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適合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土豆地瓜豆角

性格很內向的人,適合從事電腦操作員,或者是收銀員這樣的工作也可以從事美容師,這樣的工作都特別適合性格內向的人去從事,而且工資待遇也很高,還有一技之長。

2樓:兔兔兔兔圖他

一般來講,性格內向的人可能更多的與別人的交流溝通上會比較困難,所以說一般不會從事銷售或者說服務行業,更多的可能從事文職或者是計算機領域甚至那些技術行業比較多。

3樓:檸檬水能美白

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師整天對著電腦,不需要與他人進行過多的交流,適合內向的人。

4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性格內向的人。他們一般適合做一些比較保守的工作。不適合做銷售之類的工作。

5樓:crazy胖東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不愛打交道,可以選擇一些技術類工作,計算機類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性格內向還是可以通過銷售職業來改變一下

6樓:小蘇打學姐

從事技術性的工作。這種工作只看本事不看口才,所以適合內向的人。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學習廚師很好,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

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8樓:裙墳玖

程式設計師,這應該是屬於一種高科技,而對於內向不太善於交際的人群來說,從事這份工作非常的不錯,因為程式設計師根本不需要跟客戶打交道,只需要每天坐在自己的電腦前寫自己的**這樣就ok了,所以內向的人做這項工作應該是最好的。

科研人員,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科學家,但是往往有一些足夠的優秀,所以無法嘗試,而那些搞科研的人一般來說非常的聰明,而且又特別的踏實,如果自己性格內向又足夠的優秀,那麼就可以選擇這個行業。

03醫生,說到這個行業,可能很多人感覺醫生不是也需要說話,也需要跟病人溝通嗎?但其實醫生只需要掌握專業技能,而且瞭解病情,就能夠很好的解決又換的問題,並不需要太擅長社交之類的。

04心理學家,這樣的人一般都非常希望能夠與別人建立友好的朋友關係,所以他們對心理方面是有很大的興趣,因此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心理學的專家機構之類的,那麼內向的人就可以學一學這方面。

05教師,教師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並不是要用各種的語言技巧來跟孩子融洽相處,而是要拿出自己的真心,在這一點其實內向的人要比,性格活潑的人更加做的好,內向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去包容和感染每一位學生。

06護林員,這個工作根本不需要跟人打交道,而是每天守著自然山林,可以選擇這樣的職業,而且內向的人耐得住寂寞,在這樣的戶外地方,可以欣賞大自然的魅力,同時能夠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尤其是一些男性朋友比較適合。

07檔案管理員,在一些檔案局或者是博物館之類的地方都會有這樣的工作崗位,而這一類的工作崗位最好就是選擇性格內向的人,因為這樣的工作每天都是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已經每天,只是需要整理資料,根本不需要打交道。

08藝術家,一般來說藝術家都不太喜歡跟別人溝通,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那麼藝術家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是一個特別孤傲的型別,因為他們總是會花很長的時間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內向的人選擇成為藝術家也是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只有有健全的人格,可以勝任一切性質的工作。我遇到很多很pro的銷售,不僅有技術背景,而且身上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待人接物得體但不張揚,都是公司的干將。 哪有生來就特別會和人打交道、特別會處事的??!!

慢慢學~ 性格內向的人偏重於思考,以結果為導向,接受挑戰,這樣的人如果有足夠的能力,非常適合做技術支援或者售前工作。性格外向的人雖然不會怯場,但是很多時候太浮太油滑,反而不易取得合作人的信任。 像美聯儲主席格林斯潘小時候都是性格很內向的人,男人都是風吹雨打磨練出來的,能否做出豐功偉績完全看你有多大的野心和有多努力+一點點運氣。

跟內向沒有太大關係。 還有很多金融界的人,一開始有多少是外向的?? 只要努力,方向明確,再加點霸氣,成功不會和你擦肩而過。

10樓:冷風丶

這個也是就個人情況而定的,如果僅僅是內向但是人非常聰明的話適合的工作有很多,如果不僅是內向而且還不擅長與人打交道的話可以試試當網路客服,隔著一臺手機就能工作。不過說實話內向的人適合的工作真的不多,所以建議你改掉內向的性格,多交些好朋友,有時間約上三兩個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什麼的,有時間多看看書,提高自己內涵也好,也可以去找心裡專家諮詢一下,這些對於改掉內向的性格都挺有幫助的。

11樓:多榮及和風

我不能完全幫你找到自己適合的職業,我只能告訴你一般的自我分析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些用處。

1、先確定你是內向的人,還是外向的。

2、確定你是喜歡和數字打交道?還是和人打交道?還是和事情打交道?

3、確定你喜歡乾的事情範圍。

4、確定你擅長乾的事情範圍。

5、確定你能幹的事情範圍。

6、確定你最不喜歡乾的事情範圍。

7、尋找儘可能多的職業的說明。

8、針對以上幾點,列出一些職業,這些職業所幹的事情必須是你喜歡乾的、擅長乾的、能幹的、幹起來開心的。

9、有了縮小的職業範圍,你在從中挑選未來可能有較大發展的進一步縮小。

10、最後增強這類職業的基礎知識和應用能力,增加自己應聘該類職業的原始資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1.財務類

只要認認真真把財務方面的事做好即可,無需你太多的與人溝通!這一崗位性質更多的是與數字打交道,力求數字上的精確。2.技術類

如果您性格實在內向可以考慮成為一名技術工程師,您所面對的工作主要就是解決技術上的難題,人際關係方面的壓力相對較小,技術上的精益求精方為最重要的事。3.it計算機類

您將面對的是一個又一個程式開發、編寫設計工作,都說電腦it男是宅男一族還是有幾分道理的,因為其工作主要就是面對計算機,在家中亦是如此出門少,與人溝通相對也較少,是內向人工作之首選。4.科學研究類

科學家是指專門從事科學研究、並以此為生的人士,這一行最需要的是你具有實幹以及百折不撓的精神。如:英國物理學家牛頓、居里夫人,美籍科學家愛因斯坦和中國的農學家袁隆平等。

以上暫且幫您整理這麼多,更多適合內向人工作的崗位歡迎廣大讀者補充完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通常情況都有內秀,且心思細膩,凡事在心,所以內向的人做財務,帳目清楚分明;還可以做圖書館工作,有條不紊;更可以搞科研,無往不利!

14樓:瞳木黑

我覺的不要因為內向就限制自己的工作,工作環境的不同也會改變人的性格的,當他因為工作需要不得不去改變的時候也可以變的,只要邁出了一步就會慢慢改變的。

15樓:大傻秄

1、教師

內向的女孩不擅長和別人交流,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而教師剛好滿足這個條件。教師不需要和別人打交道,只需要好好上課就行了。教師不需要應酬,只要時時補充自己的專業知識,提高學生的成績就行了。

2、公務員

公務員被稱為鐵飯碗,也是內向女孩可以選擇的工作之一。公務員不需要出席飯局,不需要討好別人,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可以了。

3、自由撰稿人

內向的女生當一位自由撰稿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自有撰稿人可以在家工作,不需要外出,只要每月寫好稿子發給編輯就可以了,所以的交流可以和編輯在網上進行,充分擁有自己的空間。

4、售後服務人員

這個職業需要很好的耐心和溫柔的脾氣,要能夠解決對方的困難和問題。不需要多會說,要善於傾聽對方的不滿,耐心的解答問題。切記不要跟顧客爭吵,要善於傾聽,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解決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很多工作啊

性格的內向外向對工作的選擇有很大影響的。對於性格內向的人,處世矜持善於傾聽,專注而有深度,互動高效注重品質,反思內省洞察敏銳,這些特點決定了性格內向的人更傾向於從事幕後工作,技術開發,程式設計等,不需要過多開拓人際為主導的工作型別。

無論如何選擇工作,性格都不是唯一的標準,但的確有很大影響,我們把內向性格的特質列出來,通過參考理解,再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才更有指導意義。

1、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做決定不大考慮周圍的約束或刺激;

2、他們習慣獨處,沉默寡言,不喜歡被打擾;

3、習慣沉浸於自我內心世界,注重隱私保守;

4、他們社交分享或互動時會比較小心選擇物件;

5、當內向的人被要求立即迴應或馬上行動時會感覺彆扭;

6、生活或工作中不太容易記住別人的姓名和麵貌;

7、他們往往尋求深度的知識和影響力;

8、性格內向的人更喜歡更實質的互動。

以上我們根據瑞士心理學家榮格的性格理論,總結的性格內向主要的8個特點,在理解這個的基礎上,再結合自己的專業技能,興趣愛好,個人追求等實際情況,確定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mbti性格系統理論認為:外向的人比較喜歡習慣主動跟人交往,內向的人只是不喜歡不習慣主動跟人交往,但沒有說內向的人就是不喜歡跟人打交道。

內向型的人有兩種,一種是內向t型的人,一種是內向f型的人。內向t型的人基本不喜歡與人打交道,內向f型的人還是喜歡跟人打交道的。那麼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不能說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跟人打交道不多的工作,相反,內向的人從事很多跟人打交道不多的工作常常不喜歡、甚至不適應。例如:很多人認為內向的人適合做會計。

其實很多內向的人覺得會計工作整天面對報表、資料,很悶;每天工作重複、機械、一成不變。很多內向的人從事機械設計工作也覺得長時間面對圖紙、裝置、工具悶。

內向的人做跟人打交道比較多的工作也有講究,例如做銷售,很多內向的人做銷售的感受是覺得自己臉皮薄、怕求人、怕被拒絕;不喜歡有目的**往;受不了勾心鬥角、明爭暗鬥。

最受人尊重的美國**林肯、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籃球飛人喬丹、發明家愛迪生、美國歷史上著名的電影藝術大師、導演希區柯克等等無數成功人物都是性格內向的人。愛因斯坦以喜愛獨處而聞名。在德國學校讀書時,他很安靜且孤僻——是個旁觀者。

他從來不會像其他同學一樣對問題給出一個敏捷漂亮的回答,而總是猶猶豫豫、吞吞吐吐的。

詹姆斯•羅傑斯寫道:安靜的人們常常具有深刻的洞察力。淺淺的溪流或河水奔流迅速,而較深的水域似乎較為平靜。

內向的人有很多優點,例如:思想往往更有深度,為人處事謹慎、不衝動。愛因斯坦在他的生命後期時說道:

“不是我是如何的聰明,而是我思考問題的時間更多一些而已。”

性格內向的人只有在適合的環境中才能發揮出自己的才能。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從事什麼工作,性格內向 孤僻的人適合幹哪些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記錄員,因為做記錄員只需要坐在老闆的後面,魏老闆,記錄會議內容就可以了,不需要有其他任何的交流。性格內向的人,當然適合從事一些辦公室類的職位。就是相對來說與人的交流少,不過既然你性格內向,也可以做一些交流多的工作來鍛鍊自己。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作者,這份工作只需要呆在家裡,用文字抒...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美日說武場 在我們的日常的職場生活中,有一些工作是區分人材來進行工作的,聽到最多的就是有一雙好手,不如有一雙好嘴。因為能夠在日常交談中,能夠運用自己的才能,能夠讓老闆更加的開心,更加的賞識自己,將會有一個非常好的前途。那麼如果是性格比較內向的人,他就一定不適合做銷售的崗位,那麼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一...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冷漠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職場縱橫術劉聰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適合做什麼工作?建議你做以下4類 客服,其實更好的方式應該是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陷,嘗試著去做肯德基服務員,能夠鍛鍊自己 可以從事與電腦相關的工作,也可以做一下話務員,訓練一下自己的說話能力 巨蟹藍色妖姬 做程式設計師吧 敲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