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善良的老實人,總在外面吃虧。我就是嘴硬心軟,我想變成嘴甜心狠。如何才能做到

時間 2021-05-05 15:02:24

1樓:觀察社會動態

這個要經過磨礪,不斷踐行自己的初心,慢慢你就變成狠角色了。心軟是因為你善良,如果把善良去掉,那麼就不會變軟了,而是乙個牛人啦。

2樓:接夜戎

其實我覺得你是乙個善良的老實人是一件好事,俗話說得好,吃虧是福。有些事情不用去和他們計較。嘴甜心狠的人即使暫時受到歡迎,也不是長遠之計。

3樓:在吉州窯講四川話的企鵝

你是乙個心地善良的男人不會吃虧的嘴愁心好的人為什麼要變嘴甜心狠的人呢,無能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要改變你的心好,好人總究會幸福快樂的

4樓:牛依

我是乙個善良的老實人,都在外面吃苦,我就是嘴硬,心軟,我想變成嘴甜心狠,如何才能做到這個我感覺應該是有一些人取得難度的,因為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個脾氣本性秉性,我感覺是很難改掉的。再乙個就是。

如果可以的話,你多與人接觸,並且學習一些語言方面的話語,能夠有所對於說話,病情如何改變。

5樓:大臉貓

有時吃虧是福。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好人會一生平安、幸福。

6樓:冷月鯊

做個善良的人沒有錯!但一定要把它放在對的人身上!有些人總是把別人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不要慣著他。最起碼要讓他知道,你也是有自己的底線的

7樓:零度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做人別太善良。別遇到什麼人,就把你的心都掏出來。有時候有些事要把自己逼得狠一點。

別現在就想著啊,我到時候要多狠,有多狠。可一到那時候人家說幾句好話,你耳根子就軟了。有些人是喂不飽的狗,永遠不知道好。

8樓:明確航行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乙個人的內心不好改變,你只能多多練練你的嘴皮子,做乙個會說話的人!

9樓:忘憂

嘴甜心狠,就是嘴巴上會誇哄賣萌、示弱、嘴軟,但心裡要保持自己的框架和原則,什麼事情是你的底線。

遇到問題,不要發火,不要作鬧,可以撒嬌示弱去解決問題,但是心裡的原則是絕不退讓。

可以理解為柔軟而堅定的態度。

但是這並不是說你就不需要付出了,只單純享受對方示好。

如果對方一直給你情緒投資,你也要適當回饋,不然這種關係也是不平衡的。

比如,對方給你送很多禮物,那麼你也要回饋他一些禮物。並不一定**要非常貴,用心就可以了。

或者對方一直給你投入情緒價值,你也要給他回饋情緒價值。

我是乙個善良忠厚老實人,可是我把別人當朋友他們卻天天欺負我,把我當傻叼,怎麼辦?求支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被他們欺負習慣了,你也習慣被他們欺負了。不然不可能天天都在欺負你,朋友之間都是互相利用的如果你覺得他們你可以利用我覺得欺負一下不算什麼。如果沒有任何利用價值的話那就沒有別的招了,只因你實在太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要繼續處朋友的話,就那樣,但自己留個心眼。要覺得不處了,那你就離開這群人。 善良忠厚老實人是不會缺朋友的。

12樓:特惠比

這個太簡單了,,別人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對他 怕個求,他不怕得罪你,你還顧及個毛線

13樓:仁妮兒

其實你的內心已經有答案了。不過我建議你還是遠離他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交,或者和他們講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裡可能多小人,運裡帶的。寬恕別人就是寬恕自己。不計較量大福也大。

16樓:絕v憶

遠離他們 損友不可有

我單純善良,也是老實人,周圍同學同事也都說我是老實人。感覺我不太懂人情事故,只是表面人緣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比較單純或者說比較老實這個是因為你自己養成這種習慣,或者說從小的生活環境造成的,可能你的性格就是這樣子的嗎,想開一點就好。

18樓:晴天便好

乙個單純的三年的人在經歷很多以後就會改變的,現在也還沒有經歷很多的事情,當你經歷很多事情的時候,你自然會改變的。

19樓:天啟星辰

你是很單純善良的人也是個老實人,但是周邊的同學朋友都還認為你還是不是太老實的,因為你不懂人情世故。

20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所以說遇到這樣的情況盡量不要去聽信別人的一些說法,自己過好自己就可以了,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自己遵循自己的想法,但是呢,如果多跟別人接觸的情況下,會提高自己的一些社交能力。

21樓:呵呵呵

做自己就好了。太過圓滑就失去了鋒芒。人都是有稜角的。

初入社會。也許會有些不習慣。別太老實了,要學會拒絕他人做真實的自己,別一味的討好別人,這樣會得不償失。

老好人是被人看不起的,要懂得說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善良老實是乙個很好的品質,但是要學會靈活變通,懂得人情世故,不要一味傻乎乎地做善良人

23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還是跟同學們多一在一起處一處多交往交往。你就懂得人情世故啦!

24樓:歆檸檬

因為有可能就是性格是這樣的吧,就是整體的性格是乙個比較老實的,然後不善言辭的那種。

25樓:快樂點噢耶

沒有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啦,既然是學生就要好好的努力學習吧,加油吧,學習是最重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掩飾缺點,不故意顯露優點。

不討好任何人,愛笑,愛哭,總覺得什麼都是美好的,感性居多。

深諳事故卻不世故才是最純真的善良。人情世故要懂,卻不要花大心思去做,愛憎分明。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老師您都是這個樣子,有時候真的是不太懂人情世故,不過這個也可以慢慢的學的。

28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我覺得你這種所謂的可能在外人眼裡認為是傻吧!

29樓:紅色楓葉

單純善良老實的人,周同學也都是老師。這我不太懂的

你們說乙個老實人怎麼變成,心狠,有心機的人呢呀 10

30樓:sjz小z電腦

乙個老實人要想變成乙個有心機,並且心狠的人,確實比較困難,需要多接觸人,多接觸事,看的多了,眼界寬廣了,自然而然也就改變了。

31樓:gadien時代

老實人講道理抄,所以委屈

襲多了,容易黑化。至於心機,這個和性格沒有什麼關係,只和智商有關係。而一般老實人很多事情都會在心裡盤算,練多了,所以心思反而會更縝密一點。

要麼沒壞心思,那叫明白人,一旦黑化,就成心機了。

32樓:規範性突然一天

每乙個有心機,心狠的人背後經歷過什麼你應該懂

33樓:秋意濃嘻

多跟心狠有心機的人在一起

34樓:家有寶貝乖乖仔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善良很好啊,只要以後不要吃同樣的虧就好

35樓:

可能是因為生活閱歷改變了他

36樓:不好過的方法

想一些氣事,撒在別人身上

37樓:空城舊巷破干情

說到底是你太心軟了,要學會拒絕

自己是老實人咋辦咋改變,我是個老實人,我想改變,但改變不了,這個社會老實人不好混,怎麼辦

1 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2 乙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3 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麼辦?4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5 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

老實人,是怎麼被社會淘汰的,乙個老實人,是怎麼被社會淘汰的?

這世上有沒有老實人都很值得懷疑,所謂大智若愚 說來說去就是弱肉強食,優勝劣汰,其他的都是屁。如果你把老實人定義為木訥,不善交際,吃虧不吭聲,公升職不主動的話,你為什麼要問這種人爬不上去?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ps 你去蒐羅一下近兩年那種殺了不止乙個人的人。十個人裡有九個半,親戚鄰里都評價為 老實人 乙...

內向老實的老實人可以做輔警或者是城管協管員嗎

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我覺得一份職業,和性格有點關係。不過做輔警這樣的性格應該還可以,因為不需要很好的口才。 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我覺得老實的老實人做輔警或者是城管協管員好像不是很合適,內向的人不適合做這種工作。 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 鳥 內向,老實的老實人還是算了吧?做輔警或者是城管協管人員不適合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