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問題

時間 2022-07-30 04: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可以換個角度來想,就算是別人說你,那也是你因為有被人說道的價值。如果乙個人連被人說道的地方都沒有,那他豈不是活的很沒有意義?

有時候不要總想著別人來接近你,總期盼著別人主動跟你交往,你應該嘗試著去接近別人,在人際交往中要表現得積極主動一些,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也不要為一些無所謂的小事計較,退一步海闊天空。遇事樂觀一些,多往好的方面想,這樣也許你的心胸就會顯得特別開闊,自己也會比較快樂。

2樓:

有點輕度精神病 現在百分之90以上的人都有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有克服哦

多曬曬太陽 一定要走出去

3樓:彩爺

你是正常人,我也曾經有過時間和你一樣的感受,出去走走別把自己關在無形的牢房裡,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其實別人並沒有你想的那樣關注你.

4樓:菲常的瑩

多出去走走,散散步. 你可以去書店看看書籍,去看電影. 參加一日遊,那樣心情會好些. 多聽聽**,有時間去唱歌.

5樓:耗子花精

其實我覺得不要那麼緊張如果別人真的是在說你的話~那麼就大膽的問回去我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好了~那以後改就好~放寬心態~~朋友麼 每天自己笑笑 朋友自然多~~親愛的加油·~

6樓:復仇大輪迴

一樓的說的不錯,多出去走走,散散步. 你可以去書店看看書籍,去看電影. 參加一日遊,那樣心情會好些. 多聽聽**,有時間去唱歌. (自家個掃門前雪,少管他人瓦上霜)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有到理,快快樂樂,不要想那些不快樂的事,和家人、同事多交談。

8樓:可愛小胖墩兒

再這麼下去你會自閉的!!!

別人幹嘛說你壞話啊》??

你很尊貴嗎?要麼很貧賤?

不會吧??

呵呵····

你活著做好自己就行了!!誰都不用管!!去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從明天好好開始吧!!呵呵···

9樓:七七

適當的放鬆自己,調理好自己的情緒,遇到什麼事馬上解決,別留到以後一籮筐那時你會更煩的,出去散散心,多交些益友,就像五樓說的把心放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辦法多交朋友?怎麼交和誰交自己決定.要大膽一點

美術生人際問題,人際關係問題

我覺得問題不在於別人,所有的問題都歸結於你,你只看到了你爸爸的不好,你一直懷疑別人,你可不可以想一想你自己的不好。為什麼畫室。老師會沒怎麼幫你改畫,或許是因為你畫的還不錯呢,你提到好多次說你家你擔心自己學了畫畫家裡的積蓄會變少。那麼你能不能多努力努力,你能不能自己去打個工,或者在家幫你媽媽分擔一些家...

職場人際關係,職場,人際關係?

自救救人,先自救吧,人在屋簷下 只能低頭走,小心一點,盡量和領導關係處理的好一點吧。一就是討好他,一就是離職,最後一種就是你能爬到他頭上那就算成功了!多留些心眼 誰讓他是你領導。大家怎麼看待職場人際關係?職場溝通按溝通雙方關係分門別類,再可以按溝通內容分小類。目前本人遇到最多的是有如下幾類。1 下級...

大學人際關係問題

爭論但別傷和氣。不打不兄弟嘛。在中國,你看三國,水滸。很多兄弟都是打出來的啊。但是不要強詞奪理。不要人生攻擊。問題來了。相處,其實很簡單。主要是看你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象劉備,象曹操。象松江。帶頭大哥,或者,小魚兒,韋小寶。等等。各有各的特點。關鍵的問題就是,兄弟就是要互相幫助互相利用,一起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