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滑鼠點選過之後的鏈結字型顏色變化

時間 2022-07-30 04:05:04

1樓:網天絡地

讓滑鼠點選過後的鏈結字型、顏色發生變化,可以用css屬性設定裡的【a:visited 】屬性

a偽類屬性設定如下:

a:link /* 未訪問的鏈結 */a:visited /* 已訪問的鏈結 */a:

hover /* 滑鼠移動到鏈結上 */a:active /* 選定的鏈結 */**示例如下:

點選過後,字型、顏色會變

說明圖如下:

2樓:烟花③月

其中:a:link 指正常的未被訪問過的鏈結;

a:active 指正在點的鏈結;

a:hover 指滑鼠在鏈結上;

a:visited 指已經訪問過的鏈結;

text-decoration是文字修飾效果的意思;

none引數表示超連結文字不顯示下劃線;

underline引數表示超連結的文字有下劃線

3樓:當年天使

這個嗎很簡單。你在給連線加css樣式。在未點選時設定成一種顏色,點選後令一種顏色就好了。

html中怎麼設定超連結字型顏色和點選後的字型顏色

4樓:梅花鹿深加工

1、首先,在桌面上新建乙個html的介面。

2、然後設定超連結資訊這裡多設定了幾個等下看效果對比用。

3、接下來,在使用瀏覽器開啟html頁面,這時的超連結字型顯示為紫色。

4、之後,在其中乙個的超連結中加上樣式的設定成功為紅色。

5、在然後,再次使用瀏覽器開啟html頁面就會發現設定成紅色的超連結字型顯示紅色了。

6、如果超連結比較多不想乙個個的寫可以在head中加上樣式節點統一設定超連結的顏色。

5樓:飛喵某

1、設定顏色和點選後顏色需要用標籤的link和active偽類才能實現。具體方法是,首先新建乙個html檔案,這裡寫入兩個a標籤,乙個用來演示:

2、接著設定樣式,這裡給a標籤的文字40px的大小,並設定文字粗細。然後設定a標籤的link偽元素的顏色並設定下劃線,設定點選後的偽元素acticed為另乙個顏色,並取消下劃線。上面的設定完成後,接下去看看效果:

3、開啟瀏覽器,點選演示組的鏈結,顏色變成了藍色,對照組則未變化。以上就是設定超連結字型顏色和點選後的字型顏色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點開設定,有個具體的顏色選擇,你需要的顏色就可以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未被點選時超連結文字無下劃線,顯示為藍色;當滑鼠在鏈結上時有下劃線,鏈結文字顯示為紅色;當點選鏈結後,鏈結無下劃線,顯示為綠色。

實現方法很簡單,在源**的和之間加上如下的css語法控制:

下面是解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

其中:a:link 指正常的未被訪問過的鏈結;

a:active 指正在點的鏈結;

a:hover 指滑鼠在鏈結上;

a:visited 指已經訪問過的鏈結;

text-decoration是文字修飾效果的意思;

none引數表示超連結文字不顯示下劃線;

underline引數表示超連結的文字有下劃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說的都對。我沒的說

做html時怎麼設定點選鏈結前 點選時 點選後的顏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到你的css樣式表裡

body /*設定全域性沒鏈結的文字顏色*/a:link /*設定全域性未點選鏈結的顏色*/a:visited /*設定全域性被點選後的鏈結顏色*/a:

hover /*設定全域性滑鼠懸停在鏈結上未點選時的顏色*/a:active /*設定全域性滑鼠在點選鏈結瞬間發生的動作*/

怎樣讓滑鼠放到鏈結文字上就變色?

10樓:錯漠所以珊

設定鏈結文字的css屬性值

同意問問團隊網頁製作權威團的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css**裡a加上a:hower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初學者吧!其實用css**就可以實現啦。不用那麼那麼麻煩的。

回去好好看看書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簡單的,加我394113789教你做。

css裡面用語控制鏈結文字的樣式怎麼寫:(如:滑鼠經過、點選、點選後 文字的顏色變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a:visited

a:hover

a:active

link:連線平常的狀態

active:連線被按下的時候

visited:連線被訪問過之後

hover:滑鼠放到連線上的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dw,裡面有直接的提示,事半功倍

16樓:匿名使用者

ddssdddrwww

如何讓滑鼠點選過的超級鏈結文字由藍色變成紅色?

17樓:畢幻

右擊ie圖示,單擊「屬性」,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左下角的「顏色」按鈕,在新的視窗中可以選擇鏈結顏色,你可以隨意該動。

div+css如何實現滑鼠點選後鏈結文字變顏色值後一直保持該顏色值,除非重新整理頁面後顏色值才會恢復原先顏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a:hover

a:visited

19樓:吳仁馨

a:visited用偽類選擇符

css怎麼讓鏈結點選之前和點選之後顏色一樣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a鏈結有幾種狀態:

a:link(鏈結平常的狀態)

a:visited(鏈結被訪問過之後)

a:hover(滑鼠放到鏈結上的時候)

a:active(鏈結被按下的時候 )

你可以在頁面上設定一下,將你整個頁面的a鏈結都先統一設定一下,例如:a:link,a:visited,a:hover,a:active

然後在整個頁面有a想要單獨設定的時候,你在單獨設定一下,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1樓:柳下惠丨丶

a  這樣就可以拉

如果這樣覆蓋不了那4個a連線的顏色  就這樣寫a

如何讓滑鼠點選到的excel單元格變色

如果你要只是變色的話,點選 檢視 再點閱讀模式就可以了。怎麼設定電子 隨著滑鼠點的位置出現別的顏色 上圖2 閱讀模式點選後,就沒有了。再用滑鼠點選任何單元格,便不會出現你的情況。選中區域,開啟設定條件格式對話方塊,然後輸入公式 e2 3000000,選中格式設定填充顏色確定即可。好像wap可以,of...

如何編輯滑鼠右鍵點選出的選單,滑鼠點右鍵彈出的選單怎麼設定啊

驚夢電子宅 右鍵選單中除基本幾個選項外,其他的選項為第三方軟體新增的,如果某些選項消失了,說明該軟體被刪除了,或是被右鍵管理類軟體關閉了。很多安全軟體可以編輯右鍵選單,這裡用火絨安全軟體 版本 5.0.22.8 演示管理桌面右鍵選單的操作方法 一 打 絨安全軟體,進入主頁後點選右下角 安全工具 二 ...

VB中,如何實現 當滑鼠點選文字框時,文字框內的提示字元會自

option explicit dim defs as string private sub form activate defs 請在這裡輸入 定義提示字元command1.setfocus 給按鈕置焦點end sub private sub text1 gotfocus 文字框得到焦點 if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