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親人的作文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勤勞善良的媽媽。

他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小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的期盼,兩道八字眉,再加上乙個少扁的鼻子,兩片薄嘴唇,湊成了媽媽那張和藹的臉。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堅強。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那種自信、堅強的微笑。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她沒有就此呆在家裡,而是又找了另外乙份新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不論嚴寒酷暑,他從不叫苦叫累,就是節假日也照常上班。

有時感冒了,她也應聽著,從來都不休息。在我看來,她就彷彿是乙個機械人,從不知疲倦。

有一天,半夜我起床上廁所,看見廚房的燈還亮著,於是我便爭著朦朧的睡眼,走了過去。原來是媽媽,她還在那裡洗衣服,不斷地重複著那幾個看似簡單但卻十分費力的動作:搓、擰、甩,不時地還用胳膊擦一下閃著淚珠光亮的額頭。

我呆住了,這是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的辛苦,暗道每天晚上他都是這樣辛苦的嗎?想到這裡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裡還要給我洗衣服到半夜。

如果媽媽要是早點休息那該多好啊,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把衣服穿得乾淨一些,那樣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想到這裡,我走了過去,「媽,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以後我一定把衣服穿得乾淨些。」媽媽回頭看了看我:

「孩子,折磨晚了,你也快去睡吧。」然後,她笑了,笑得那樣和藹,彷彿她一點也不累。也彷彿塔再為我的成長而感到欣慰。

後來,我考上了省級重點高中--瀋陽二中。當我在為自己慶祝的時候,我又看到了媽媽的笑,他笑得那樣開心、那樣爽朗。在中考後的那個暑假,媽媽陪我去了世博園參觀。

在以前,我春遊的時候或多或少的也參觀過幾個地方,可是媽媽呢,她哪也沒去過,總是忙個不停。這是她第一次出來遊玩。在那一刻他把多年來的壓力和委屈犬多釋放出來了,她玩的是那樣開心,笑得是那樣爽朗。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總是掛著那樣和藹堅強的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媽媽在鼓舞著我,他讓我敢打世界上沒有神模式是不可能的,也是她的笑積聚了我自信,讓我勇往直前。

這就是我的媽媽,乙個堅強、偉大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是一對極好的朋友,稱得上是姐妹。他名字叫-戶雨欣

她呢,在我印象裡,是乙個帥,酷,漂亮的女生,跟我很想,有些同學還說我們是乙個媽生的,可我想,真的很想,尤其是性格上,簡直是一模一樣。我想的也是,他是我的好姐妹。

我們認識,是在一次打比賽中,足球比賽,我們是在乙個隊裡的,一起吃住。打比賽時更是團結。直到比賽完,我們要分開,哭泣,是不可避免的,那天,是我這一生中最傷心的時刻,我們都哭了,這時想起來,發現很傻,可是,又很值,所以,幾乎每天都打**,這樣還發現說不夠,只希望趕緊開學,因為那時是暑假。

在家裡,我每想到她,都會哭,很幼稚,不過,忍不住就哭了。給她打**時,他好像也在哭,可是,他卻一直說沒哭,我心裡感到很難受,可我沒辦法使她好過點,感到自己好沒用,面對我最好的朋友,我卻無能為力,真的好沒用,可那有什麼辦法呢?只能慢慢安慰,不讓他哭泣,也只有這樣。

後來的幾個星期,我去了遼寧,在那休養一段時間,可是一想到她,心裡酸酸的,難受。

一次,打算去海邊玩。到地時,看見海,心裡沉悶的心突然好了許多,有了乙個念頭:用貝殼擺乙個字樣。我在39°的高溫下拼命擺出我想的那個字樣。汗水濕透了我

關於《我》的作文,關於《我》的作文30字?

一公尺陽光婷婷 關於我的作文可以向別人介紹自己,比如自己的優缺點,最大的愛好。特點都是什麼? 噢喔哇哈嘻 我是誰,我來自 我要去何處,圍繞這隨便講都上百字了 作文30字大全 你會寫作文大全掃雪嗎?雪是一種潔白無瑕的東西,它常常會給我們帶來激動和興奮。可是再美好的東西也有它的壞處。更多關於作文大全掃雪...

關於我的媽媽的作文,關於我的媽媽的作文

媽媽 3月8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又稱三八節 婦女節 三八國際婦女節,是世界各國婦女爭取和平 平等 發展的節日。乙個世紀以來,各國婦女為爭取自身的權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1909年3月8日,美國伊利諾斯州芝加哥市的女工和全國紡織 服裝業的工人舉行規模巨大的罷工和示威遊行,要求增加工資 實行8小時工作制和...

關於我的奶奶的作文,關於我的奶奶的作文92字

文帝寶寶 去年的夏天奶奶得了腎炎,渾身沒有力氣只好躺在床上度過,當我聽到奶奶不能自立生活時,我的心猶如刀割一樣,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奶奶從小把我看大,至到我上小學三年級時,奶奶才搬回了老家。因離家幾百里遠,只能到假期裡去看望奶奶。今年暑假,媽媽說要回老家看奶奶去,我的心一下高興起,當奶奶知道我考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