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老實人咋辦咋改變,我是個老實人,我想改變,但改變不了,這個社會老實人不好混,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7: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2、乙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3、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麼辦?

4、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5、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6、雖然你討厭乙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

7、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汙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8、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麼,所以請不要抱怨。

9、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10、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2、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3、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4、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5、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6、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7、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18、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9、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20、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鈍。

21、乙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22、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23、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乙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24、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25、不要在你的智慧型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型。

26、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27、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28、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29、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30、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2樓:

老實的人沒法變成厲害的人,就象青菜不能變成蘿蔔一樣。但老實人並不是就得受人欺負,你當勇敢的站立在想欺負你的人面前(理在你這邊),雙眼怒目而視,讓無理的對方知曉你不象以前那般好說話了,並想好一下子能駁倒對方的話語,讓對方知道老實人不是隨便讓人欺負的人。尊嚴是自己維護的,威望是自己樹的,信心是自己給的,威力是自己武裝的。

平常多看一些提公升品味的書,境界不同了,看問題的眼光也會變的,那些欺負人的人在你眼中是那麼的不堪入目,你會生出想憐憫他們的心。呵呵,到這時你就應了老子說的話"勝己者強"。超越自己的人才會高貴起來。

3樓:動漫與娛樂

大多老實人的定義是容易被欺負,好說話,只要讓自己變得膽子大一點遇到事不怕事就行。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我和你一樣,我也是個老實人,特別內向,但是我的好朋友很多,因為時間長了他們就了解你了,日久見人心嗎對巴!不去改變、幹嘛要改變自己,自己開心快樂就行

5樓:經營美好生活

老實人就老實人,不用改變,各有千秋,好人有好報,傻人有傻福。人品好,比什麼都強。人最終要比的就是人品。只有你有知識慢慢有社會閱歷自然會強大起來,一點一滴做起,水到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壞,網上給美女聊天,沒事請身邊的美女吃個飯,看個電影,出去走走,拉個手什麼的,主要就是接觸女性少,所以不壞,接觸多了自然就成了老司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變成什麼樣的人,老實人難道不好嗎?真是的,想要變成陰險狡詐,卑鄙無恥的小人嗎。老實人多好,記住好人會有好報的。

8樓:今晚看啥

老實人得看說的是哪一方面。比如不會變通,不會說好聽的話,等等,老實人有老實人的優點。所以要找到自己需要變通的點之後,多學習。現在學習相關的內容的知識越來越多。

9樓:

自己是老實人是性格的問題,屬於不愛招惹別人,做事踏實肯幹,這樣的性格在領導眼裡是好員工,但在心懷叵測的眼中會收到欺負。

10樓:金天要發

我也是老實人,在有些事上會吃虧,但相信吃虧是福,乙個人的弱點往往也是優點,何必為他人改變自己

11樓:

自己是什麼樣的很難改變,還是要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社會經歷事情經驗

12樓:全球資訊解說

現在老實人挺好的,老話的吃虧是福總沒有錯,另外,很多人喜歡和老實人打交道,沒毛病。

13樓:

你可能顧慮太多了,又愛面子。人生就活一次,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其他的東西都可以拋棄。

14樓:

老實人其實挺好的,不須要改變。時間長了就看清了。人在做,天在看。老天爺是公平的。好人有好報!

15樓:武漢田明高

老實人有遺傳關係和家庭教育關係造成的,做什麼事都不會去觸犯自己良心底線,跟現代要錢不要臉價值觀格格不入!

要不想做老實人,就跟社會上玩得開人交朋,吃喝嫖賭樣樣都來,自然成了有本事的成功人!

16樓:

老實人是他的本性,想變去闖社會多接近人多交流就能學會別人的終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你是哪一方面 如果你是性格老實幹什麼都腳踏實地 那麼我覺得你就沒有必要改變了 如果你是老實的有點呆板的話那麼我認為你要讓自己稍微圓滑一些 這樣以後更好處事 更好與人相處

18樓:西柳柔風

老實人一般都是比較古板,沒有開闊眼界,生活在自己的孤獨的世界裡,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圈子,多結識一些朋友,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多看書學習充實自己,慢慢的就好了。

19樓:

要想狡猾,就的換個生活處境,並且常和猾頭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你就覺得要活成老實人還是猾人

20樓:來自溫泉有抱負的廖化

老實人不是挺好嗎!幹嘛要改變呀,你是吃虧上當了嗎,老實不代表傻,老實做人,誠實守信。這是多好的品質呀,應該堅持你誠實做人的品德。

如果是因為你老實吃虧,但吃一虧長一智。誰都知道。別改哦

21樓:在讀書洞吹風的水蜜桃

做老實人很好,但凡事都應該有個度,太老實的話,別人就會欺負你,別人要是提出無理的要求,應當勇敢的推掉,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就不要去勉強自己,學會拒絕,讓自己不會傷害

我是個老實人,我想改變,但改變不了,這個社會老實人不好混,怎麼辦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的心理,從這個問題中可以看出你是乙個老實人,可是你面對現實生活,你無奈中問出了這樣的問題,我知道,在現在生活中雖然老實人少了,但生活中明顯的體現出老實人往往的被欺負,因此我認為在現在的生活中不要做太老實的人。老實」乙個本應優良的品質卻在現代社會裡越來越不受人們歡迎,老實幾乎成了懦弱,迂腐,不知變通......的代名詞。

其實老實人不壞、勾心鬥角與他們無緣。

朋友,想改變這點不是一朝一日能做到的(這話可能有點令你失望)我們都得慢慢積累,從不斷的量變積累到質變...這是值得期待的一刻。

乙個在人際交往中可以游刃有餘的人,常常可以博得眾人的喜愛,經常是令我們艷羨不已。

要改變現狀我有幾點建議:

1要時常反省自己和檢查自己,去初病態心裡,消除疑慮和自卑

2做事要有熱情,只有你全身心的去投入,才能更深的發覺你的潛力,等到自己開心的笑了,這種自卑(「老實」人不好)的情緒也就銷聲匿跡了!

3要有至少乙個很好的朋友,要有乙個傾訴的物件...

4最重要的一點是,拋開面子,老實人往往最愛面子,這是致命的缺陷。

23樓:聶曉玉

「老實」乙個本應優良的品質卻在現代社會裡越來越不受人們歡迎,老實幾乎成了懦弱,迂腐,不知變通......的代名詞。其實老實人不壞、勾心鬥角與他們無緣。

但是在你老實的基礎上請多提高自己的水平 既然改變不了就去努力做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稟性難移。人在十八歲以後性格已經形成,再想改基本不可能了。老實人在社會上大有人在。

人們在社會交往中都比較喜歡老實人,因為老實人性格踏實、穩重相處起來比較放心,給人一種安全感。但是作為老實人的自己,一般都對自己的性格不太滿意。這是因為老實人有時候會被人欺負,常常吃虧,這是一種不合理的現象。

人都喜歡老實人,可是還有人欺負老實人,這就不對了。應該教育那些欺軟怕硬的人,歧視老實人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正是有老實人的存在,社會上才多了一些和諧的事情,如果人們都變得互不相讓,盛氣凌人,人們的生活是不是變得非常難受。因此,人們要以一種平常心善待老實人,讓老實人越多越好。

25樓:最後一抹微笑

我之前和你一樣遇到這樣的情況。首先你的老實你確定真是老實麼?是看問題的淺顯,還是社會閱歷的不足?

好好想想。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別以為自己吃虧了就是被欺負了,或者是別人壞,有的時候不一定都是這樣。真正的老實人不是老實人,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我經常會用這話勉勵自己,參悟其中的道理。所以,不要忙著抉擇成為什麼樣的人,而是想想我怎麼才能歷經千帆,歸來仍少年。

26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是當今社會老實人不好混,但是還是老實人站得住腳。時間長了大家都知道你誠實可靠。都願意和你交朋友。

瞎掰撒謊的人短時間內都覺得他是好人時間長了,謊言總有被戳穿的時候。那時這樣的人就站不住腳了。朋友也就少了沒有人願意和他共事。

作為乙個正經人,還是老實本分為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輕易改變,因為如果不是那類人,硬去學那類人的話,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哪有好人硬往壞人上去靠的,這說明你的思想已經不對頭了,小心思想一不對,壞的運氣要來了,,,所以堅持你自己的,只要確認自己做事,端正,客觀,實在,厚道的,那就千萬不要改變,別把自己的優良傳統特色給弄沒了,,,,其實不知道你所說的你老實,是指什麼,,是指不會偷奸耍滑嗎,還是思想不夠活躍,對待機會的來臨不夠敏銳,還是遇事不夠積極主動,,還是情商有點低,,其實這些所有,都和性格有點關係,也和經歷和閱歷也有些關係,其實這是眼界的事,是需要多經歷,多看書多學習來增長和開闊的,俗話說藝高人膽大,不能光看別人活躍,就跟著活躍,那是有你所不知道的想配套的性格學歷經歷等背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是不好混。因為老實人少。你在另一類人的圈子裡混,自然難。但是如果你的圈子老實人多,那你就如魚得水了。

有些人沒能力選擇圈子,有些人是沒想過換乙個圈子。

結合自身的情況考慮吧。

老實人怎樣改變自己的性格,老實人如何改變自己

性格是改變不了的。也不需要改變,現今老實人很吃香,雖然會經常吃虧,但會受到領導的重用。老實人不是傻子,而是講誠信的人,為什麼要改變性格呢?這可是別人學不到的品質。廣交益友,多出去走走,比平時多花點時間在與朋友的交往上。其實不用改變,只要道理都懂,老實點或好或壞又能怎樣。做你認為不老實的事情。為什麼要...

不想做老實人,怎麼改變自己,我不想再做老實人,該怎麼改變自己

聽書閣 553 老實人要想改變自己,從遠離這五種人開始,否則只會越來越倒霉 古代的惡人人家害怕,現在做惡人看來你是活不下去了。你話少想鍛鍊主動找人說話的話,建議你去鍛鍊做 員,超市或商場去人家推銷賣貨。 馬虎眼監控 幹點壞事,進看守所裡面學學。裡面都是聰明人。看教你的。各方面人才都很優秀。 期待遇見...

老實人,是怎麼被社會淘汰的,乙個老實人,是怎麼被社會淘汰的?

這世上有沒有老實人都很值得懷疑,所謂大智若愚 說來說去就是弱肉強食,優勝劣汰,其他的都是屁。如果你把老實人定義為木訥,不善交際,吃虧不吭聲,公升職不主動的話,你為什麼要問這種人爬不上去?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ps 你去蒐羅一下近兩年那種殺了不止乙個人的人。十個人裡有九個半,親戚鄰里都評價為 老實人 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