在技術相關領域或後勤操作方面的工作是比較合適的,如電子機械建築等技術、設計、工程類,軟體開發設計和測試類,質量檢驗和品質管理類,會計和財務方面,物流操作和倉儲管理,文字編輯和寫作,藝術設計,市場研究,醫生等專業性工作等等。不過在選擇具體的職業時候,還需要更全面的考慮自己現有的能力、興趣、認可的價值觀等方面。如果一個內向的人,想法很多,創新能力很強,具有美感,可以選擇設計方面的工作。

5樓:

維修,設計應該可以,我弟也是內向,學的是維修

6樓:ok小小白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有很多專業都適合的。

7樓:燦烈

對於性格內向的男生來說,學一門it技術的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不過it行業也分很多專業,要說薪資最可觀的,可以說是it行業中的軟體開發專業了。就目前軟體開發專業的技術人才年薪10萬以上的不在少數,也因為行業的高薪與發展前景吸引眾多人士轉行到軟體開發行業,不過也有不少人因為軟體開發技術的難度性而退縮,擔心自己學不會,浪費時間與金錢,其實不然,只是沒有找對學習的好途徑。

像軟體開發這種高階技術,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沒有專業機構的培訓,學習起來的確是很有難度的。雖說軟體開發行業的薪資高,但是企業聘用人才時,對技術水平要求也是比較高的,所以在選擇學習軟體開發的學校時,一定要選擇一所專業的培訓機構。那麼什麼機構才算得上專業呢?

可以從知名度、規模、教學方法、實操訓練機會等方面來體現。

我性格內向,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比較適合就業,文化也不高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行業,不喜歡學也學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需面對面溝通就不會感覺比較悶了。

10樓:穩王

這也看你學什麼了,

本人覺得學電腦軟體這方面。好。

11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廚師!廚師易學易上手易就業,三大特點!最重要的是,現在廚師是緊缺型社會技術人才。

名以食為天,國以糧為本。廚師不管是在什麼時候都不會失業的。加上等到自己學會一段時間,技術更加成熟後,就業也好創業也罷,都是不錯的選擇。

目前社會就業壓力不斷增大,沒有一技之長,確實很難在社會上立足。社會充滿競爭和機遇,學一門實用性強的技術才是在社會上的立足之本,與其辛苦打工,不如選擇我校學好廚藝,改變人生軌跡。

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什麼技術?

12樓:戰歌凱旋

孩子性格較內向,不善與人溝通這方面的特點來分析,一些需要與人有較多交流溝通的專業可能是不太適合女生,比如法學、語言類、社會學、心理學等專業,可以考慮像經濟學、金融學、經濟與**等財經類的專業,這些專業一直以來都比較熱門,社會需求量大,有這些專業的大學也很多,所以競爭比較激烈,因此,建議在報考時應選擇這一類專業比較強勢的院校。

另外,雖然不善與人溝通,但對於女孩子來說教育行業的工作是比較合適的,如教師、教育研究人員等。因此可以考慮教教育類相關專業,選擇較好的師範類大學就讀。而且許多師範類大學的財經類專業實力也相當不錯。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

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身高1 37,21歲性格內向,學歷低沒技術,我應該找個什麼工作,大家幫我參考哈,找不到工作啊。唉

hsh小海 建議你先去學一下自己感興趣的課程,或者技術然後再去找工作,或者先找實習的地方先學點技術在去找的話會好找一點 那就老老實實的做一些基礎工作唄 什麼東西都是可以學習的啦 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你還年輕著呢 hi大家好hi的家 其實我覺得你的身高雖然有點矮,學歷也不行的話,你可以自己創業找一項比較...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從事什麼工作,性格內向 孤僻的人適合幹哪些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記錄員,因為做記錄員只需要坐在老闆的後面,魏老闆,記錄會議內容就可以了,不需要有其他任何的交流。性格內向的人,當然適合從事一些辦公室類的職位。就是相對來說與人的交流少,不過既然你性格內向,也可以做一些交流多的工作來鍛鍊自己。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作者,這份工作只需要呆在家裡,用文字抒...

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什麼技術?

亦婷姐 先不管物流管理累不累,首先,這個專業就不適合女生幹!物流畢業後,很多公司都喜好於招男生,而且男生去了也是先從搬東西的體力活開始幹起,並不是讓你管理的,這些活女生是幹不了的。請不要存在僥倖心理,覺得沒事,也許能找到工作,這是不切實際的。你到時候學的時候就會感覺到痛苦,大學也會因為專業的選擇而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