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更容易成功

時間 2021-06-16 00:09:48

1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1、他們總是在傾聽

每個人都知道內向的人特別安靜,特別是和一大群人在一起,這尤為突出。

2、他們會認真考慮事情

內向的人不會未加思考就著手去做。他們天生就謹慎,特別是有危險的事。

3、他們善於觀察

內向的人不僅僅似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他們還會特別注意他們的環境和周邊發生的事情。因為他們善於觀察,他們能夠注意都他人的成敗,並選擇去做那些讓他們成功的事情,規避不能做的事情。

4、他們有自知之明

內向的人尤為有自知之明,往往想的是別人怎麼看他們的。大多數內向的人希望被認真的對待,

2樓:愛車有言

人們常認為性格外向開朗的人,相對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就大事,而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因為不善交際,錯失了很多成就大事業的機會。但其實性格內向的人,都非常厲害。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有這3個優點。

3樓:大山深處的輝輝

此言差矣,成功的因素不在於內向或者外向,成功的人內向或外向性格的人都有。

一個人的性格有內向、外向之分,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個人就是純粹的外向或內向的性格,因為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環境,人會表現出不同的情感表達,或快樂或悲傷或焦慮或緊張……內向或外向性格的人都有他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只能說優點(缺點)或多或少罷了。

我認為真正成功的人是一定具備四個因素:智商、情商、毅力和機會。

4樓:小語晨露

內在實力強大,默默耕耘。

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更容易成功

5樓:q魚娘

大多數成功者的性格都是內向的,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是很堅持,而且,很執著,才會成功。

為什麼成功者都是性格內向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一般很忠厚老實,這樣的人很踏實,但做生意需要頭腦靈活,必須有過人的能力,因此內向的人做人被人喜歡但做生意一般不會成功!

例如,馬雲、馬化騰、劉強東,他們如果內向能將生意做這麼大嗎?他們的腦殼轉一次當普通人轉十次,他們是聰明的代名詞!他們有過人的手段!

祝你幸福,望採納

7樓:畢家

世界上70% 以上的成功者其實是性格內向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性格

內向,性格外向,這都不過是“定義的牢籠”。

性格外向的人對某些方面,也可能變得性格內向;性格內型的人對某些方面,也可能變得性格外向;那到底是性格外向還是內向??

更何況,性格外向的人,隨時間推移也可能變得性格內向;性格內向的人,也可能變得外向;也可能不變;

還有,有些人,有時內向,有時又是是外向,你這又要怎麼說?

萬事萬物變化無端,是不能夠去定義的。有些人獲得了良好的品質使他獲得了成功,但也是會變化的,富翁轉眼間會變負翁,窮人也會富人,美女也會變醜女,醜女也會變美女,有素養的也會變沒素養,沒素養也會變有素養,等等,這一切都不過是過眼雲煙,變化莫測,沒法定義的。

唯一不變的,是眾生的清淨本性。即既可吸納思想,也可培養習慣,就像虛空可以裝下人,事,物,思想,習慣等等。

如果沒有能瞭解自身的空性,是智慧體,是宇宙造作和生命的根源,那麼,他始終是迷失的狀態,被變化的外在事物所幹擾和驅使。

只有認清自我本性,即一切眾生具有的智慧清淨空性,反被外物干擾為轉動外物,那麼,才算走上正確迴歸真我的光明大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者的性格都是內向的”這種說法我倒是第1次聽說,估計沒多少個人會支援這種說法。最好的例子就是馬雲,馬雲是個成功的商人,也是一個成功的演講者,他非常善於與人交流,他能與上至**下至平民進行流暢的交流,那你能說馬雲是個內性格內向的人呢?

雖然性格是可以分為內向性格,中性性格,外向性格,但說到底這只是人們對別人的性格的一種表面的判斷而已,並不能做很嚴格的區分。有一些被認為性格內向的人,他們只是性格比較耿直而已,他們喜歡就表現為喜歡,他們不喜歡就表現為不喜歡,不會做任何圓滑的處理。如果你能找到他們感興趣的話題,他們就會侃侃而談,那股熱情恐怕你也未必受得了。

所以我們只能這樣說:“性格內向者未必就不能成功,如果他們能找到自己興趣的發展方向,他們就會有一股鑽牛角尖似的動力,更能走向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不是內向是靠譜,頭腦靈活是天賦,成功都是思路清晰,是在摸索中尋找希望,在經驗中獲得成功。

11樓:熱心網友

有哲學家說過,偉大的心靈深處總是孤獨的。人只有在孤獨時,心靈才能內向的審視自己,人生最大的難題就是對自己的認識,只有戰勝了自己的人,才能戰勝對手。

內向者通常都很歉虛,對某些事情往往沉著冷靜,不輕易發表自己的意見,但對某些事情他們比別人看得更高更遠。

成功的人士大多都有內向的性格,在內向中發掘出自己的天才,在內向中看到了別人忽略的問題,從而使自己的理念與決策提高到一個超前的高度。

當然還有很多內向的人,他們陷入自我的痛苦心態中出不來,從而導致不善於表達,不善交際,有些內向性格嚴重的人還會得抑鬱症。

12樓:富村尹老師

不是所有的成功者性格都內向,大部分而已。

13樓:東揚繪畫

你說的不對,一般創業者企業家的外向的比較多,他們必須外向才能獲得更多資源。藝術家一般內向的多,他們需要跟自己交流,聽從於內心。所以不要理解太片面

14樓:十如雪

我並不覺得你說的對。我覺得成功者不是內向的,他們往往能言善辯,熱情活潑,這樣才能打動投資人。比如馬雲,大學時就當上了全杭州的學生會主席,所以成功者並不都是性格內向。

15樓:醉有生夢無死

在天底下,人們主要分成兩種性格:外向與內向。那麼,這兩種性格的區分在**呢?

16樓:王偉力

我覺得內向的人實在,或者講老實,這樣的人做事不滑頭,腳踏實地的做,而許多成功的產業需要的就是腳踏實地的做而不是靠投機取巧,再有就是內向的人因為不和別人有多接觸,做事認真也持續,許多事情需要不斷的嘗試最後才能找到正確的方法,而滑頭的人做著做著不能成功就煩了,一煩就不想幹了,就會出現半途而廢的情況,而老實人不同,一根筋,做某事就一直鑽裡面研究,一直到研究出來或者徹底放棄,這就是做事有始有終,成功需要的是持之以恆的決心和認認真真的做,這些都是老實人擅長的方面

17樓:韓清歡

可能題主對內向有點誤解,他們不是內向,是沉著冷靜,私底下是什麼樣,大家都不知道。

說到成功的話,在emba裡面,把人的性格比喻成4種代表性的動物。

第一種,鷹?型性格的人,就是馬雲,劉強東,和一些大佬們,他們的性格,對資料敏感,求實,有理有據,你和他在講話的時候,雖然他沒說話,實則在洞察你。還有區分你的談話裡的內容的真實,有效等,然後自己心裡對你已經有了數。知道你這樣的人可以放在什麼位置,怎麼用,所以鷹派的人是很有智慧,很理性的一派人。

第二種,狐狸?型性格的人,就是那些很激揚的創業者,題主可能會把它們稱之為外向。狐狸其實很聰明,但是是小聰明多,投機取巧,口才了得,人緣好,適合做銷售,創作,但是對於資料不夠敏感。過度樂觀和相信假朋友,也是很多人創業規模做不大,甚至創業失敗的多數人也是這種性格。

還有另外2種性格的人,我就不一一說了。

希望對題主有幫助,望採納。

性格內向的人不容易成功嗎,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

娶背對背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 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