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7歲,只有初中學歷,我想上大學,請教大家我適合上哪種大學?什麼專業好學一點?謝謝

時間 2021-07-22 01:18:14

1樓:麗江裝飾網

自考專公升本

自考專公升本是所有專公升本途徑中最難的一種,全國每年有一千多萬人報自考,拿到畢業證的不到1\3,當然,為什麼會這樣,原因在於,自考是全國考試,出的都是試題庫,不是哪乙個學校,哪個老師出題,全國都一樣,考試時隨機抽題,不象普通專公升本的考試,一般省內老師自己出題,每年考試前,學校或者社會上的輔導機構領著學生複習,把重點和應試告訴學生,甚至把部分考試內容都告訴學生,學生考試前半年完全可以突機一下,就有可能通過,而且不管是學校還是學生本人或者一所負責任的正規的輔導機構都希望學生考上,否則會影響學校學生的就業率和學生自身的前途。自考不僅出的是試題庫,而且一般沒人講課,沒人領著複習,沒人給劃重點,更重要的是自考中有很多門,不管是理論考試課、還是實踐課、還是畢業**,只要有一樣不及格,就拿不到畢業證,非常難考(當然自考的補考次數是不限的)。所以,雖然有許多人報自考,也考及格了許多門課,卻往往因為個別課考不及格,一直拿不到畢業證,參加工作後一忙,就不會顧的上了,很多人需要考很多年也拿不到畢業證,還要加上許多政策環節也不懂,很多人不得不中途都放棄了自考。

遠端教育專公升本

只要具有國民教育專科學歷都可入學,較為簡單,但國家為改變辦學混亂局面,要求必須通過教育部規定的英語和計算機基礎統考才能畢業,相對增加了一些難度,我想除了想混職稱的很少有人去想他吧。

(你要上大學最好最好的就是自考了,專業有好多現在社會上你去學會計或是計算機這兩種專業會好一些,好找工作一些,但是無論你學什麼最主要是要學精的!)

2樓:哥寂寞地喝醬油

你要是想找個好工作,我勸你上不上大學無所謂。上了可能還不如先找工作呢。

但你要是想一心求學,方法有的是。**高考?這方面我不是很熟,你可以再打聽~祝福你

3樓:jyx曼陀羅

恩 如果你是一心求學的,我同意二樓的說法。自考吧。他對學歷沒有要求,我就是上的自考。

一共四年。出來後文憑也很硬。不過要看你以後想在哪兒發展了。

如果在北京最好上北京的自考。因為北京的公司不認外地的。而且自考專本一共四年,還可以考研究生。

就是北京的國考很難。

至於專業就抵看你對什麼感興趣,畢竟你感興趣會比較能專心學。像計算機、工商企業管理、物流、機電一體化……還有很多,你要學的話,可以找招生辦具體了解都有什麼專業。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想考大學,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成抄人高考,完成同等學歷的大學課程bai,或函授的du,最後得到學士學位.如果之前有zhi什麼具體要求dao,比如要有高中畢業證什麼的,就弄個假的,或者同等學歷的就可以,比如職高啊,高等技術的專修學校啊.花點錢的事而已.

如果是專科可以考專公升本的,我給我哥哥考過,是**.他專科是乙個電大的,才2年多就畢業了.本科進了哈爾濱工業大學.

這個大學在北方很有名的.所以你要定了走這條路,還是有前途的,提前祝你早日成功!

但是你要考,就要考慮到你進修的本科專科含金量的問題.所以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進入稍微好點的大學,進3表,名字好像叫聯合辦學,我也不太知道,沒怎麼打聽過.反正我們學校就有.

預科一年,再4年,出來是本科.

最好能考到四級證,加上學士學位,基本就是大家普遍承認的高等教育了.

5樓:寒武紀的菩提

參加**高考,完成同等學歷的大學課程,或函授的,最後得到學士學位.如果之前有什麼具

內體要求,比如要有高中畢業證什麼容的,就弄個假的,或者同等學歷的就可以,比如職高啊,高等技術的專修學校啊.花點錢的事而已.

如果是專科可以考專公升本的,我給我哥哥考過,是**.他專科是乙個電大的,才2年多就畢業了.本科進了哈爾濱工業大學.

這個大學在北方很有名的.所以你要定了走這條路,還是有前途的,提前祝你早日成功!

但是你要考,就要考慮到你進修的本科專科含金量的問題.所以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進入稍微好點的大學,進3表,名字好像叫聯合辦學,我也不太知道,沒怎麼打聽過.反正我們學校就有.

預科一年,再4年,出來是本科.

最好能考到四級證,加上學士學位,基本就是大家普遍承認的高等教育了.

6樓:《啊甘

好男兒志在四方,

你可以去參加**高考,**自學考試,或者函授同等學歷的大學內課程.現在國家放寬了接受教育容的限制,所以有很多種途徑來獲取知識的.

**高考,就是要從高中公升入大學.

**自學考試,你可以去讀高中或者去職高,獲取高中同等學歷之後就可以去自考辦報考了,只要能在規定的時間內過完所要求的科目,就能拿到大學自考學歷了,一般只有10幾門課程,一年能夠考兩次,一次能夠報三\四科,而且考試也是比較好過的.估計要是順利的話,兩年內你就能夠拿到你想要的大學文憑.

如果你想繼續往上考的話,可以繼續去自考大學本科.再往上就是研究生.努力吧哥們!

函授就是有些學校給你培訓,然後讓你參加他們學校的考試,過完全部科目的話就給你發大學文憑,也是一條接受教育,拿到大學文憑的好途徑.

祝哥們以後的求學路上一馬平川!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民辦大學吧copy,只要

交錢都bai能上,交足四年學費就du可以拿到本科畢業證,而且找工作時絕zhi對好用,因為一般dao公司只問本科還是專科。

另外重點是你沒有中等學歷畢業證,選這個比較容易,學校學習也比較容易,要求很低的。比如:北京吉利大學,北京科技經營管理學院,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北京工商大學成教學院等,都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還是去當地的教育局問一下,那樣比較準確。乙個人一種**,你也不懂聽誰的。

9樓:情況不妙心情好

自考 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主要的是八年內考完 呵呵加上個學士學位證書就更合適了

要不拿學士學位 直接拿本科證考研也行

年輕人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高考.....更簡單bai的du是找個高三的學

zhi生把他的學籍....等等都dao買拉。..簡單的說是讓他考試你上學內/

讓他高考..成績好拉容。 ..你就給他錢多點,...考的差點,,價錢就差點高點,,,我有好幾個都是那樣過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認真了就能考上大學!!!!!!還有:我建議你最好別這麼快去考大學~~~~因為這樣會使你從此沒有結到更多的好朋友吖~~~~

努力哦!!!!!!!!我相信你一定能行!`1~!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取bai證班,你報一du個中專,是函授的zhi,不用高中畢業證,然後報一dao

個**高考的專內科,在然後報容乙個自考的本科,三科考試不一樣,你可以一起報,用中轉的畢業證換專科的,用專科的換本科的,你用功的話三年就本科拿下了.聽我的吧,我就是專本一起修的,而且通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和自考都行,關鍵是自己要有自控能力,這些都不限學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參加**高等教育考試!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學歷可以考大專

自考的方式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想自考大專,難嗎,怎麼考,

16樓:職場心機婊

想知道,初中學歷或者初中同等學力的人,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需要哪些程式?

1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新生來參加自考,首先應該登入教自育考試院**的「自學考試」欄目,進入「自考業務大廳」檢視自考的相關政策和內容,仔細閱讀自考的相關通知;第二需要註冊並登入「考生個人中心」;第三應該完成報考及到區自考辦的現場確認後繳納報考費開始首次考試前的準備。

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本科學生通過畢業**答辯、學位英語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全國自學考試時間一般如下: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23年起大部分地區已將考試次數調整為4月和10月兩次,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18樓:朝陽區群眾

看你要考bai的專業,學du術類的比較難,要對理zhi論要有全面的了解和dao掌握。考試方法:

專1、考前購買專業圖書屬進行學習和研究,分不同專業的考試內容不同,文學類主要考試內容為理論知識和**概述。

2、理科類專業主要針對考試學科的公式,方法,原理的概述和對專業內的計算,術業有專攻,所以無論考理工科還是文科都要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4、到列印社登陸學招網進行准考證列印,按照準考試時間帶著身份證或有效身份證件到指定考場進行考試。

在如今這個科技,經濟高速發展的時代,學位學歷可能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實力,但是沒有學歷便不能參加一些公司的應聘。一些公司將學歷作為應聘硬性規定,比如新東方剛開始招聘英語教師的時候,最低學歷是本科,也就是說沒有本科的學歷,就連招聘報名都不可以,所以說學歷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學歷是萬萬不能的。

19樓:滄海浩波

初中學歷可以參加自考大專,自考是比較難的,自考大專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內

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容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大專沒有學歷、時間、年齡、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

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位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7、自考採取的是學分制,只要通過每門課程的考試,就可以畢業取得大專的學歷。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考來說,只有堅持~

說它多難也不見得,除了少部分特殊課程(高數等)是自己學專不懂的屬,大部分課程的難度是要記的東西很多很廣泛,並不是有多難!

如果把希望全放在培訓機構什麼的上面沒太大的意義,不是說沒用,你只要知道他們不可能給你作弊也不可能提前知道答案(現在自考的重視度向高考看齊)。

當然報考前需要多了解一下,盡量避開無解的課程,就想高數,有很多專業都沒有這個課程的。

自考成考相關問題可以到當地的助學點諮詢

湖南的在長沙市阜埠河路大學科技港6樓613~~~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肯定的是初中畢業是可以報考自考專科的!

自考分為大自考和小專自考.

關於大屬自考小自考的說法,其實都是國家承認學歷的,只不過大自考也就是社會自考是純粹的自學考試,沒有助學機構參與,這種方式考試難度比較大,通過率相對較低,或者說它對考生的毅力、恆心有很大要求,只有那些能長期堅持下來的人才可以如願考完的,而很大一部分則可能是畢不了業的。

小自考就是有社會助學機構參與,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三者結合的簡單表述。很明顯,由於社會專業機構的助學輔導,考生考試通過率大大提高,畢業時間也大大縮短。當然,由於社會機構參加助學所致的學習成本增高,這個也是考生多重考慮的原因之一。

我今年只有17歲初中學歷,出來打工後發現學歷低,現在在學茶藝師,但不能滿足我的要求想把學歷提升

糖 初中生怎麼提高學歷 初中生怎麼提高學歷?隨著各行各業用人標準的不斷提高,初中生已經很難再找到一份有發展前景的工作。那麼,初中生怎麼提高學歷呢?對此,記者採訪了在招生一線有過十餘年工作經驗的某高校招辦趙主任。趙主任稱,初中生提高學歷首選五年一貫制大專,並對五年一貫制大專作出了詳細的介紹。什麼是五年...

初中學歷自考大專難度大嗎,我只有初中學歷,我想自考大專,難嗎,怎麼考?

情感教育老師 初中學歷思考大專難度是很大的,必須上高中以後才能考大專。 答 根據你的個人情況,自考大專,其難度比較大的。既然考了,就堅持到底吧。 選了乙個好考的專業,考試的難度其實也還好,我選的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考試的科目不多,一年就可以考完,考前的時候記好老師講的考點,多做以往的題型,我覺得通...

我是女生今年21歲,初中學歷學什麼好就業

我覺得如果你只是單單的學一個平面設計的話,也不太好找工作哈,因為現在會那方面的太多啦,你可以去學一個現在很吃香的專業,就是網路營銷啊,這個專業也是蠻適合女孩子去學的,學完之後工資可不止那麼一點哦 躍鯉騰龍入夢來 額,相對來說學歷有點低,對女生來說也就那麼幾個技術,美容美髮 但是這個幹不長 文祕 沒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