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同學或我的長輩的作文要以上,要有歌頌高尚的品質。長輩可以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時間 2022-07-30 0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恍然大悟,陳老師在批評有的同學寫作文不顧事實,胡編亂造。陳老師說那個軍人的女兒在河邊一直喊著爸爸回家,我要回家,媽媽別哭,所有的人都會

我爸爸寫作文

2樓:無聊了

從小學6年級的時候,我就和我的爸爸有個約定。這個約定就是:只要我考試考到全班前10名,爸爸就一年不可以抽菸。

這個約定從6年級開始,到6年級畢業,我都沒有成功,但是在初一的時候,我就成功了。

在一次英語的小測驗中,我想著我和我爸爸的約定,只要考試考到全班前十名就可以讓爸爸一年不抽菸(在春節的時候不算)我奮筆疾書,努力的想好沒一道題目,一筆一劃的下筆,思緒不斷地想著這到英語題怎樣做才能拿到滿分。不久,我已經將英語題目寫了一半下去了,但後面一半是最難的題目,我真擔心我考不到全班前十名,這樣我和爸爸的約定又失敗了,也可能我到高中也實現不了這個約定了。

第二天,英語成績下來了,第一名xx,第二名xx,第三名第四名,不斷地報了出來,可都沒有我的名字,直到第十名:徐華威,終於是我的名字了,yes我和爸爸的約定終於成功了,爸爸可以一年不抽菸了,當我拿著令我自豪的成績回到家的時候,爸爸他竟然忘了我和他的約定。我聽到這個訊息後傷心不已,兩排眼淚刷刷的向下流,像一條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

過了一天,媽媽偷偷的告訴我,其實爸爸忘記我和他的約定是假的,他只是想給我乙個特別大的驚喜,沒想到我竟然信以為真了。我聽了媽媽說的話後,非常的感動,原來爸爸是想要給我乙個驚喜。我又在家裡藏香菸的地方竟然沒有發現一包煙了,原來爸爸還記得這一件事啊。

終於我和我爸爸的約定成功了,我要多多考試考到全班前十名,讓爸爸永遠也抽不到香菸。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用成績和自己的家人做乙個約定。

辛苦工作的爸爸作文

爸爸你真不該作文

看爸爸燒菜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很忙,幾乎沒有時間為我們燒菜做飯。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不用上班,爸爸對我和媽媽說好久沒吃過紅燒肉了,今天中午咱們吃紅燒肉好嗎?紅燒肉可是我們家有史以來的一道「名菜」,那是爸爸當年當兵時跟一名老兵學的,爸爸一直引以為榮,爸爸常說那是「正宗」的紅燒肉,色香味俱全,而且入口爽滑不膩人,對於這一點,我們都舉雙手贊同。

我和媽媽聽爸爸說他今天要露一手,都高興地拍手稱快。

快到中午了,爸爸開始準備做紅燒肉的食材。我跑到廚房裡看,爸爸準備了帶皮的五花肉、醬油、鹽、白糖、料酒、八角、桂皮、香蔥、姜……

正式開始做紅燒肉了!只見爸爸把帶皮五花肉上的毛刮乾淨,放在清水中洗乾淨,切成五厘公尺見方的大塊。再用熱水焯一下,放少量料酒,爸爸說放料酒能起到去羶的作用,這道工序主要是去一下髒東西和血沫,焯好水後把五花肉放在乙個空碗裡面備用。

接著爸爸往鍋裡倒了一點油,然後又放了兩勺白糖,等到糖融化以後爸爸把切好的薑片,香蔥段一起放鍋裡翻炒。炒出香味後爸爸把五花肉放進去,開大火翻炒了一小會兒,放入醬油,少許鹽,一顆八角,一片桂皮,然後爸爸加入了一碗水,爸爸說要用用大火煮開。 煮開以後爸爸加入切成丁的胡蘿蔔,蓋上鍋蓋,轉成小火燉。

爸爸告訴我正宗紅燒肉是不用放胡蘿蔔的,我們放胡蘿蔔是為了均衡營養,讓我們一家人不發胖,身體更健康~

大概二十分鐘後,鍋裡的水燉得差不多沒了,爸爸往鍋裡放入香蔥段,鹽和雞精,起鍋。 一碗極其美味的胡蘿蔔紅燒肉做成了!

「來啦——」爸爸把紅燒肉端上了桌。立刻,香味撲鼻而來。「讓我嚐嚐!

讓我嚐嚐~」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上了桌,每人夾了一塊紅燒肉,來不及端詳就放進了嘴裡---嫩!香!真是太好吃了!

我和媽媽禁不住嘗了一塊又一塊。爸爸見我們這麼興奮,面帶微笑地對我們說:「以後我只要有時間就給你們做紅燒肉,怎麼樣?

」「好!」我和媽媽開心極了,齊聲說好!我邊吃邊想:

「爸爸燒的菜真好吃啊,我以後也要學著做菜,使自己做得菜更美味。」

4樓:小阿狸_夢之城

這你要看自己的了,首先要點名「我」看爸爸燒什麼菜。然後再按照爸爸是怎樣燒菜的,首先······其次······接著······然後·······最後。其次點名燒出來的菜怎麼樣,是不是要流出口水了什麼的,最後寫你對這次看爸爸燒菜學到了什麼,要······ ······。

5樓:丿是夢丶終會醒

..............……

我的爸爸作文三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5ortyyyuuuuuuuuuuub哈哈哈建國飯店聚.還好

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長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

我的爸爸也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衝衝趕著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

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

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乙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後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著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

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乙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乙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

我的爸爸作文 有外貌描寫400字

8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歲,高高的個子,薄薄的嘴唇,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金絲眼鏡,一頭烏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我爸爸耐力很強,不但熱愛工作,而且性格開朗,從不對人發脾氣。

爸爸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坐在電腦房不是畫圖就是看電腦。因為他是二級電腦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電腦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詢資料。

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忽然有一道星號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想右想,草稿紙都用了二張,還是做不出來。我去問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拿一張紙,畫起圖來給我講,他講了三遍,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片空白,我以為爸爸要罵我,心想:「糟了」!

爸爸卻說:「文文,為父再給你講一遍」。我高興極了,這一遍我聽懂了,我把作業做得有條有理。

第二天,老師還表揚了我的那道題。我心想:「這都是我爸爸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9樓:老虎嫁給貓

我的爸爸很帥,很高。平時有點懶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今年已輕40歲了,高高的個孑有175cm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

我有乙個好爸爸,他是乙個比較開朗的人。爸爸中等個,有點胖。他的頭不是很大,留著一頭短髮,看著特別精幹。

長方形的臉上長著像月亮似的一對眉毛,眉毛下面的雙眼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下是一張微厚的嘴唇,還有一點雙下巴,微粗的脖子下是他寬闊的肩膀和結實的身體。我的爸爸很愛穿休閒裝,他一年四季都穿休閒裝,很瀟灑的。

我的爸爸是乙個細緻又有些嘮叨的人。有一次我跟他玩的時候,時間長了一點,他沒有說我,只是提醒我時間到了;還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爸爸沒有說我,他鼓勵我下次繼續努力,把錯的地方看一下、改一下……。但有時他很愛嘮叨,考試之前,他說:

「一定要仔細審題,先做容易的,再做難的,做完了再仔細檢查一下……」放假了,他說:「看看三年級下冊的書,別光玩,抓緊時間,作業怎麼還沒寫完,寫完作業了嗎?……」每次他一開始說話,我就趕緊跑,因為他說的這些話我都知道,我希望他以後少說點話,這是我爸爸的性格。

我的爸爸喜歡看書,也喜歡看電視,可能是看書增長知識,看電視有意思吧,我爸爸非常喜歡看「快樂大本營」,因為那個節目很可笑。他平時也看給我買的書,看一些關於現代的、科技的、勵志的書,經常講個我聽,鼓勵我,激勵我,我很佩服他,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傳記作文600字數限制

12樓:qq是

我的爸爸600字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2月17日)

1.寫作文字上,參考第一單元課文的寫法,給一位親人作「小傳」,結合時代背景,具體介紹其人生平事蹟,展現人物可貴的精神。

題目自擬,字數為作文本兩頁以上。

2.讀書打卡第四天,《木蘭詩》《黃河頌》「古詩四首」及注釋朗讀一遍。

明天預告:

自習第6課,完成一題作業

抄寫積累

五、六課字詞,

讀書打卡,拍照。

關於我的心事的作文被同學誤會,關於我的心事的作文600字 被同學誤會

波西公尺亞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乙個小秘密,我就有這樣一件心事,它總使我煩惱壓抑,我開始變得孤僻 自閉 不願與人說話,總是乙個人望著天空發呆。我總覺得生活暗淡無光,缺少歡樂,今天我要借這個機會吐露我心中的煩惱。那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一件事。那年夏天,我們家搬進了二室一廳的新居,裡面擺放著嶄新的大彩電 衣櫥...

關於《我》的作文,關於《我》的作文30字?

一公尺陽光婷婷 關於我的作文可以向別人介紹自己,比如自己的優缺點,最大的愛好。特點都是什麼? 噢喔哇哈嘻 我是誰,我來自 我要去何處,圍繞這隨便講都上百字了 作文30字大全 你會寫作文大全掃雪嗎?雪是一種潔白無瑕的東西,它常常會給我們帶來激動和興奮。可是再美好的東西也有它的壞處。更多關於作文大全掃雪...

關於我的媽媽的作文,關於我的媽媽的作文

媽媽 3月8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又稱三八節 婦女節 三八國際婦女節,是世界各國婦女爭取和平 平等 發展的節日。乙個世紀以來,各國婦女為爭取自身的權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1909年3月8日,美國伊利諾斯州芝加哥市的女工和全國紡織 服裝業的工人舉行規模巨大的罷工和示威遊行,要求增加工資 實行8小時工作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