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一次誤解作文

時間 2021-09-18 21:35:24

1樓:謝雙來了

我以前的同桌是王小明,經常和他鬧矛盾。有一次他又誤解我了。

那天中午,我正在換筆芯。忽然王小明跑過來叫道:「這是我的筆芯,你在哪兒撿到的?

」「這明明是我的筆芯,那天春遊前媽媽在超市給我買的」我說。「我也正好是那天掉的,這筆芯和我的一模一樣。」王小明生氣的說到。

「如果你不信的話可以去問媽媽,也可以檢查指紋?」我說。「那你可不可以送給我」王小明問,「可以,但你一定要確認這盒筆芯是我的。

」「是我的!」王小明一把拿來起我的語文書,就是不給。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也說不清!

我只好去告了林老師。過了一天,我又對王小明說:「你不可以這樣沒有證據汙衊人,我的確沒有偷你的筆芯,」「我說不可以嗎?

你誰喲,你又不是主席,我想說就說,你不能侵犯我的自由權」王小明說,我又被他氣得無話可說。

這件事讓我心裡真不好受,我想可能是我也沒跟他說請楚,所以晚上我給王小明的媽媽打了個**,證明了那盒筆芯是我的,章節揚這才給我道歉,解除了誤會。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朋友間有什麼誤會一定要說清楚,才能互相信任、理解。之後我們言歸於好,又成了好朋友。

作文 一次善意的謊言,作文 一次善意的謊言

我有乙個爺爺。今年他以經七十多歲了。前不久他被查出患有中期肺癌。可爸爸 姑姑 叔叔大爺們都練合起來不告訴他。都對爺爺說 沒事的,你患得只是一般的肺炎 開始我很不了解,認為他們的謊言對爺爺的 不利。可現在我卻相信有時 善意的謊言 是最美的。應為.爺爺是個老實巴交,一字不識,一生清貧的農民.一輩子沒享過...

一次意外的驚喜作文,一次意外的驚喜作文450字以上

每次遇到難題而絞盡腦汁卻總也想不出來時,望著那一張張寫得滿滿的稿紙,我的心便會隱隱作痛,那時的我總會想 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不能在這個關鍵的時侯幫我一把呢?漸漸長大,對爸爸媽媽的思念也與日俱增,尤其在生日的時候,我更加想念爸爸媽媽。12月的一天,我度過了自己的12歲生日。那天,我收到了許多禮物,收到...

一次愉快的假日作文,一次愉快的假日作文600字

又是一年芳草綠 中國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清明節到了。清明,給人的印象總是一片濕雨。彷彿有了這雨,清明才更能顯得出它淡淡悲涼 和絲絲憶念的味道來。清明節似乎總是與雨分不開的。這個清明節便是乙個不下雨的雨天。清明不僅給了我們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操,也給了我們煙雨朦朧般的情懷。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