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際關係為什麼不好,為什麼我人際關係那麼差

時間 2023-04-13 17:20:05

1樓:

和同學在一起,必要的禮貌是不可少的,但是他講禮貌了有時候同學們會覺得你和他們有差別,這樣他們就不敢和你接觸了,憑我的經驗是有時和同學聊天的時候說說笑話,冷笑話也可以,同學們就會覺得你比較親近。還有,有時候朋友是說來就來的,以前我初中的時候朋友也不是很多,到了高中什麼都變了,什麼朋友都有,而且關係都很好,我都不懂為什麼,不過重要的是,待人一定要真誠,很重要的。還有就是,有些東西不要太認真,特別是和同學之間,開開玩笑時必要的。

2樓:史前餓狼

兄弟在一起 有時候沒必要那麼分清楚。

但是個人實際情況不同。

也沒辦法的。

你要適應 !!1

做好自己的!

3樓:網友

適應以及試以你的同學的角度想棍。

了解他們 包容他們。

有時不必太過認真。

4樓:網友

人們就是這樣,你對他們微笑她們會覺得很假,做作!有時適當收斂你的微笑,性格一點,學生時代很受用!

5樓:王蓉部落格

你周圍是一群什麼樣的人?奇怪!沒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別人,做好自己就成了,嘿嘿。

7樓:弘蕭曼

你的習慣很好!

別因為一時的迷茫丟掉了!

堅持下去。用不了多久你就會體會到這對你是多大的幫助。

記住。一定要堅持下去。

這種好習慣可不是一時能夠養成的。

8樓:謝謝鬆鬆

我也和一樣有過這樣的過去,後來我不是用他們的生活習慣來改變自己,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走自己的路何必要別人對你的是怎麼看呢?自己做的是對的,就一直走下去吧~ 別在乎別人去想你。

9樓:觀依燕

有些時候隨和一點比較好```不要太見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回應環境的改變而改變!

11樓:網友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優秀了。

13樓:網友

可能你的同學們,覺得那樣不好,像陌路人一樣。

大家經常在一起不用那麼見外啊!

那們會讓大家覺得你跟他們之間隔著什麼東西似的。

顯得你不好接觸。

14樓:張瓊瓊

學生嘛,都比較單純,事情簡單就是簡單複雜就是複雜,不會摻雜太多的想法,所以跟同學相處你就可以隨性一點沒關係,這樣或許發而會顯的你有個性,但在社會上你還是堅持你現在原有的做法,因為在社會上的人會用這一類的東西來評定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就譬如你的這些舉動在學校同學們會說你大驚小怪,而老師們卻會說你是個好學生的道理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做法很好繼續,不要和他們學。他們 是不對的,相信你會受歡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禮貌。

也的確是禮貌。

可能你的同學們,覺得那樣不好,像陌路人一樣。

大家經常在一起不用那麼見外啊!

那們會讓大家覺得你跟他們之間隔著什麼東西似的。

顯得你不好接觸。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太禮貌的確讓人有種像陌生人的感覺!

你要適應才行啊!

為什麼我人際關係那麼差

18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你好,我是將至的奔跑,耐心等待我的。

那你不太說話,並且說話不太利索,或者說話不好聽,總是交不到和你一樣喜歡交往的人,所以你就感覺到那些人都在排斥你,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想的,你只要想一想,為什麼你不能和別人相處在一起?而他們非要排擠你呢?這就是因為他們發現了你的缺點,就是願意揪住你的缺點不放呀,所以你可以表現你的優點,讓他們發現你。

人際關係裡處理不好人際關係的話,那就是交往失敗了,說明你有一些社恐或者是性格障礙,這些缺點都不會成為致命缺點的,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只要他們不惹你,你也可以安靜做乙個享用孤獨的人。

19樓:樂生

有些人特別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和誰都能很快的打成一片,而有些人他們的人際關係卻非常差,為什麼呢? ?

人際關係差可能包含很多方面的原因,首先可能就是這個人比較自私,在人與人的交流中,他太重視自我感受。這會使他們喜歡有什麼就說出來,不喜歡什麼也全部都發洩出來,這樣的性格雖然豪爽,但是卻是經常在不經意間傷害和忽視了別人的感受,因為正常人的思維都是去聽一聽別人的意見,他這樣莽撞和率真的性格可能並不招人喜歡。

還有我覺得人際關係不好的人,他們可能喜歡向別人傳遞負能量。遇到事情的時候並不是想著積極樂觀的去面對,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而是先抱怨生活對他的不公平。或許別人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他還會投去白眼,說別人幸災樂禍。

這樣的人他們比較負面,和這樣的人相處的話,大家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壓力,覺得生活沒有希望,所以經常傳遞負面情緒的人也常常被大家孤立,人緣兒不太好。?

還有一種人他們人際關係不好是因為他們自己的品質出了問題。我在上高中的時候,班裡就有這樣乙個人,他瞧不起班上那些刻苦努力學習的同學,也瞧不起那些樸素的同學說他們土,會因為他們長相並不是那麼的出眾而給他們取外號,這真的就是品質問題了。單純的通過外貌就去給乙個人下了定義,什麼事情不生個了解就草草的決定,喜歡在背後嚼舌根說別人的壞話,你讓別人怎麼願意和你做朋友呢?

20樓:澄修潔

意識到最近人際關係差的很,說明根本問題不在別人,在自己。遇到不順心不遂意的事或者遇到艱難困苦,危在旦夕的事,周圍沒有人來提醒來援助,感覺什麼都受到阻攔。處處都在和你對著幹,事情總朝反方向發展。

這就要當心了,應該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想別人為啥對待我。想想自己是如何對待別人的,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怎樣甚至加倍地對待你。改正了,你的人際關係自然而然一定非常融洽順暢。

想得到什麼就必定得到什麼!如果不暗自找到病症根源,人際關係可不是『最近人際關係差的很』那麼簡單,而是成了乙個真正的孤家寡人,將不會有人接近並幫助你。

人際關係不好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的好壞,與其個人的性格及是否善於表達等等多方面有關係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交際家。

但人是可以培養自己的人際關係的。

如何改善呢?

首先要先改變自己的性格。要讓自己成為乙個急不燥的人,說話三思的人。

如果你是開口就是容易得罪人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少說話,尤其是對不清楚的事情不要發表意見。笑一笑或點點頭,表示聽到了就行了。所謂言多必失。少說為佳啊……

另外,要學會尊重人。無論說話還是做事,都不能隨便傷他人的自尊心。尊重他人,也能得到他人的尊重。從而,人際關係自然就好了。

還有,要學會寬容待人。

寬容是一種態度。寬容的人會得到大家的好評,也會得到友誼。

要學會幽默。

在與人相處中,如果太過於禮貌、拘束,會讓人有距離感,不敢說真心話。所以,在人際交往中,適當運用幽默會緩解氣氛、放鬆心情、增加親和力……

22樓:網友

1、關係好只是表面,沒涉及到利益而已。

職場中,關係好只是為人處事的結果而已。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很多時候,只要沒有利益損害。

都會給你一點兒面子。

想要跟別人真正的關係好。

歸根結底還是要讓別人從你身上獲取利益。

有利益交換的關係才是最牢靠的。

否則,不管面上說的有多好。

遇到事情,就不見了。

2、關係好,也要懂得拒絕。

人是群居動物。

大家相互幫忙很正常。

但是如果關係好的人請你幫忙。

即便事情對你來說有點兒為難。

你也會不好意思拒絕。

因為你怕傷感情。

但是你要是這樣想,最終受傷害的還是你。

切忌,守住自己的底線。

什麼事情能幫忙,什麼事情不能幫忙。

要做到心裡有數才行。

當然,拒絕了也要把自己的為難之處講清楚。

如果對方能理解,皆大歡喜。

如果對方疏遠你,以後維持面子情即可。

這樣的關係不要也罷。

3、人際關係好只能讓你的路走的順一點兒,自己有能力才是關鍵不可否認,人際關係很重要。

和圈內權威人物關係好,會成為你發展的助力。

但是首先,你要先有跟人對話的能力。

沒有實力,再多的人際關係又有什麼用。

更何況沒有實力的人,硬要擠進不屬於你的圈子裡只會給人徒增笑料罷了。

關係好,不過是助力罷了。

想要走的更高,關鍵還是自身的能力。

4、要有感恩之心,別人幫了你,記得要回報。

很多時候,如果別人對我們好。

時間久了,我們會不由自主的覺得別人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與人相處切忌有這樣的想法。

不要覺得,關係好別人幫你就是應該的。

做人一定要有感恩之心。

別人對你要,你一定要對別人更好。

有來有往,才能長久相處。

23樓:思易成殤

要學會改變自己,只有改變自己才可以改善人際關係。

1、對待生活充滿正能量:乙個對生活積極樂觀的人,能夠不自覺地去感染別人,讓別人產生好感。大多數的人都願意與正能量滿滿的人進行溝通交流。

2、適當的讚美:很多人都喜歡聽讚美的語言,但是要注意不要過於浮誇,適當的讚美她的小優點或者小細節即可。

3、充分認識自己:在與他人進行打交道之前,要充分的認識自己的優缺點,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展示自己,更全面的去了解他人。

4、樂於助人:在他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他人,就很容易給他人留下好印象。乙個樂於助人的人,往往也是人際關係較好的人。

5、建造個人形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建立自己的個人形象、塑造自己的個人標籤。

6、學會傾聽:人際關係好的人往往並不是說有多會說話,而是懂得收,能夠學會去傾聽他人的想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相同愛好的人玩,更容易玩到一起,或者培養自己感興趣的愛好增加自信心。不要為了混進別人的圈子或者別人的興起愛好圈子,去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朋友不是勉強來的也玩不到一起去,個人建議還是以學習遇到問題去找會的同學解答為突破口。多問幾次會給你解答的同學,多找他聊聊天,就很容易成為朋友。

25樓:權含秀

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讓別人看出來。減少和所討厭的人的交流,盡量不去和對方碰面。有的時候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和別人相處要多學會包容。

在單位裡,人際關係不好的人,為什麼往往會吃虧啊

我這一生全靠浪 當你成為大家的焦點,每個人都不喜歡你 那麼有好事誰還會想著你呢 這個世界很現實 每個人都喜歡和能夠讓自己快樂 又能讓自己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 特別是在辦公室裡,人際關係又複雜 如果你自己格格不入,又不會學著虛偽一點的討好別人 可不就是吃虧麼 依寧寧 沒人幫助你 支援你! 許浪歌 人際方...

誰能告訴我大學裡的人際關係是怎樣的?為什麼我感覺好複雜,總是

第一,大學的關係看著複雜其實簡單。首先的複雜,是因為各種人脈關係很像社會,但是奇怪的事情是社會的人脈關係都適合利益掛鉤。大學的人脈關係,利益牽涉的並不強,更多還是和為人處世,親和度等關係。第二,大學關係看著簡單其實複雜。這裡的簡單,是因為都是一幫高考剛剛畢業的小孩子,你能讓他如何利用手中的權利,幹一...

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差,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有的人人際關係這麼好呢?他們是怎麼做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末日審判丶甼儀 人緣差,有很多方面的原因造成,你應該多向別人學習學習,打交道這門課,確實很難。採納哦 黃浩紗布丶 沒有人際關係,沒有交流,沒有溝通!那還怎麼生存啊!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差,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有的人人際關係這麼好呢?他們是怎麼做的。 人際關係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倘若搞不好人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