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自考大專難度大嗎,我只有初中學歷,我想自考大專,難嗎,怎麼考?

時間 2021-09-19 17:52:58

1樓:情感教育老師

初中學歷思考大專難度是很大的,必須上高中以後才能考大專。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根據你的個人情況,自考大專,其難度比較大的。既然考了,就堅持到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了乙個好考的專業,考試的難度其實也還好,我選的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考試的科目不多,一年就可以考完,考前的時候記好老師講的考點,多做以往的題型,我覺得通過還是比較簡單的。

4樓:ui中鵬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惑。

初中學歷自考大專是有難度的,因為自考大專是全國性考試,考試的質量是***的,因此是有難度的。不過在咱們老師的指導以及解答下,學習的知識多了,儲備量多了之後,難度也會降低很多。

希望會對你有幫助,也希望在咱們這裡你可以學有所成。

5樓:啞戲

初中學歷自考大專還是有難度的,不過我覺得過想要自考通避開比較難的考試科目,比如英語,數學也是比較難的科目的話,難度也還好,不算很大。

就比如工商管理還是不錯的,因為工商管理不用考數學,選考了英語,考試難度降低了很多,而且工商管理一直都是自考中報考人數比較多的,考試通過也比較多的專業,建議你去報名的時候可以問一下他們老師,確認一下自己是不適合,我也是這裡畢業的,想要早點畢業可以聽一下他們老師的指導,會好很多的。

6樓:石野地束

初中學歷自考大專也不算太難,自考大專是沒有學歷方面的報考要求的,只要是年滿16歲就可以報考了。

而且自考大專的考試難度根據你選擇的專業來講難度會有所不同,不過再怎麼說,自考大專的難度也不大,就比如我自考的工商管理,就很輕鬆呀,因為他們的老師講課很仔細,所以我聽課也很清楚,再加上考試難度本身也不難,所以基本上就是一次考過,拿證也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自考大專難度不大,一般在三年之類就可以考完。

當然這是因人而異。大部分人是可以達到的水平。因為初中學歷需要自考的話,需要將自考的大專和本科都考了才可以,所以自考的耗時會比單獨自考本科或者自考專科要久,不過老師的教學有保障,畢竟人家是教這個的,所以認真學三年之內是沒有問題的。

我也是自考畢業的,只要跟著老師的指導來的話,也不是很難考吧,所以如果想要拿證的話,堅持以及跟著老師的指導方向學習都還是很關鍵的。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想自考大專,難嗎,怎麼考?

8樓:朝陽區群眾

看你要考的專業,學術類的比較難,要對理論要有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考試方法專:

1、考前購買專業圖書進行學習和屬研究,分不同專業的考試內容不同,文學類主要考試內容為理論知識和**概述。

2、理科類專業主要針對考試學科的公式,方法,原理的概述和對專業內的計算,術業有專攻,所以無論考理工科還是文科都要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4、到列印社登陸學招網進行准考證列印,按照準考試時間帶著身份證或有效身份證件到指定考場進行考試。

在如今這個科技,經濟高速發展的時代,學位學歷可能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實力,但是沒有學歷便不能參加一些公司的應聘。一些公司將學歷作為應聘硬性規定,比如新東方剛開始招聘英語教師的時候,最低學歷是本科,也就是說沒有本科的學歷,就連招聘報名都不可以,所以說學歷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學歷是萬萬不能的。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bai業考自考有一定的du困難,其困難主要在學習zhi

方面。初中dao

畢業的考生在學回習上有種通性,一般初答中畢業的考生,學習基礎都較差。自考一般以自學為主,這對於學習基礎本來就不強的考生來說會比較困難,而且自考完全靠自己的毅力,自控力去學習,對於考生來講是道難關。但是初中畢業考自考的考生不在少數,更不缺乏成功者。

只要考生正確的選擇學習方式、學習層次及做好學習計畫,還是可以通過的。

10樓:徐瑤海碧

**的考試不難,你可以自己在網上購買教材或是找培訓的學校進行補習,只要認真臉學習,都是可以考過的,報名關注當地教育考試院的**進行報名即可

11樓:常秀芳宗培

想知道,初中學歷或者初中同等學力的人,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需要哪些程式?

初中學歷怎麼自考大專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可以自考大專嗎?

13樓:困難解決局

當今時代學歷成了決定你前途的很大一部分因素,同時越來越多的人不滿足於自身的學歷,如果乙個只有初中學歷的學生因為各種原因不能通過高考上大學,有沒有方法可以報考大專呢?

1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一、初中還沒畢業

如果初中還沒畢業,則可以通過中考考上高中之後然後報考大專;或者報考中專類的學校,畢業後在報考大專。

二、初中已經畢業

1、初中學歷可以報考網路教育的高起專,通過網路教育的學習來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到大專。網路教育顧名思義就是通過網路學習最後拿到學歷。目前有資格開展網路教育的大學都是國家重點大學,所以網路教育的學生不需要擔心學校的師資力量和畢業證書的含金量。

2、自考除了網路教育,有提公升學歷需求的人還可以選擇自考。自考沒有入學考試,需要主要是在家自學並參加課程考試,所有考試通過後即可申請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但是自考需要很強的自制力,同時自考的課程考試通過率也較低,建議謹慎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本科有14門,都需你一門一門踏踏實實全部通過才能辦理畢業,二年考完二年畢業,十年考完十年畢業(注意,有些省份規定要在八年內考完乙個專業,否則八年後,你還沒畢業的話,你以前的成績會全部失效) 。

自考沒有學歷限制,每個人都可以報考,你可以先從專科開始,或者沒有專科證也可以先參加自考本科的考試,就是將來在申請本科時要先出示專科畢業證,所以就要先搞乙個專科畢業證並且在本科前畢業,這是自考的硬性規定。

而自考有很強的靈活性,可以參加自考班的培訓,參加自考班只是有老師輔導,不參加輔導班當然也行,當今大多數自考生包括我都是自己在家看書,然後到了考試時間去考試就行了,所以你就放心的自己在家看好書,到時去考試就行了。

若要想報自考專科或本科,當然先要報名了,大多數地方一年有二次自考(四月和十月),(個別省一年有四次,關於具體報名時間,比如你在北京,你在網上搜尋「北京自考報名」即可)。報名時間一般在考試提前的二個月(二月和八月)。

報名時拿上身份證,人民幣到你們本地指定的地方辦理報名,報名具體流程大概為:

1交幾塊錢買上填報考與報考指南。

2在填報卡上填好你所報專業及相應的資訊。

3交報考費(每門大概40元左右)。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學歷可以直接自考大專

沒有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6樓:流氓兔

初中生是可以考大專的,**學歷提公升的方式有很多:自考、成教、網教和電大,其中自考是相對來說比較難的,如果自身沒有太多精力和時間,不是很推薦自考。可以考慮成教、網教和電大,這三個方式中,成教的含金量高於其餘兩項,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也更多。

17樓:超級飄飄乖乖

初中學歷怎麼考大專?大專分為兩種,第一種是通過高考錄取的大專生。第二種是初中起點就可以報名的大專院校。

如果初中生想要放棄高考上本科,直接念大專,那麼可以直接選擇報名大專,考進去就可以讀了。

從中專轉入大專:初中生想要念大專很多都是考不上高中的,那麼不要急,可以先報名中專職校,然後通過對口單招的方式考進大專。這種方式念的大專需要念五年以上,如果很有能力,最後也可以轉成本科。

2.初中自考大專:還有一種方法可以讓初中生可以考上大專,就是自考,自考對於學歷是沒有要求    的。

但是自考需要個人非常有毅力,特別是在你個人基礎比較差的時候,需要付出更大的努 力,甚至幾年十幾年才能考上。

初中學歷自考大專難麼?含金量怎麼樣

18樓:奧鵬教育

初中學歷自考大專有難度,畢竟很多知識沒學過,但是很多初中學歷的只有通過自考來提公升學歷,含金量僅低於統招全日制學歷。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含金量高

僅次於統招

難不難要看報考專業的難易程度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難,需要你認真學習,努力記憶知識點,對自己來說是乙個很大的挑戰,確實不好過。另外自學考試文憑是全世界承認的,含金量很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的,不過,國家承認自學考試畢業證的學歷。

23樓:在北辰山吃湯圓的流星雨

建議可以考文科,多為理解記憶的,比起理科要容易些,自考的含金量是比其他網考,成考,網路教育都高的,個人覺得他僅次於全日制大專。如果你還有什麼以為可以諮詢當地自考辦公室,謝謝!

24樓:卿清懿

初中學歷跳過高中階段考大專是很難的,自考大專屬於自考生,大專學歷的含金量不高,找工作會受歧視的。

25樓:我要化魔

大專文憑本來就沒有多少含金量了,不過總比初中強。

26樓: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功夫深,鋼筋磨成針。含金量不高,不如學習電商,跟上馬雲步伐。

27樓:

自考是很難的,不過我個人認為含金量很高,因為你自己必須付出辛苦學習才能過,學習的過程你自己是很清楚的來不得半點偷懶!

28樓:lyz每天進步

自學考試,心裡開竅了,就是自學,學校學習也是一樣,儘管有老師輔導,如果不努力學習,也是荒廢時日。

所以你選擇自學考大專,心志可嘉,但艱難是有的,但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祝你達成心願。

含金量自是有的,大專的含金量,是你學習能力的乙個提公升,認知角度的再一次開闊,創造機遇的延伸。

總之,更上一層樓的感受。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想自考大專,難嗎,怎麼考,

29樓:職場心機婊

想知道,初中學歷或者初中同等學力的人,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需要哪些程式?

30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新生來參加自考,首先應該登入教自育考試院**的「自學考試」欄目,進入「自考業務大廳」檢視自考的相關政策和內容,仔細閱讀自考的相關通知;第二需要註冊並登入「考生個人中心」;第三應該完成報考及到區自考辦的現場確認後繳納報考費開始首次考試前的準備。

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本科學生通過畢業**答辯、學位英語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全國自學考試時間一般如下: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23年起大部分地區已將考試次數調整為4月和10月兩次,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31樓:朝陽區群眾

看你要考bai的專業,學du術類的比較難,要對理zhi論要有全面的了解和dao掌握。考試方法:

專1、考前購買專業圖書屬進行學習和研究,分不同專業的考試內容不同,文學類主要考試內容為理論知識和**概述。

2、理科類專業主要針對考試學科的公式,方法,原理的概述和對專業內的計算,術業有專攻,所以無論考理工科還是文科都要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4、到列印社登陸學招網進行准考證列印,按照準考試時間帶著身份證或有效身份證件到指定考場進行考試。

在如今這個科技,經濟高速發展的時代,學位學歷可能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實力,但是沒有學歷便不能參加一些公司的應聘。一些公司將學歷作為應聘硬性規定,比如新東方剛開始招聘英語教師的時候,最低學歷是本科,也就是說沒有本科的學歷,就連招聘報名都不可以,所以說學歷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學歷是萬萬不能的。

我只有初中文憑,可以自考嗎,初中學歷能自考本科嗎

馬鳴風蕭蕭 可以。初中畢業可以參加 高考,初中畢業生年滿18歲或初中畢業生三年以後都可以報考,但是 高考考試主要以高中知識為主,所以初中畢業生報考 高考以後,一定要早點開始準備報名 複習,早點開始學習,最好能報考 高考輔導班。其實,每年都會有很多初中畢業生考上 高考,被重點本科院校錄取,既然是成年人...

初中學歷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初中學歷能考大專嗎?

初中生大專一般是指五年一貫制大專。初中畢業如果直接上中專,三年畢業後年齡還小,並不能很好的在社會生存下去。而初中畢業上五年一貫制大專,學習的時間是五年,對知識的吸收更好,動手能力也更強。五年一貫制 又稱 初中起點大專教育 招收參加中考的初中畢業生,達到錄取成績後,直接進入高等職業學校學習,進行一貫制...

初中學歷可以提升學歷嗎,本人目前只有初中學歷該怎麼樣提升學歷

新科教育 很多人在想提升學歷的時候,總是在想,學歷提升對我有用嗎?這個社會到底對學歷的青睞程度到底有多高?新科教育老師告訴你,學歷是一個敲門磚,是你展現在別人面前的第一印象,是最直接的表現,有技術也要有文化,這樣你既能用技術讓別人心服口服,也能用知識讓別人尊敬你。那麼,具體來說,學歷提升都有哪些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