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腦筋不靈活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5-02 17:00:09

1樓:

圖書,資料的管理,工廠的物料管理,總之,少與人打交道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腦筋不靈活的適合學一門技術,雖然學的時候很吃力但是學會了就可以靠這門技術吃一輩子,性格內向不適合做業務,不適合與人溝通,技術工不需要與人交談溝通,只需要把上面交給你的事情做好就行,靠技術吃飯,而不是靠嘴巴吃飯,向老師,業務員,客服,顧問等等都需要性格開朗的人去做,所以性格內向,腦筋不靈活的人還是踏踏實實學門技術吧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3樓:小元寶

平面設計人員。

這個職業需要獨特的審美能力,創新,跟上時代的發展。性格內向的人心理世界往往更豐富,對很多事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構思和創意。平面設計這個工作就很適合性格內向的人。

因為不用跟過多的人打交道,可以通過軟體展現出自己的想法跟個性,可以把自己的天馬行空都投注在自己的作品中,往往更能打動別人,取得不錯的成績。

售後服務人員。

這個職業需要很好的耐心和溫柔的脾氣,要能夠解決對方的困難和問題。不需要多會說,要善於傾聽對方的不滿,耐心的解答問題。切記不要跟顧客爭吵,要善於傾聽,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解決問題。

售後服務人員跟銷售有本質的不同,銷售一般要機靈,能說會道,說道顧客的心眼裡,顧客會更願意下單購買,售後不存在這個問題,他們只需要解決顧客的問題,從顧客的角度出發,為顧客著想。有的時候產品出了問題,顧客肯定會很生氣,他們需要的是理解,而不是辯解,內向的人更加沉穩,溫柔,不會跟顧客發生爭執,有時候耐心的傾聽顧客的不滿,會讓不滿情緒消除了大半。

質量檢測人員。

這個工作需要特別的細心,能發現產品的微小瑕疵,是很重要的乙個工作環節。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心細細膩,適合這種仔細的有責任的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不會說過多的話,但是做事非常小心謹慎,對事非常負責任,正好可以勝任質檢這個工作,少話才能專心致志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會因為跟別人攀談,而讓自己走神,造成錯誤的產生。

要求,一定要有強烈的責任心,保證工作的順利完成。

醫院醫護人員。

醫生**都是治病救人的工作,在掌握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同時,一定要為人和藹,待人真誠。住院的病人肯定是由於某種疾病生病住院,我們對待病人一定要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不能有歧視。

溫和的性格,不急躁,非常的重要,患者的家屬在醫院中肯定情緒不是太穩定,這個時候醫護人員的一點關心和幫助都會讓他們感到溫暖,所以內向的性格更加溫和不與人爭吵,更能讓家屬感到真心的對待和關心幫助。

印刷排版製版人員。

這個職位要求員工有強烈的責任心,仔細認真。如果出現差錯將給公司帶來很大的損失。性格內向的人要有責任感,要對微小的細節處理的很到位。

印刷的要求非常重要,印刷前仔細校對成為了重中之重,一旦有一點錯誤沒有檢查好,印刷錯誤造成的損失將無法估計,所以這個工作更加要求認真負責、有責任心。內向的人一般更加的心細,會關注到一點點小的毛病,及時糾正。

4樓:百度使用者

技術性的工種,國企較合適,只要老老實實,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一攤活兒就行,不過這樣的話你可能永遠沒機會有所發展

不要做服務行業或者業務員之類的,不要做管理性的工作,

其實內向也是可以轉變的,只要你敢於挑戰自己,或者說願意改變自己的性格,有意識地到這些環境中去磨練自己,幾個月以後,你就會感覺到自己明顯的轉變的~~

後台工作一般都可以 比如銷售中的後台整理單據 生產後台中的技術作業等等.....只要你能跟別人相處 而且不錯 在怎麼內向都沒關係拉

不過 自己要想真的感覺一下不一樣的生活 或者挑戰自己下也不為不是一種生命的美麗歷程呢 至少自己經歷過 哭過 笑過.........祝您好運ㄏ

腦子笨性格內向又沒學歷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他自己喜歡的工作,否則他會排斥,變得更笨的……~~(尷尬)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客服的可以來找我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之類的。**天貓客服在後台工作的這樣會簡單一些

9樓:白衣使者金牛

純手工的工作,生產線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考慮你適合做什麼,先考慮你願意自主學習麼。找工作雖然學歷重要,但是,自主學習,不斷進步更重要。

有些體力活不需要用腦,都可以做。洗碗掃地你願意嗎?

不著急的話,你充分利用時間,先學習點東西,提高自己,再工作。比如學習某個軟體或者什麼的。多去查閱資料,瀏覽資訊。

你說自己笨,又內向,這不是客觀的判斷,只是一種心態,你還需要調整心態,自信樂觀,積極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自己先要鍛鍊出來,這樣以後什麼工作都能做了。

12樓:w劉惜君

適合咋車間 或者工廠工作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  工作

念經是不是工作啊?**看在這裡念經的人挺好的,就像上班工作一樣,**看到裡面有人念經就開心。修行即工作,那才是大圓 滿。

也就是說,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工作的時間很長啊,每天除去睡覺的八個小時,還剩十六個小時,如果你能夠十六個小時一直念經,擠出很多時間念經,你們就是工作大圓 滿。

每天的工作,我們有時候只是為了得到肉 體的生存和延續,是不是這樣啊?你們每天工作不就是為了身 體嗎?

為了肉 體的生存和延續生命嗎?賺點錢,這屬於物質上的追求,所以,打工的人都是屬於追求物質上的東西。這麼說起來,很多人就明白了:

為什麼很多人願意出家,把自己的家庭都拋開,為什麼?很簡單,他不要追求肉 體的生存和延續,他只要追求精神上和慧命上的崇高享受和一種寄託。

學佛恰恰是追求精神上不朽的自 由,不朽就是永遠不會壞的自 由啊。精神上自 由了,開心吧?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做不到的事情想想也開心啊。

有的人想都不敢想自 由,有沒有啊?這不就是在精神上沒自 由了嗎?

我們要順應自然,要感 悟人生的真 理,順應自然就是順應緣分,緣分來了就去做,緣分沒有了,也不要難過。感應人生就是感 悟人生,要悟出人生的道理,我這輩子到人間來到底是幹什麼的?我是為了什麼而來的?

虛度年華、吃喝玩樂?快樂風 流一時?爭名奪利?

這些都不是我們真 實的人生意義。我們真 實的人生意義是借假修真,我們只有藉著這個假的身 體,把我們真正的佛性給修出來,這就叫 感 悟人生,不斷地摸索著精進,摸索著,雖然有障礙,但還要拼命地往前跑。

舉個簡單例子,你們走路要去找尋自己家裡丟失的人,失散的時候怎麼辦?前面沒有手電筒,嘴巴裡在叫,還要拼命地奔跑,自己還容易跌在泥坑裡面,摔個半死再爬起來。實際上,我們人生就是要摸索著進步,摸索著精進,就是不斷地拼命去做這件事情。

找尋母親的時候誰都很精進,解析真 理的真 實價值,什麼叫 真 理?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能夠說出很多理由出來,他認為那就是他的真 理,而真正的理是什麼理呢?是佛理。

什麼是真 理?你掌握了佛理,你就掌握了真 理。

**跟你們講,真 理的真 實價值是什麼?價值就是它所用的範圍。比方說,這個東西價值連城,因為它的範圍在那裡放著,它的範圍是人所周知,所以它是非常寶貴的,所以價值很重要。

我們說在人間這個物質世界當中,我們都談論價值觀,實際上價值觀,你認為它是好的,它就是好的,你認為它不好,它就是不好,那就是你個人的價值觀,明白了嗎?你認為它是值錢的,它就值錢;你認為它不值錢,它就不值錢。所以,我們要見證本質,印證佛性。

見證本質就是你看乙個人要看他的本質啊,這個人到底好不好?是不是學佛?你看看他的本質到底是不是好的。

印證佛性,就是看到本質之後,你才能知道這個人到底有沒有佛性,到底好不好,所以人家說,我看到你的本質了,你這個人很善良,你的良心很好,你就是個好人。

學佛中我們要懂得自 由支配時間,這又講到人間的東西了,自 由支配時間是什麼意思呢?很多人說:我沒有時間啊,因為我們在學佛,我們現在是居士啊,我們學佛很難,沒有時間。

實際上,自 由支配時間,自 由在你的心。你的心隨時想念經,你就能念經,你的心隨時想拜佛,你就能拜佛。時間像海綿裡的水一樣,是可以擠出來的。

很多人六點鐘上班,四點鐘就起床念經了,不想念經的人,他有再多的時間,也不會念經的。舉個簡單例子,今天人家明明有件事情叫你去約會,你今天懶了,不想去,你明明有時間的,你卻說你不去,對不對?

如果你今天沒有時間,可是有一件事情對你很重要,哪怕只有半小時,你也會拼命地衝過去,把這件事情做完,再拼命地衝回來,這就是你自己支配時間。實際上,支配時間就是財富和智慧型的本身,你們都不懂的,乙個人如果能夠善用時間念經,善用時間做善事,你說這個人有沒有智慧型?這個人做了這麼多的善事,念了這麼多的經 文,你說這個人會不會有財富啊?

他本身已經擁有了財富和智慧型,他才能自 由地支配時間。我們現在把時間全部用在救 度眾生上,你擁有了智慧型,你一定會擁有了財富啊。

因為你知道,今後將來走的時候,我們要回到觀世音菩薩母親的懷抱,你這不是叫智慧型嗎?你在拼命地修心度人當中,你得到了多少?這個難道不叫財富嗎?

所以,修行要用有限的生命和僅存的一點時間去完成無限的生命真諦。**今天跟大家講這個課是有道理的,希望大家珍惜時間。**發覺很多人還在浪費時間,把生命浪費在無謂的空間裡,**希望你們好好地支配時間,希望你們要用有限的生命和僅有的一點時間去完成無限生命。

無限生命是什麼?就是那個永遠不會死亡的生命,那就是我們在天上的慧命。

真諦是什麼?真正的根啊,學佛要學根,你學佛 學了半天,還在說三道四,說這個不好,說那個不好,你不是在浪費你的慧命嗎?你不是在浪費你的時間嗎?這種人很可憐啊。

我們要從戒定慧開始,去除我們自身貪瞋痴的習性種子。學佛的人,都會說戒定慧,都會說貪瞋痴。實際上,這六個字是相輔相成的,有戒 律,可以戒掉你的貪;你的心定得下來,你就不會恨;你開了智慧型,你就不會愚痴了。

所以,貪瞋痴三毒,可以用戒定慧來消除掉,習 氣的種子要把它滅除,所以,我們要轉化根深蒂固的貪瞋痴。

**跟你們說,為什麼貪瞋痴三毒這麼厲害?菩薩講佛講 法講了很多年,都離不開講你們的貪瞋痴啊,因為我們在根性上有這三毒,這是我們累世積累的東西,根深蒂固。每天的工作,我們有時候只是為了得到肉 體的生存和延續,是不是這樣啊?

你們每天工作不就是為了身 體嗎?

為了肉 體的生存和延續生命嗎?賺點錢,這屬於物質上的追求,所以,打工的人都是屬於追求物質上的東西。這麼說起來,很多人就明白了:

為什麼很多人願意出家,把自己的家庭都拋開,為什麼?很簡單,他不要追求肉 體的生存和延續,他只要追求精神上和慧命上的崇高享受和一種寄託。

學佛恰恰是追求精神上不朽的自 由,不朽就是永遠不會壞的自 由啊。精神上自 由了,開心吧?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做不到的事情想想也開心啊。

有的人想都不敢想自 由,有沒有啊?這不就是在精神上沒自 由了嗎?你自己想一想,去想某一件你想 做的事,沒有人知道你在想的事,你都不敢想,你說你精神上有自 由嗎?

肉 體一定會腐爛變壞,精神層面卻是永恆地存在。乙個人如果精神愉快了,他永遠不會腐爛,所以精神永存很重要。為什麼流行歌手唱了幾年沒有人知道了,而我們的觀世音菩薩、釋迦摩尼佛,還有這麼多的菩薩,為什麼幾千年了,大家還在膜拜他們?

大家還在恭敬他們?因為他們才是真正的永垂不朽,不是他們的肉 身,而是他們的靈魂。

所以,如果能夠把修行融入到你的生活、工作當中,那麼你的修行即是功德。念經是不是工作啊?**看在這裡念經的人挺好的,就像上班工作一樣,**看到裡面有人念經就開心。

修行即工作,那才是大圓 滿。也就是說,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工作的時間很長啊,每天除去睡覺的八個小時,還剩十六個小時,如果你能夠十六個小時一直念經,擠出很多時間念經,你們就是工作大圓 滿。

如果整個世界大家都念經,就不會淪為庸俗空洞世界,一定會創造出更高層次的人生理念。**告訴你們,要從佛法的理論當中來懂得這些東西,因為現在的人間是空洞的,菩薩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這個有色世界是空的,對不對?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不就是空的嗎?

為什麼還要加上「庸俗」二字呢?因為人活在這個世界當中,在這個有色世界裡面,在這個紅塵當中,他本身就是非常的庸俗,一定不能創造出很多更高層次的思維和境界。

也就是說,你在檔次很低的人群那裡,一天到晚誇耀自己,你這個人就永遠不會提公升自己的境界。只要乙個人對你們講「我怎麼樣了,我怎麼樣了,我多有本事」,這個人一定沒有本事。有本事的人是不講的,才叫真的有本事。

在人間來講,很多人把高境界作為一種理想,對不對啊?

我們生活在澳大利亞,加油等很多事情都是沒有人管的,電 話亭等都是乾乾淨淨的,有些地方的人就是境界不高,電 話亭的電 話線被剪掉,加油完了就跑掉,這就是物質世界的硬體好,但是人的腦子這個軟體出了毛病,人的境界和思維像電腦的軟體一樣,要跟進、調整才對。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從事什麼工作,性格內向 孤僻的人適合幹哪些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記錄員,因為做記錄員只需要坐在老闆的後面,魏老闆,記錄會議內容就可以了,不需要有其他任何的交流。性格內向的人,當然適合從事一些辦公室類的職位。就是相對來說與人的交流少,不過既然你性格內向,也可以做一些交流多的工作來鍛鍊自己。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作者,這份工作只需要呆在家裡,用文字抒...

性格內向不想去做服務員,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服務員嗎?很迷茫

沒關係的。多鍛鍊鍛鍊就好了。你越是這樣就越是不敢去做。那你要一直這樣膽小下去嗎?那以後呢?所以。你必須要鼓起勇氣,勇敢一點,要在自己身上找優點,自信一些,你越是自卑,就越膽小。相信你。加油吧!你會經營嗎?就是自己開店,自己做買賣,也行。自己做主,什麼都不用怕,但要有眼光和智慧型,了解市場 這樣才能掙...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美日說武場 在我們的日常的職場生活中,有一些工作是區分人材來進行工作的,聽到最多的就是有一雙好手,不如有一雙好嘴。因為能夠在日常交談中,能夠運用自己的才能,能夠讓老闆更加的開心,更加的賞識自己,將會有一個非常好的前途。那麼如果是性格比較內向的人,他就一定不適合做銷售的崗位,那麼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