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容易抑鬱嗎,性格內向的人容易抑鬱症嗎

時間 2021-09-13 04:18:50

1樓:天涯ly時代

不一定內向者:內向者的能量多**於自身內在世界——如思想、情緒和觀念。他們善於儲存精力,但他們容易受到外部世界的刺激,並體驗到不舒服的"刺激太多"的感覺,由此他們需要限制自己的社會交往,以免被過分消耗。

他們並不一定就是安靜或孤僻的,但是他們的注意力在自己的頭腦內部,他們重視主觀世界、好沉思、善內省,常常沉浸在自我欣賞和陶醉之中,可能缺乏自信、易害羞、冷漠、寡言、較難適應環境的變化。

性格內向的人請先自我調適,如果調適不過來並且嚴重影響到了自己的工作生活,請找心理醫生幫助自己。一般可從以下幾點來進行自我調適:

首先,不要過多思考,無論大事小事,過多的思考容易苦惱、傷心。

第二,相信大家的注意內容與自己不同,不要怕說錯話,以冷靜的態度戰勝他人對自己的「嘲笑」。

第三,鍛鍊自己積極的意志,形成旺盛的進取精神。

第四,允許自己進行網路社交,慢慢的通過虛擬的網路學會與社會交流。

2樓:溫暖

那人相對來講,比開朗的人更容易抑鬱,畢竟他的性格比較內向,他跟別人溝通的少,心裡的壓力大,無從釋放,所以它相對來講就會抑鬱的病譜的人,更容易患抑鬱症,所以性格還是很重要的,乙個人不開朗,性格這麼孤僻,內向得抑鬱症的機率就會很高,所以還要平時做乙個積極正能量的人,那樣他就是會性格開朗活潑,各方面狀態都會好,這樣的人就不容易抑鬱,會健康的

3樓:熊錦林

這個其實沒有絕對,有些內向的人通過自己安靜的學習,或者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比較寧靜,也沒有抑鬱的表現,相反他們可以調節好自己的情緒。而有一些雖然看似外向的人,但是其實當沒有人在的時候,他們內心深處可能是會更加的孤獨,因為他們不適宜在孤獨的場合,所以這個什麼人容易抑鬱與不能夠以內向和外向絕對化的去認為。

4樓:協奏曲失心

抑鬱都是壓力造成的,並不是性格

性格內向的人容易抑鬱症嗎

5樓:福州眠鬱康

性格內向與孤僻的人經常膽小,不願意與人交流,也不願意去參加一些活動,久而久之,就內形成了自閉甚至自容卑的情況,什麼時候都喜歡乙個人行動,不願意與他人一起,在遇到事件的時候就會乙個人默默的承受。

這種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往往不能及時的處理,而是在內心形成一種很大的陰影,再次遇到事情的時候,很有可能會,造成一些心理負擔,久而久之就會產生精神的疾病,這要更加的重視起來。

性格內向又孤僻的人他與外人或者世界的交流變少,逐漸就形成了自己的圈子,這樣一來,自己要承受的東西非常多,而且每天面對很大的壓力,這樣一來,她患精神類的疾病的概率就會增加,那麼它就更容易患上抑鬱症。

注意事項:

在日常的生活中,每天都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去面對工作和生活,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多與人交流,多去參加一些活動,把自己的心扉開啟。

6樓:三七迷

性格內向又孤僻的人他與外人或者世界的交流變少,逐漸就形成了自己的圈子,這樣一來,自己要承受的東西非常多

性格內向的人容易得抑鬱症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於抄依賴別人,襲 學會用笑容說話,既然覺得內向了就用笑容去對待你身邊的每乙個人包括你的新同學.很少有人會打壓乙個微笑的人,因為微笑是最美麗的。

從中國的傳統來說,一句話 男子漢大丈夫, 但是現在可能不實用了,時代不同。似乎娘娘腔更搶手了。

不是不能集中精神 ,是因為你想得太多了。不要有太多顧慮!建立起強大的內心!

你要學會充實自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高三主要的是學習。而不是學別的東西。 要學什麼等到大學去學。

8樓:天使般的惡魔哈

呵來呵 首先很高興你能正視

源自己的問題。性格內向的人得抑鬱症的機率的確是比一般人的高,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確也有抑鬱症的傾向,性格內向不願意和人說話,和抑鬱很相像。上課不能集中注意力也是神經衰弱的相像也屬於抑鬱症的範疇,胸部有不舒服的感覺,很像胸悶的症狀,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也和抑鬱症相關。

但是 你可能是屬於輕微的抑鬱症,最好去精神科看一下要及早**,發展成重度的抑鬱症的話就會很麻煩了。

9樓:水中之魚公尺鄉

自己要想開點,每乙個人到新的環境都不一定有認識的人,特別是到外地,所以你應該調整心態來適應這個環境,要主動和同學接觸,多和同學聊聊,這樣心情會好的,心情好了一切就都解決了。祝你早日結交新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比外向的是容易得,但注意調節,沒事不會得抑鬱症的,不過是不是性格內向。

11樓:手機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來得抑鬱症的源機率的確是比一般人的高,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確也有抑鬱症的傾向,性格內向不願意和人說話,和抑鬱很相像,你最好是到專業的抑鬱症醫院進行**,青島第二療養院失眠抑鬱症**中心採用中醫**失眠,效果還是不錯的,建議去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麻痺的,找校長,校長要不同意就轉校。和媽媽談談。

13樓:喂丫頭站住

兄弟我只能說一句話,理解萬歲

14樓:哀の遠

你需要吧心裡話多和別人說說發洩下就沒那麼鬱悶了,或者和網友聊聊,還有你是不是成績不大好啊,怎麼那些老師態度都這樣,現在的老師都是為了獎金,哎

15樓:生命的畫卷

所有心理問題與心理障礙者都是性格過於內向!

性格孤僻內向的人更容易得抑鬱症嗎

16樓:發明正能量

相對來講,確實如此。

建議抑鬱者:

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不要斤斤計較於一時的煩惱、得失。

擅於看到他人友好、善良的一面,擅於看到自己的優點、優勢、特長,積極、勇敢、友好地與人交往、交流、聊天、合作……日常生活中,適當多一點戶外活動、體育運動,調整好身心狀態。

有時間,還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適當參考認知**、行為**等。

性格內向的人容易出現心理問題,性格內向表現

心理諮詢師張銀玲 性格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容易壓抑,時間長了就會有內傷。積累的負面情緒多了,就容易出現心理問題。性格內向的人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疏導情緒的方法。比如運動,讀書,適當溝通 柴憶秋徭密 這樣說有點太片面 也過於武斷 有心理問題的人可能性格內向 但性格內向的人不一定有心理問題 他們之間沒有必然...

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更容易成功

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1 他們總是在傾聽 每個人都知道內向的人特別安靜,特別是和一大群人在一起,這尤為突出。2 他們會認真考慮事情 內向的人不會未加思考就著手去做。他們天生就謹慎,特別是有危險的事。3 他們善於觀察 內向的人不僅僅似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他們還會特別注意他們的環境和周邊發生的事情。因為他們善...

性格內向的人不容易成功嗎,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

娶背對背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 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