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心事的作文被同學誤會,關於我的心事的作文600字 被同學誤會

時間 2021-09-18 21:35:24

1樓:波西公尺亞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乙個小秘密,我就有這樣一件心事,它總使我煩惱壓抑,我開始變得孤僻、自閉、不願與人說話,總是乙個人望著天空發呆。我總覺得生活暗淡無光,缺少歡樂,今天我要借這個機會吐露我心中的煩惱。

那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一件事。那年夏天,我們家搬進了二室一廳的新居,裡面擺放著嶄新的大彩電、衣櫥、書桌等新家具,惟獨爸爸媽媽臥室裡的一張破舊的鐵床顯得很扎眼,與那些新家具擺在一起,格格不入,很不諧調。

我的爸爸是個要面子的人,家裡常來客人,他總是希望家居面貌煥然一新;而媽媽又很戀舊,什麼都不捨得扔,久而久之,矛盾終於激化,我最擔心的「戰爭」爆發了,他倆你一言我一語,唇槍舌劍,音調乙個比乙個高,根本無視我的存在。

後來的幾天裡,原本熱鬧的餐桌上又變得沉默不語,每頓飯都吃得平淡無味。「冷戰」又開始了。他們彼此互不理睬,我成了他們之間的傳聲筒。

為了緩解這壓抑的氣氛,我一會兒勸媽媽:「您就賣了吧,『退一步,海闊天空』嘛!」而媽媽卻總是推開我說:

「去、去、去,你還小,不懂。」無奈,我只好又去勸說爸爸:「您就別賣了……」「不賣不行!

」爸爸理也不理我,嚴辭否決了。我的苦心也白費了。

就這樣,爸爸媽媽僵持了好長時間,誰也不肯讓步,家裡的空氣彷彿凝固了似的,再也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他們三天兩頭就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我經常「按下葫蘆起來瓢」,苦口婆心也無濟於事,他們根本就不聽我的勸阻,不在乎我的感受。他們的話也刺傷了我幼小的心靈,這怎能不成了我的心事呢?

爸爸媽媽我多希望你們之間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寬容,多一些尊重,讓我們的家裡每天都是陽光明媚,而不是陰雲密布,讓我們家裡每天都歡聲笑語而不是沉默壓抑,不要讓陰影籠罩在我幼小的心靈上,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你們也愛我,為了我能夠健康成長,你們不要再吵架了,讓我們一家人快樂無憂的生活吧!

2樓:丨誰是英雄丨

人生好多時候都處在十字路口,不同的選擇會給我們帶來不同的心情與不同的思想。

從我踏入校門的那一天起我就被班主任選為班長,那時幼稚的我別提有多高興了班長,可謂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啊,那麼高的榮譽,那麼大的權力,誰不想要啊。而且,每當左鄰右舍問起我在班上的地位時,我都趾高氣揚地告訴人們,我從一年級起就是班長了。

可是,事實不是我想得那麼順利,由於我的成長環境,讓我變成了重感情的女孩。以前的同學並不記仇,所以我打了小報告,批評了誰也沒有人說什麼。什麼時候,我都和同學相處的很好。

可漸漸的,我們都長大了,不再那麼「天真無邪」了。我偶然一次聽到同學們揹著我說「***(我的名字)人家都是班長,老師面前的紅人,誰敢惹她呀!」當時,我就哭了,我在同學心目中成了什麼樣子了?

我們是同學呀!是從一年級就在一起的兄弟姐妹呀!為什麼我的形象就這麼差呢?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事實,從那以後,我就發現同學們把我當成了老虎0,仇人甚至陌生人。

因此,我陷入了沉思。夜晚,我不再那麼安靜地入睡了,而在想著我和同學的那段快樂時光,臉頰上掛著兩顆冰冷的淚珠……

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讓我失去了往日的威力。漸漸的,我又和同學們恢復到了原來的狀態,我快樂。但是,老師又嫌我管理班級沒有了力度。

我再一次陷入了沉思往日快樂的跟神仙似的我竟然莫名其妙地流眼淚。我感覺好為難,好痛苦。一面是朝夕相處的同學,一面是可敬的老師。面對勝似親情的友情與好比父母的老師,我難以選擇。

我愛從7歲就陪伴我的同學,可我也同樣愛從7歲就教育我的老師。要是想對得起老師,就可能失去難能可貴的友情,而擁有和同學在一起的快樂,就會對不起老師從一年級對我的信任與培育。

寧靜的夜晚,我看著星星與月亮,流著淚,在夜空中尋找我的答案。「你怎麼管理班級一點兒力度都沒有了?」「***是老師面前的紅人,誰敢惹她呀!

」這兩句簡短而又足以撕碎我的心的話,又一次重回我的耳邊,老師那雙充滿信任的眼睛與同學那雙充滿歡樂的眼睛又一次重現我的腦海。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後悔選擇當班長這條路。我希望重新回到我的十字路口,重選一條路,收回我冰冷的眼淚……

以誤會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3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誤會無巧不成書。許多事就是那麼巧,陰錯陽差產生了誤會。於是,誤會帶來的後果就是在現實中上演「悲喜劇」.

,針鋒相對的唇槍舌戰,挑釁的表情,.瞬間就會爆發。誤會像堅硬的冰塊春天來了,會融化。

只不過需要的是時間。

陽光依然那麼的刺眼,鮮花依舊是笑顏,讓人嫉妒。而我,永遠不敢正眼朝向太陽。因為我忘不了那支筆,那件事……

那是個晴朗的一天,我的心情也像陽光一樣火辣,彷彿回到了童年,哼起了兒歌「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分光……」。我回到班級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可後來發生的事超出了我的想象。

我有乙個好朋友文,從二年級起,我們就有緣被分到了乙個班,我們家是鄰居,父母也都是老相識。我們小時候天天形影不離,如膠似漆。當然,今天和往常一樣,我們肩並肩去學校。

乙個上午,忙忙碌碌,一晃就過去了。中午吃完飯,我們又回到「和藹可親」的教室,語文課代表突然一聲令下:語文複習試卷發下來了!

哇!而且還是

三、四張。我又被剝奪了自由時間,在教室裡奮筆疾書。哎!

現在的狀況真叫乙個字「苦」啊!誰叫我們是學生呢!噢,糟糕,突然想上洗手間。

我把我愛的鋼筆放在桌上。回來,我又乖乖地做試卷。這時,文說她的鋼筆丟了,急得哭了起來。

我知道以後馬上去幫助她,可是還是找不到。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

聽文說這支鋼筆是他爸爸從國外帶回來的,

麻煩老師務必要找到。老師知道以後便開始搜每個人的櫃子。老師搜了一會兒,前面的同學都沒有查到。

可是誰能想到,老師竟然在我的櫃子裡找到了,我頓時啞口無言。文走了過來很氣憤地一把抓過筆:

「原來是你偷的,不用你在那裡假惺惺」。

「可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你還不相信我嗎?」我無奈地說。

「事實擺在眼前,你怎麼講?」

從這天開始,全班同學對我議論紛紛。「原來那個賊只是有乙個好腦袋,哎,人面獸心啊……」

後來,我因為受不了流言蜚語轉了學。偶爾一次上qq我才明白,原來是乙個同學栽贓給我的,可是已經太晚了。從那時開始我跟文就再也沒有聯絡,就像光陰一樣一去不復返,就像水不會倒流一樣,就像指間沙流走再也回不來那樣,一切太晚,太晚……至今,我還是不敢正視太陽,因為愧怍……

4樓:樓磬將流婉

很簡單,要幾年級水平的

煩心事 同學間,關於與同學的煩心事

根據我的經驗 待人,貴在 超然 何謂超然?超然並不是毫無原則的一味姑息遷就 也不是永遠的忍讓 甚至也並不是和 斤斤計較 這一類的詞完全矛盾的。只是要您把握好乙個度,乙個讓別人能夠清晰的看到你的大度,你的寬仁,以及你的智慧型和原則。如何做?只要注意以下幾點 1,記住千萬不要在別人面前議論任何乙個其他人...

關於《我》的作文,關於《我》的作文30字?

一公尺陽光婷婷 關於我的作文可以向別人介紹自己,比如自己的優缺點,最大的愛好。特點都是什麼? 噢喔哇哈嘻 我是誰,我來自 我要去何處,圍繞這隨便講都上百字了 作文30字大全 你會寫作文大全掃雪嗎?雪是一種潔白無瑕的東西,它常常會給我們帶來激動和興奮。可是再美好的東西也有它的壞處。更多關於作文大全掃雪...

關於我的媽媽的作文,關於我的媽媽的作文

媽媽 3月8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又稱三八節 婦女節 三八國際婦女節,是世界各國婦女爭取和平 平等 發展的節日。乙個世紀以來,各國婦女為爭取自身的權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1909年3月8日,美國伊利諾斯州芝加哥市的女工和全國紡織 服裝業的工人舉行規模巨大的罷工和示威遊行,要求增加工資 實行8小時工作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