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長相為什麼會千差萬別,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長相區別那麼大

時間 2021-09-19 17:52:58

1樓:大雞猿

我覺得是病症,人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人別的差異因為病症而有所不同。乙個人長相特別的醜,有可能是發育過程中有些病症造成的,或者是他的祖先因為病症造成遺傳基因上的少許改變。

2樓:老胡不胡阿

每個人說的都在理。

就如同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每個人的相貌也是不同的,每個人的內心世界也是不同的,所以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也是不同的,內心的喜愛、偏好是不同的,所以有的人說會乙個相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的才能、錢財、氣質或者說乙個人長的美醜很重要,或者其他的說法,這都是正常的,我們不能強求乙個人呢有和我們一樣的想法。

想想,要是世界上的男的都陽光帥氣,女的有美麗大發,那會是什麼的感覺,善良對醜惡,只是乙個比較的「度」。

3樓:春吻熱雨

呵呵,因為龍生九子還各有不同呢。更何況這大千世界的芸芸眾生了。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長相有很多因素決定:

最重要的就是遺傳,同卵雙生的雙胞胎可以長得呀一模一樣的,但是異卵雙生可以完全不相像。說到底就是每個人的基因表達的水平的差異導致的。

其他次要的因素包括後天的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等等,但是說實話這些的影響並不大。同卵雙生的雙胞胎出生後就分開撫養,多年以後儘管生活環境等外界情況都不一樣,長相也是一模一樣的。

5樓:宜玲

相由心生,人心不一樣,長相自然會千差萬別,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長相區別那麼大

6樓:冰雨夢悠悠

人是所有生物裡最高等的智慧型生物,但就是因為智慧型的高等,所以人的思想

內和思維都很複雜

容.這種思想的區別造成了人與人之間的差別. 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在於對同一件事的不同的看法,也就是說在於對所有事物的判斷基準,所以才有了"世界觀"和"價值觀"這樣的詞語.

人與人之所以想法不同主要是來自於他的生活生長環境以及他父母對他的啟蒙教育,雖然後天也有其影響,但我覺得從小環境對其的影響更大. 記著第一次導師給我們開會時,說過這樣一句話:「要帶著有準備的頭腦」,當時對這句話不是很明白。

這句話如同我們常說的一句話:「機遇是給有準備的人」。人與人的差別就在於成功的人能在很小的時候就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並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著,於是上天把機遇賜給了他,而平庸人的只是一天一天的過日子,始終不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即使有一些目標也不能堅持,還總是抱怨老天你不公平,為什麼不給自己怎樣怎樣的機會,試想即使是給了你,你能勝任嗎?

我想如果不帶著有準備的頭腦上陣,即使給了機會,同樣也是失敗。所以不要再抱怨所謂的不公平,從現在做起,為自己希望過的日子做好準備,起跑線從這裡開始……

為什麼動物長得都差不多,人類卻是千差萬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這個答案

為什麼人的長相差異那麼大,但是同一種類的動物基本內都長得差不多? - 達爾文的容回答 - 知乎

8樓:子瓜犬蟲之示單

因為人類是高等動物,所以動物長得都差不多,人類卻是千差萬別,所以人類是高等動物。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為什麼很大,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怎麼會那麼大?

說實話,這不是一個好問題。這是問不出個答案的,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對待生命的方式不同,正如每個人看待一個事物的角度不同是一樣的,呵呵,小學時學的 達芬奇的雞蛋 好像就是說的這個道理吧。所以,也許我不能給你你想要的答案。我就只有發表一下我的愚見了。我覺得,人活著不是為了別人,生命也不屬於...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為什麼會隨著時間而疏遠

覽焙技疽值狄 再深的感情也會漸漸找不到支點,而沉默確實促使疏遠的最快方式。更多時候,秉著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的想法,讓雙方之間的聯絡越來越少,最後逐漸變為沒有共同話題,每次都是在極其彆扭的想法下打個招呼,問候完就只是無休止的沉默,這無疑是感情中最尷尬的。時間使我們成長。我們不再是青蔥歲月時期的孩童,不...

人與人之間為什麼會產生愛情,人和人之間為什麼會產生感情

禚倚實雲夢 人和人為什麼會產生愛情。因為 愛 是一種本能。有了愛。就有了快樂的理由,自信的媲護,有了愛,生命才會更精彩。當然。愛情會傷人。當你被它傷到後,會狠痛狠痛。但是。請相信,沒有愛情。照樣能活下去。除非你的愛已到了非要人死,否則絕對不會活不下去。但是 忠告 一聲。如果你的心真的傷透了。就請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