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感情那麼不堪一擊,不管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那麼脆弱

時間 2021-05-05 15:03:26

1樓:愛到骨髓老師

人與人之間感情那麼脆弱,不堪一擊是因為人性本身就是脆弱的,而且在很多事情的考量下就會變得脆弱,所以不管親情,愛情友情都在考驗面前變得那麼脆弱

2樓:深紫衣

對的因為人與人之間都是有太多的利益衝突了

3樓:愛的未知一二

首先每個人可能在這個社會上對待感情的態度不一樣,有些人可能覺得感情愛情這些都看得很淡,所以有時候他們覺得有些不牢靠。

4樓:文字朝聖

這也要求你自已反思一下。在友情愛情和親情面前,你首先想到的不是索取,而是我自已能夠為此付出什麼,將心比心,你就會收穫乙個比較圓滿的情感世界。

5樓:我是煙台胖姐

人的感情本來就是脆弱的其實想要兼顧的感情我們必須首先要付出當你付出到別人 感動的時候可能才會得到對方那一絲絲的回饋所以就是很正常的社會現象

6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見識了人性的脆弱,我們更應該學會珍惜,放下計較。

7樓:

這個親情和愛情還有友情,你只看你是怎麼理解了,不管是哪一種親情,你都要認真對待,真心相待,以禮待人不要偷奸耍滑也不要那個算計別人,這樣的友情會常。長久的不是那麼脆弱的。

8樓:赤烏山人

世間唯有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是真實的,就連夫妻都是:大難來時各自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與人相的感情應該說是非常脆弱的感情,這個東西要看你怎麼去交往了?

10樓:祝你平安

金錢社會,利益第一,有些人把金錢看的太重要,用金錢衡量人心會很失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如此,看開就好。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強大自己,不負自己不負他人。

12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不管是哪種感情

都需要我們用心經營和珍惜的

13樓:雨雪紛飛紛

看些自信點的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看你的樣子,就想這樣說。(人性的弱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畢竟都是人嘛,心靈都是脆弱的。

為什麼親情,愛情,友情在金錢面前都那麼不堪一擊?

15樓:曲清安厙亥

不,或許你會說我假,因為在親情面前金錢永遠是第二位,即使沒錢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很快樂(真實的),愛情友情就是不堪一擊,我不信愛情和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現在的社會造成的,沒有了以前的吃苦精神,在金錢的的**下什麼都可以放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金錢面前不堪一擊的親情,愛情,友情不算是正真的親情,愛情,友情。當你找到最真的親情,愛情,友情,答案就在你的眼前。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它卻萬萬不能,所以不堪一擊。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行屍走肉的世界裡,錢係人類最實際的東西!

其實,你應該可以原諒距哋,因為呢個系呢個世界逼的!

系呢個世界沒佐錢,就乜事都做唔成,貪錢其實並唔系女人的本能!

有時候不單只女人,男人都會貪錢!

所以看淡d好,失去的就比距失去啦!

總會有好的女仔等緊你噶!

親情;愛情與友情在利益面前真的不堪一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受打擊了麼?親情和愛情在人的思維層面上是一種強大的精神支柱,這個精神支柱都沒了,那麼利益又從何而來呢?想多了吧?感覺有點在鑽牛角尖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去衡量關鍵看你碰到的是什麼品德的人。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選擇別人都把品德擺在第一位呢。就是因為和品德好的人在一起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在利益面前親情,友情和愛情的力量大於利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 我的愛情可不是那樣的 愛情比友情重要有人說重色輕友但我不管隨便怎麼說 我感覺老婆第一 爹媽第二 友情第三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素質和社會開放有關,太多的文化和觀念衝擊著!在利益面前六親不認的有,但還是少!我還是看重親情,相信愛情,尊重友情!我覺得生活離不開這3中情感!

愛情的力量大於一切嗎,所有的感情在愛情面前都不堪一擊麼,親情也是友情也是?

24樓:ok幸運的逗比強

在人的一生裡有很多東西都值得珍惜,不只是愛情就大於一切,說起它的神聖,在於你怎麼去理解,只要正確的理性的處理感情、親情在愛情之間的關係,你一定也會很幸福的,不要只有愛情,拋棄了親情和友情(⊙o⊙)哦!

25樓:兔菲妹紙

不,你應該問問自己,你很愛乙個人,覺得可以為他把命交出去。你也可以為朋友,把心交出去,但你不能為親人把愛情朋友交出去,可親人卻可以把青春交出去,如果生你的時候遇到難產,她們第一句就是保孩子,然後就為了你付出生命,連叫你報答的機會都沒有,只想說叫你活下次因為你的命是她的命換來的,她肯定不想你為了乙個人,把兩條人命都陪進去,可那個人只是說了聲對不起就了事,你覺得這樣就夠了嗎?你自己想想吧!

記得採納

26樓:仰光樂天隱

不,除了是以愛情為生來思考的某部分人。親情,友情,愛情。每個人對它們的重視度都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是割不斷的感情!

愛情第二位,友情第三!

28樓:my解藥

但愛情的風險大於親情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差別那麼大,人與人之間差別為什麼那麼大

營專盍周 人與人生活軌跡不同思維方式不同注定是有差異的,一棵樹上的葉子都沒有兩片是一摸一樣的呢! 性格決定命運,不同生活環境造就不同的人,但同樣的生還環境,每個人所看到的東西也不一樣,有的是希望,有的卻是絕望,看到希望則能共確定目標,從而不斷努力,終究能達到重點,獲得成就。看到絕望者卻報天怨地,不斷...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無法溝通,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那麼大的隔閡,甚至無法溝通?

信任,我認為最需要的就是信任.如果互相不信任感情就很難維持很容易就會鬧分手彼此之間還要相互理解相互安慰相互體諒 互相溝通互相關心都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只要真心,你們的感情無論距離多遙遠也都連在一起 相信你們就會得到真的感情!你們的感情那樣這就會經得起時間考驗自然一點,大大方方的與他們交流,既不要顯得...

人與人之間為什麼有矛盾呢,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矛盾發生呢?

霍瑾相溫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思考問題的角度不同 對事情的認識程度不同。等等。這些都會造 與人之間存在矛盾和差距,也就因為這樣,才有今天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有溝就會火 利益衝突會產生矛盾,溝通不良會產生矛盾,不信任會產生矛盾,產生矛盾的因素太多了,但是最根本的還是利益衝突.矛盾是無所不在的,有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