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不容易成功嗎,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娶背對背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

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別人相處,參與活動更 積極一些,但是這些並不是性格外向的人的「特點」,它只是外向性格的附屬品。

掌握與人 交往的技巧,使自己的熱情大膽一些,性格內向的人同樣可以做到!所以,有些時候並不是

性格可不可以改變,而是能力可不可以提高的問題,我想此時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就不必多 說什麼了。

經過了上面的討論,我想你也許不再為想要改變性格而苦惱了。但你也許仍然還在困惑,性 格到底是不是一成不變的?事實上,我們只能說在某種意義上,性格是可以改變的。

例如隨 著年齡或情境的改變,人的性格會發生變化。但要是想在短時間內改變自己的性格,即使是 通過心理**與輔導,也絕非易事。

可見,有時我們不必要刻意改變自己的性格,性格沒有優劣,只要提高能力、改善自身素質 去彌補性格某方面的缺點就足以使我們成為無可挑剔的人。《多和人交談,膽子大點,沒什麼怕的,沒人會說你,更不會吃了你,多和朋友聊聊,找到自己最得意的一面,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改變自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已經形成了對待事物的方式、方法。 改變自己,《首先應該改變自己對待事物的態度。態度改變了就如同鏡子裡的你一樣,你對他怎麼樣,他就對你怎麼樣,那麼,你想怎樣對待鏡子裡的自己呢?

》我想每個人都會笑容滿面的對待自己。我們對待事物物也是一樣,你想接受新鮮事物,那麼新鮮的事物也會接受你,你想改變事物,事物也會改變你,二者之間是相輔相成的,關鍵是自己態度的改變。

其次,改變自己的思維、行為模式,對待事物的態度改變了,那麼自己的思維、行為模式也應該隨之改變,只有這樣才能夠徹底的改變自己,才能夠駕馭事物,才能夠改變自己的現狀。

最後,改變自己要不斷的吸取各方面知識,提高自己的修養與素質,各方面的知識比較豐富,才能夠更好的看待問題,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要改變現狀,先從改變我們自己做起吧! 加油,我相信你會找到自己。並是一會有成就的人。

2樓:心理老師劉聰

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獲得成功,這話一點也不假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偉大的人都是內向的人

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

4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1、他們總是在傾聽

每個人都知道內向的人特別安靜,特別是和一大群人在一起,這尤為突出。

2、他們會認真考慮事情

內向的人不會未加思考就著手去做。他們天生就謹慎,特別是有危險的事。

3、他們善於觀察

內向的人不僅僅似乙個很好的傾聽者,他們還會特別注意他們的環境和周邊發生的事情。因為他們善於觀察,他們能夠注意都他人的成敗,並選擇去做那些讓他們成功的事情,規避不能做的事情。

4、他們有自知之明

內向的人尤為有自知之明,往往想的是別人怎麼看他們的。大多數內向的人希望被認真的對待,

5樓:愛車有言

人們常認為性格外向開朗的人,相對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就大事,而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因為不善交際,錯失了很多成就大事業的機會。但其實性格內向的人,都非常厲害。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有這3個優點。

6樓:大山深處的輝輝

此言差矣,成功的因素不在於內向或者外向,成功的人內向或外向性格的人都有。

乙個人的性格有內向、外向之分,但這並不意味著乙個人就是純粹的外向或內向的性格,因為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環境,人會表現出不同的情感表達,或快樂或悲傷或焦慮或緊張……內向或外向性格的人都有他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只能說優點(缺點)或多或少罷了。

我認為真正成功的人是一定具備四個因素:智商、情商、毅力和機會。

7樓:小語晨露

內在實力強大,默默耕耘。

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更容易成功

8樓:q魚娘

大多數成功者的性格都是內向的,還有乙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是很堅持,而且,很執著,才會成功。

馬雲: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

9樓:愛車有言

人們常認為性格外向開朗的人,相對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就大事,而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因為不善交際,錯失了很多成就大事業的機會。但其實性格內向的人,都非常厲害。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有這3個優點。

10樓:巖姐說

性格內向的人創業不一定更容易,因為有時候比較邁不開步,不懂的去主動探索。不過性格內向的人不愛張揚,給人比較穩重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脈不是成功最重要的

性格內向的人的特點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

不愛說話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不敢說,這種情況可能有社交恐懼症。感覺你不屬於這一型別。

另一種就是心態正常,但不善言語。其實這種人很好的,心態平和而且有自己的想法,你可能偏向和適合交往的人才會吐露言語,這和自來熟是不同的。不一定是性格內向。

13樓:丫頭mm小妹

性格內向的人可能會比較慢熱

在乙個環境裡面

他可能會比較沉默

不會太過主動

他會更加傾向於傾聽

不過只要熟悉起來

他們還是會比較積極主動的

14樓:浮雲歇

性格內向。就不喜歡在人群中。不喜歡與人交談。害怕社交。

從長期來看,性格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誰更容易成功呢?

15樓:愛車有言

人們常認為性格外向開朗的人,相對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就大事,而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因為不善交際,錯失了很多成就大事業的機會。但其實性格內向的人,都非常厲害。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有這3個優點。

16樓:消化

成功的人往往不是最聰明的人,也不是最笨的,而是那種次聰明的人。他說,乙個人能不能成功,起決定作用的是情商,而不是智商。而據有人調查,取得事業成功的人當中,上學時往往不是班級的尖子生,也不是最差的學生。

懂得彎道超車的人。做事如果直來直去,只能撞了南牆。聰明的人都講究變通,直行過不去,那就彎道超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人的性格也是有各種各樣的。決定乙個人是否成功,我認為有兩個主要因素:自信心和努力。不具備這兩個因素,在好的性格也沒用。

18樓:tj74516崩科

大多數人認為內向的沉默寡言,不願與人接觸,但這不阻礙他們走向成功。這類人不喜歡冒險,穩紮穩打才是他們的作風。他們對細節有些天然的敏感度,每個決策都是縝密的。

他們思想深刻,懂得體貼他人,很容易得到別人的認可。

19樓:名

性格樂觀的人。這類人生性開朗,他們身上你看不到壓力,他們的生活輕鬆自在。他們與人相處大度得體,幽默風趣。可以收穫很多朋友,別人也更願意去接觸,幫助他們。

20樓:錯誤79651捉坪

性格分為外向型性格和內向型性格。外向型性格更容易在銷售、演藝、商業、教育等方面取得成功;內向型性格更容易在研發、學術領域取得成功。

21樓:曉淡

內向的人通常思考時間多,因此一般比較深刻。適合方向性,根本性的工作。適合大目標。

但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第一步邁不出去,大目標就成了空談。他們需要與外向人的配合輔佐。

但是外向人如果實現小目標的話,卻不必與深刻型人格配合。這個說法並不成立吧,成功與性格的內向外向並無太大關係。而且何為成功?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也是不同的,有的人認為像馬雲這樣的才是成功,有的人認為老婆孩子熱坑頭也是成功。

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更容易成功

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1 他們總是在傾聽 每個人都知道內向的人特別安靜,特別是和一大群人在一起,這尤為突出。2 他們會認真考慮事情 內向的人不會未加思考就著手去做。他們天生就謹慎,特別是有危險的事。3 他們善於觀察 內向的人不僅僅似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他們還會特別注意他們的環境和周邊發生的事情。因為他們善...

性格內向的人容易抑鬱嗎,性格內向的人容易抑鬱症嗎

天涯ly時代 不一定內向者 內向者的能量多 於自身內在世界 如思想 情緒和觀念。他們善於儲存精力,但他們容易受到外部世界的刺激,並體驗到不舒服的 刺激太多 的感覺,由此他們需要限制自己的社會交往,以免被過分消耗。他們並不一定就是安靜或孤僻的,但是他們的注意力在自己的頭腦內部,他們重視主觀世界 好沉思...

什麼樣的性格易成功,什麼樣性格的人最容易成功? 5

可靖荷 性格不是可否創業的標準和門檻,內向與外向的性格都不是創業的最需性格,創業者的最佳性格應該是內外兼而有之的綜合型 複合型 性格,具備這種性格的人容易成功。外向型性格的人 有利於快速建立適合自己事業的經營網路和人脈圈子,容易抓住商機,思維敏捷,決策果斷,辦事靈活,乾淨利落,有百米運動員的爆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