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慢性子的男人適合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3-30 14:45:10

1樓:快樂老叟說情感

當然適合。人的性格是各有利弊的,性格內向慢性子的男人同樣適合談戀愛的。

性格內向慢性子的男人,也許在能說會道,花言巧語上缺少一定的優勢,但是會在感情上和行動上做得更好。因為這種性格的男人,往往會在具體行為中,踏踏實實地用行動來表現出自己的真心誠意的。

談戀愛的目的是為了今後最終的結婚,在一起過日子,而不是光靠一張巧嘴就可以的。那種溜鬚拍馬,搞花架子和小套路的男人往往是靠不住的,至少缺少誠意。所以反倒是內向老實的男人,才是安穩過日子的好伴侶。

可見,性格內向慢性子的男人還是適合談戀愛的。

2樓:無級abc老師

談戀愛,和性格內向,慢性子,這些是沒有關係的。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些女生可能不喜歡這種性格,也有些女生會喜歡這種性格。這種性格的人穩重,成熟。

3樓:記憶的仁青

性格內向與否跟他是否適合談戀愛沒有關係,主要是看他對你的心思,再內向的男孩子不會說但會知道怎麼做,表達自己的喜歡。

4樓:愛輝葉子

性格內向慢性子的男人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才適合談戀愛,對方非常欣賞你,覺得你有安全感。就是非常適合談戀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適合不適合談戀愛的,主要是看這個人的人品好,有男人那種敢擔當有責任心,有理想信念,積極向上,性格不是問題,只要感情在傻子都可愛。

6樓:sunny小賈老師

性格內向慢性子的男人適合談戀愛的,因為這種人他比較忠誠,更容易談的比較長久。

7樓:害羞的魚餅

當然不是,他也有他的魅力啊,心裡有事也一樣可以討得女人開心,行動派的男人更好一些。

8樓:曹

當然適應了關鍵是看你找乙個什麼樣的人跟你做朋友。性子慢一般來說脾氣好也是最大的優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能說會道的,你或許只是沒遇到那個讓你開啟話匣子的人

性格內向的男生談戀愛是不是都很累

10樓:龍雙vs撒嬌

不是所有內向的男生談戀愛都很累,那是因為他沒有遇到自己想要追求的,如果遇到了,他也會很主動的。

11樓:安巨集偉安瑩

我來分析一下

內向也分好幾種的,就看你男友是哪一種了,看得出你男友是比較愛你的

我所說的有兩種,一種是本來就很內向,這種的話,就跟樓上各位說的差不多了,這樣的話你可以跟他多溝通,如果太內向對他自己是沒有什麼好處的,包括工作或者是你們以後的生活,如果你男友一直很內向那以後你們的生活可能會比較沉悶,我想現在你已經在擔心這個問題了/ 另一種內向就是他只在你面前內向,或者是說在一部分女人面前會表現得內向,這樣的人有乙個特點,他會很愛他的老婆,禍從口出嘛 可能是他本人口才不是很好,怕說錯什麼 比較小心 還有就是要看你們具體的情況來分析了,一般情況下 這種男人是非常可靠的

12樓:上帝之手

不一定,要看對方喜歡什麼樣子型別的了。

性格內向的男生談戀愛是不是很累

13樓:

這可不是絕對的,內向的男生如果說的少,卻做的比較多那是件好事啊,但如果即內向又自私自利。那就另當別論了。凡事不要一概而論。看相處,時間會證明很多人和事的。

14樓:濕兄

裡外都內向的的確會很累,但像我這種外表淡定平靜,內心卻無比狂熱的人並不會累

15樓:浪蝶魅影

看你自己了,學著改變自己,乙個人改變不了世界就要學會適應這個世界

跟內向的男人談戀愛是不是很累?

16樓:蕭666劍

什麼想法都不說,內向的人心胸都不寬廣,搞不好他就不高興了,心裡不痛快他也不說,有啥想法也不說,然後就各種表現,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算知道他也不愛溝通,跟這種人時間長了都把自己給害了

17樓:大社會爽爽

是的,但是你感覺自己與他合適嗎?如果不合適就盡早離開吧,如果離不開的話就多多包容一點

慢性子的人還能談戀愛嗎

18樓:

喜歡乙個人不止喜歡他的優點,還得接受他的缺點 比如你說的磨嘰,慢性子,你能不能接受, 戀愛從來不是加法,它是一種融合,這決定了在很多事情上,認可這個人際關係的人必須做出妥協。

慢性子的男人對感情會不會也像他性格一樣,不容易變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就是慢性子的男人,一般我喜歡的好幾年都不會變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碼事,慢性子是慢性子,見異思遷是見異思遷。完全兩碼事

21樓:楓中之葉

不完全是吧,變不變心其實還是要看雙方的感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屬於悶騷,不一定不容易

怎樣與乙個性格悶 並且性子慢的男人談戀愛?

23樓:零碧

調動他的積極性為主,可以生活中的小遊戲予以獎勵,給你驚喜戓者什麼的可以小小獎勵,隨你定,可以是乙個親親,也可以乙個吻等等

24樓:甜心格爾

只能盡可能找與他有共同話題的聊,要有耐心,放慢自己的節奏去迎合他。

25樓:

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只把一部分精力放在他身上

26樓:愛永恆

用你的心去感受,感覺看是否合適

27樓:程鑫

要看他是否對你有意思

內向的人怎麼談戀愛,性格內向的人,能夠談戀愛嗎?

內向的人不可怕,因為自己的內向而感到自卑的人才可怕。因為這種自卑會讓你失去很多你本該擁有的。東西。下面是收集整理的內向的人怎麼談戀愛,希望對你有幫助。內向性格跟從小的生活習性有關,他們不是很願意和生人交談,在人際交往中處在很大的劣勢中,給工。作和生活甚至戀愛都會帶來痛苦,要想改變這種狀況,你就要先了...

跟內向的男人談戀愛是不是很累,性格內向的男生談戀愛是不是都很累

什麼想法都不說,內向的人心胸都不寬廣,搞不好他就不高興了,心裡不痛快他也不說,有啥想法也不說,然後就各種表現,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算知道他也不愛溝通,跟這種人時間長了都把自己給害了 是的,但是你感覺自己與他合適嗎?如果不合適就盡早離開吧,如果離不開的話就多多包容一點 性格內向的男生談戀愛是不是都很累...

性格內向的男生談戀愛是不是都很累

有不少兄弟曾經問過,自己各方面條件其實也不差,但是由於性格內向不善社交,更不擅長和女孩子打交道,總是和緣分失之交臂,看著那些社交達人可以輕易和妹子談笑風生,就覺得無比心塞。那麼性格內向的男生是不是在情場上就注定吃虧呢?如何改變這種情況?1 任何一種性格都會有女人喜歡 許多人總以為只有風趣幽默的男生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