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為什麼?走不出來,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容易走極端?

時間 2022-03-13 06:50:10

1樓:大愛男神

如果有改變的渴望和行動力的話,性格是有機會改變的。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完善,塑造和改變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成功性格訓練法——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一,隨意找到四個你的熟人,問他們對你的印象如何,確定你是否喜歡他們的回答,判斷你為什麼喜歡或不喜歡留給別人的那種印象。

第二、確定一下,如果你是一名演員的話,願意扮演什麼角色,以及你為什麼喜歡這個角色。

第三、選擇任何乙個你所崇拜的人,列出他身上那些使你崇拜的特徵和品質。

第四、把第二和第三綜合為你自己所選擇的性格。

第五、改變你的形象、行為、個性中你所不喜歡的東西,強化你所喜歡的東西。

第六、去表現你的新個性。 要提醒你的是,不要指望很快便能發展成一種成功地改造自己的性格,還必須以自己性格的核心為基礎。

2樓:惜惜惜惜惜惜

內向的人往往心裡想的多,所以遇到什麼事情心裡面想太多了就容易走不出來,反而不如外向的人多與人交流交流這樣能夠,快快的走出來。

3樓:

因為有些話他只能自己埋在心裡,不願意對別人說

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容易走極端?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性格內向的人,容易把什麼都憋在心裡而不願意向他人表達,述說,這就好像乙個氣球,當氮氣積到一定程度時,它就會**。只要多跟他溝通溝通,把氣球的氣放出來就行了!

5樓:亥賓

如果一些人走向了極端就必須要要他們看心理醫生,因為這一種人,並不是一般的人說話,他們就能夠聽得入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意識到這一點,可以逐漸改變。先從親人朋友做起,鍛鍊自己多說話。跟家人朋友無需負擔,不要求說得精彩,肯說就行。以後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內向的人不太善於和人交流,所以知心朋友會比較少,談話什麼呀也比較少,因此長時間不抒發心中的想法就有可能走極端,最好解決的辦法就是自己寫寫日記,多和別人聊聊天。

8樓:東山小李大產

真會錘測人的內心,別人說我內向老實我就有怒火,我只是面相長的太善良我又什麼辦法,怪父母吧,為何不把我生的像計春華那樣凶神惡煞的模樣多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缺少交流、交流在人的一生中是很重要的。它可以排除煩惱等等。內向的人不喜歡和人在一起、也就是缺少了交流。

交流少了、就會把太多不好的事情累計的心裡就會感到不舒服、也就是想不開。所以容易走極端。

10樓:還45沒用

王氏得知實情,亦責石榮無情無義,留鬍氏在府,情同姐妹。胡氏未卜先知,令石榮頓生疑心。

11樓:溥蘭衲

是因為性格內向的人,是忍字當先,但忍也有度呀,實在忍不下去了,就會強力的爆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只在意自己的想法…不愛與人溝通…也有可能是自卑造成的

為什麼性格非常內向不愛說話的人老是受人排擠?

13樓:一凡平心靜氣

因為,他們都比較自我,

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更不會換位思考,沒教養,沒素質,乙個內向的人往往德行高善良,雖然不說但心裡什麼都明白,內向的人不會輕易吐露心聲,成為真正的朋友才會滔滔不絕,很小眾,交際圈就比較小,而素質低的人又比較多又喜歡背後說些有的沒的的,所以內向的人容易受人話柄,內心強大一點,世界那麼大他們算老幾,吃飯不和他們一處,睡覺不和他們一處,掙錢花更不和他們一處,遠離他們親近合的來的家人朋友就會更快樂

14樓:別鬧

你把那些排擠你的人當下等人看就行了,你要自己強大起來,日後排擠你的人只配給你打工。

15樓:雄行江湖

受人排擠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欺軟怕硬,俗話說柿子還得挑軟的捏,不愛說話的人很容易受欺負,而且被欺負了也不跟別人說,有點自卑那種,這樣更加助長別人的囂張氣焰,不說在學校受欺負,在社會上也是一樣的,我的建議是,多跟人交流,多看心理學、人際交往書籍,並強迫自己去和身邊的人說話,做到了前面的,再學習拳擊增強身體素質,變得有信心。————我是熊貓人,純手打,複製必究

16樓:

其實生活並不只有和朋友再一起的時候。

那些排擠你的人你可以減少和他們接觸,你的生活是因為自己而精彩,不是因為他人的讚許而存在。

你的家人永遠是你生活的重點,你賺錢不會給你朋友,但是會給你的家人。朋友會出賣你家人會嗎?

17樓:滿天星未滿

你想一下別人跟你講話講十句你就回人一句,而且不找話題讓對話繼續下去,對方會不會覺得跟你講話很吃力?下一次就不會再找你說。交流是築建友誼的橋梁。

18樓:微藍水滴

排擠你的,往往不會有什麼高發展。還有啊,很多人都會被排擠欺負啊,不止你乙個。

19樓:miley貓咪

首先,因為你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所以一般人都不知道怎麼靠近你。

其次,因為你不愛說話,自然也沒有主動加入別人的談話中,就會有一種被人排擠的感覺。但或許別人並沒有主動排擠你。

最後,要學會改變自己的內向的性格,可以稍微主動去向別人示好,聊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 在別人看來比較孤僻 不容易相處 容易受人排擠孤立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封閉了自己,丟掉了很多機會。

22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認為你擔小好欺負,而且別人認為你難相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會認為你不合群吧

因為沒一起玩一起說話,就好像不是他們一波的。

如果一波人有乙個共同的針對物件,會讓他們更有安全感,更有團體凝結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說話就不說。現在這樣的社會誰離了誰還不能活嗎?

25樓:這是一張紙條

估計覺得人太高冷 不合群 不太好接觸 不好交朋友

26樓:小寶啃玉公尺

因為不合群,覺得你難以接近,太清高

27樓:陪我走吧我的

怎麼樣都有人排擠…只是內向的更慘而已容易欺

28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有時候要學會適應環境。

29樓:來不及哭

事在人為 主動找其他人 主動做自己想做的事 生活是一面鏡子 你笑它也笑 這是真理

30樓:糖糖158環境

別人會認為你高傲、瞧不起人當然就疏遠你。

31樓:對面那只豬腳湯

嗯,勢利虛偽的小人髒了我的眼。做快樂的我。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想這些,他們只不過你生命過客而已!又不是你媽,想那麼多幹嘛!你又不當官,就別想那麼多!

33樓:科技智享生活

因為你內向,而內向的特點之一就是不愛說話。

你不說話,與人之間就會產生誤會,無法進行有效溝通,很多時候,人家會認為是你的不是,因而就排擠你。

要學會溝通,特別是有效溝通,徹底改變現狀。

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更容易成功

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1 他們總是在傾聽 每個人都知道內向的人特別安靜,特別是和一大群人在一起,這尤為突出。2 他們會認真考慮事情 內向的人不會未加思考就著手去做。他們天生就謹慎,特別是有危險的事。3 他們善於觀察 內向的人不僅僅似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他們還會特別注意他們的環境和周邊發生的事情。因為他們善...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從事什麼工作,性格內向 孤僻的人適合幹哪些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記錄員,因為做記錄員只需要坐在老闆的後面,魏老闆,記錄會議內容就可以了,不需要有其他任何的交流。性格內向的人,當然適合從事一些辦公室類的職位。就是相對來說與人的交流少,不過既然你性格內向,也可以做一些交流多的工作來鍛鍊自己。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作者,這份工作只需要呆在家裡,用文字抒...

性格內向的人不容易成功嗎,為什麼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成功?

娶背對背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 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