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不好,是人品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9-19 17:52:58

1樓:片面之見

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人際關係不好是否和人品有關係呢?答案是,不一定的。但是也不是不無關係的。

首先,」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的人就容易結交什麼樣的朋友。反觀這句話,如果您的性格過於的孤僻,偏激,就很難在人群中找到共鳴。(性格內向的除外)也就很難有比較好的人緣。

其次,內向型的性格,人際關係也比較吃緊,但是不代表沒有朋友。他們缺少幽默感,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不敢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一件,更多的時候他們是被忽略了,而不是沒有朋友。

乙個具備良好交際的起碼有以下性格特質:自信 外向 大方 善於表達 具有相對細膩的心 幽默感。以上特質 只要任意具備兩種以上,一般都能有相當的交際群體。

總得來說,人際關係和人品問題沒有絕對的關係。但人品很重要。俗話說:「交友遍天下,知心能幾人。」如果樓主已經有幾個知心朋友的話,就應該知足了呢!

以上是個人淺見,請樓主參考。祝您有乙個成功的交際圈。

2樓:小公尺侃情感

不是吧,只要你心是善良的,是友好的,多看點幽默的書籍,幽默的笑話,慢慢的關係就好了,人都細化積極向上的人

3樓:鬼皇一號

人際關係不好多從自身思考,處事圓滑一點。你看看身邊受歡迎的人,他們看上去更像一張白紙,這樣就能粘上各種各樣的顏料,而自己已經是一副完成的作品,別的顏料就不想再塗畫什麼的。多給自己流出空白,讓其他顏料能有塗上去的機會。

簡單來說你要讓自己變得平易近人,少突出自己各種與眾不同之處。平時多打招呼多問候,過節給身邊的人祝福。

4樓:母嬰健康育兒

那是你口才不好,和人品沒關係

什麼是人品 什麼是人緣 怎樣處理好人際關係

5樓:安巨集偉安瑩

人品屬於道德範疇的乙個問題,主要講個人的行為、處事的準則!乙個人的人品怎樣,應內該從客觀的角度去衡

容量,他的做法是否符合社會、道德的認可;因範圍太廣,如果有具體的問題比較好說

人品以誠信為基礎,人品更是乙個人素質的體現,也是乙個做人的原則問題,從思想層面上評價,包括思想、道德、修養三個主要方面。從定義闡述恐怕勉為其難,關鍵是我們通常的評判標準。我們評判乙個人的人品如何,主要是通過其行為、處事的方式和價值取向。

相對於對其思想的直接評價,更直觀的是其行為和言論,以及由此產生之結果。那麼,某人評判某人的標準是什麼,無非是傳統意義上的道德觀念和常識性的價值標準。比如尊重他人、與人為善等等。

總之,乙個人做事時候,覺得自己無論從道義還是良心覺得過得去,而且還能得到別人,特別是對立面人的認可,就是好的。

6樓:清梵普度

人品是你的氣質,換來的。人員,是你的腦子,換來的,處如何處理好人際關係就靠這兩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是rp,人緣是ry,

高三了,感覺從小到大人際關係很差,從來沒有和同學一起出去玩過,我該怎麼改變,人品很好,就是不會說話

8樓:幻三愛好者

一定要多和同學交流,不然別人怎麼了解你,又怎麼和你做朋友呢。多參加班級活動,多和同學一起吃飯啊,下課一起玩啊等等。同學之間坦誠相待,就能到交朋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乙個好大學,這是頭頂重要的事。假期裡多看看書,提公升思想同時加強語言表達能力,話不多不是壞事,但要說話就要說到點上。如果有條件的話,假期獨自報告旅行團,這是很鍛鍊人的,而且還是比較有效的。

10樓:藏臧

跟我差不多,但我比較開朗,不過人緣也不是很好,人際關係也不好,幾乎也沒和同學一起出去玩過,我也想找個知心朋友,但也沒有。

11樓:及世

那就主動多與別人交流啊,對別人寬容一點,別人有困難了,主動去幫別人一把,當你有困難了,別人也會主動幫你的,這樣逐漸就比較熟悉了

12樓:夜珂月

其實你可以試著去了解周圍同學的愛好之類的,或是在什麼節日裡送她禮物,平時就算不說話也可以坐在他們旁邊去了解他們的喜歡好

13樓:墨跡南城

先考到好大學 其他的別笑 之後的事在社會上磨練

14樓:herry闖天涯

多看看新聞,書,趣事或者多聽聽你的同學聊些什麼,聽他們怎麼說的加入他們

15樓:

先考完大學,在找工作。知已總會慢慢有的

人際關係不好的人會怎樣,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有什麼危害

人際關係不好或導致癌症。在人的衛生保健中,人際關係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一項發表於 美國科學院學刊 的研究報告指出,人際關係對身體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視,特別是在心臟病 高血壓 癌症的發病率上,其作用甚至不亞於飲食和休息。這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院科學家進行的一項新研究。研究人員通過對122名健康的...

人際關係問題

我覺得吧!你可以換個角度來想,就算是別人說你,那也是你因為有被人說道的價值。如果乙個人連被人說道的地方都沒有,那他豈不是活的很沒有意義?有時候不要總想著別人來接近你,總期盼著別人主動跟你交往,你應該嘗試著去接近別人,在人際交往中要表現得積極主動一些,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也不要為一些無所謂的小事計較,...

人際關係不好怎麼辦,在學校人際關係不好怎麼辦?

曉之朱雀 是不是總在別人說完什麼之後 說 反對別人意見的話呢?跟人相處不要怕吃虧,見到人家要主動打招呼並微笑,遇事不要總想著自己,要多為他人著想,不要在背地裡議論別人,不要強烈的希望別人認同你的觀點 要說的一時辦會兒可打不完 真誠的建議你找一本 卡耐基 寫的書看。多看一些書,增加你的底蘊 寒窗百年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