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微笑 作文)急,一次 的微笑 作文600字) 急!!!!!!!!!!!!!!

時間 2022-07-31 18:50:04

1樓:愛藝奇奇

一次難忘的微笑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微笑:早上醒來,是母親慈愛的微笑;上學路上,是行人愉快的微笑;校園裡,是同學清純的微笑;微笑讓這個世界變得美麗,讓這個世界變得多彩。然而,在眾多的微笑中,最讓我難忘的是老師的微笑。

老師的微笑無處不在。書聲朗朗的教室裡,老師的微笑,鼓勵著同學們乙個個高高地舉起了手,爭相回答;激烈的田徑場上,老師的微笑,讓準備放棄的同學信心大增,飛快地衝過了終點;學校的走廊中,老師的微笑,讓沒有勇氣提問的同學說出了心中的疑惑;期末考試時,老師的微笑讓我靈感突現,解出了難題;多稜鏡上折射出老師的微笑,美工刀下映幻出老師的微笑,老師的微笑流淌在琴鍵上,倘徉在試管裡……

老師的微笑,宛如秋,比春多了幾分韻味,比夏添了幾絲沉穩,比冬增了幾屢溫馨。老師的微笑讓同學們忘記了所有的不快,從遺憾中領略到了圓滿。老師的微笑,是種子,是期待,是希望,在老師的微笑中,尋找乙個新的開始。

我就像一棵小草,老師的微笑是純淨的甘露,播灑在我心田;老師的微笑,是我生命中變幻的明燈,在茫茫人海中,為我照亮前方的路……

以微笑為話題的作文(600字左右)急急急!

2樓:橘子不如橙子

給你兩篇參考:

1、每當有人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時,我就會快樂。因為我明白,他也把微笑送給自己。的確,在現實忙碌的生活中我們何不留出一點微笑送給自己呢?

把微笑送給自己,就會為自己擦洗傷痛。在生命之旅中我們必須有這樣一種風度,失敗與挫折,僅僅是乙個記憶,只會使我們更加成熟。帶著傷痕給自己一點微笑,才是人生的又乙份精彩。

所微笑送給自己,就不要太多的心情透支。我們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與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不停地奔波,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份苦澀。

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的庫房,所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今天的快樂。巨石無法壓跨的身軀,有時會被嘆息擰彎。

乙個人沒有乙份好心情,物質上再富有也是一種「外強中乾」。

把微笑送給自己,就會給自己乙份從容。面對爭奇鬥艷的鮮花,我們會欣賞但不會陶醉,面對襲來的風雨,我們會應對但不會逃避。雖然我們不能停下奔波的腳步,但我們會掌握腳步的節奏。

無論是困難還是成功。有了困難,給自己乙個微笑,我們不會逃避,會努力面對尋求解決方案,這是一種美麗;有了成功,給自己乙個微笑,我們不會驕傲,在成功的喜悅裡尋求解脫,坦然前行,讓生命的腳步多幾份穩健,這同樣是一種美麗。

在生命之旅中我們須有這樣的一種風度:失敗和挫折,不過只是乙個記憶,只是乙個名詞而已,不會增加生命的負重。帶著傷痕把勝利的大旗插上成功的高地,在硝煙中露出自豪的笑容,才是人生的又乙份精彩大風可以吹落碎石,卻永遠吹不倒崇高的大山。

我們需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於給自己的心情放假,不停的奔波,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分苦澀。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庫房,把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的今天的快樂。人生有時候就是活一種心情,心情質量也是生命的質量。

給自己乙個微笑,你就會領悟:痛苦一次,對快樂的理解就會更具體一次;失敗一次,對成功的認識就會更深刻一次;受挫一次,對順利的感覺就更清楚一次;失誤一次,對認真的意義就會更明白一次。

給自己乙個微笑,讓心情變得舒暢;給自己乙個微笑,讓心胸變得開闊;給自己乙個微笑,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常常送給自己乙個微笑,讓自己時時快樂,你的一生一定是美麗快樂的人生。

2、在人生的路途中不免要遇到大大小小的磕磕碰碰。在受挫折之後,又該如何去面對?最好的乙個辦法就是:給自己乙個微笑。

微笑在我們身邊,失望傷心更在我們身邊。如何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挫折?我清醒了,因為我知道了該怎麼做。

以乙個微笑代過一切,我想這是一切方法中最好的方法。我清楚地記得那一次挫折,因為那一次挫折讓我明白了人生應該怎麼度過。那是一次期末考試。

對於期末考試,我不屑一顧。因為我自信,而且沒一次我考得都很好。以至於在最後一次考試中失利。

,面對家裡,老師的壓力,我承擔不了。我靜靜地坐在窗前,雙手托著下巴。在沉思,為什麼?

為什麼?上天對我不公平。我抱怨自己,抱怨老師。

怪自己心浮氣躁,怪自己驕傲自滿,怪自己……那一夜,我睡不著覺。我來到陽台,躺在陽台,看著天上的月亮與星星。那是多麼美麗的一場景呀!

我面對這美好的一切又陷入了沉思。正是這一次沉思讓我改變了許許多多的看法。我的眼淚從我的臉頰旁一滴滴的落了下來,淚水縊溼了衣服,眼眶裡充滿了淚花。

我發覺上天對我還是不公平的。他給我帶來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都是自己不爭氣不努力造成的結果。我相信這一切會成為過去,以後的道路還很漫長,更需要自己去拼去搏。

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何不忘記這一切,以微笑取而帶之?畢竟生活還得過下去,讓自己快樂一點,對生活充滿信心。

何樂而不為呢?那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第二天,我微笑地去面對了生活……

正如文章裡所說的:在面臨種種挫折和不幸的日子裡,不要把抱怨生活所帶給你的痛苦。請給自己一給微笑………

祝自己能快樂到永遠。把悲傷與痛苦拋在腦後,揚起你的笑臉!

為了的微笑作文600字急!急!急!

從今天開始我要微笑作文600字

刻在我心裡的微笑作文600字,**等!!很急!(●—●)

一次...的挑戰 作文600字 5

你好!請問作文600借一扇微笑的容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路途中不免要遇到大大小小的磕磕碰碰.在受挫折之後,又該如何去面對?最好的乙個辦法就是:給自己乙個微笑.

微笑在我們身邊,失望傷心更在我們身邊.如何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挫折?我清醒了,因為我知道了該怎麼做.

以乙個微笑代過一切,我想這是一切方法中最好的方法.我清楚地記得那一次挫折,因為那一次挫折讓我明白了人生應該怎麼度過.那是一次期末考試.

對於期末考試,我不屑一顧.因為我自信,而且沒一次我考得都很好.以至於在最後一次考試中失利.

,面對家裡,老師的壓力,我承擔不了.我靜靜地坐在窗前,雙手托著下巴.在沉思,為什麼?

為什麼?上天對我不公平.我抱怨自己,抱怨老師.

怪自己心浮氣躁,怪自己驕傲自滿,怪自己……那一夜,我睡不著覺.我來到陽台,躺在陽台,看著天上的月亮與星星.那是多麼美麗的一場景呀!

我面對這美好的一切又陷入了沉思.正是這一次沉思讓我改變了許許多多的看法.我的眼淚從我的臉頰旁一滴滴的落了下來,淚水縊溼了衣服,眼眶裡充滿了淚花.

我發覺上天對我還是不公平的.他給我帶來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都是自己不爭

《他(她)笑了》600字作文

4樓:水上舞蹈

雷鋒叔叔說過,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就體會到了這種幫助別人的快樂。

他,曾經是乙個活潑開朗的男生。下課了,會跑來和我們一起打桌球;碰見了,會親切地和我們打招呼。可是現在他變了,孤僻了,下課時總是自己乙個人呆呆地,不再和同學一起玩。

即使你叫他,他也沒反應。他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我有些擔心。

這是秋高氣爽的一天。媽媽帶著我們,麗娟姨姨帶著靜航,約了他們一家一起去野炊。一路上,他一句話也不說,面無表情,低著頭自顧自向前走。

我們幾個一直歡呼雀躍,他卻總融入不了我們。「小明,等等我們。」「小明,這個野果真奇怪。

」我們多次叫他,可是任憑我們喊破喉嚨,他也無動於衷。嗨,媽媽交代我們,一路上要多和他說話,可我們一點也沒能將他的熱情激發起來,這可怎麼辦才好呀?

到了目的地,大人們忙著搭灶、燒火,開始燒水煮快食麵。我們叫上小明一起玩宇宙星神殺。遊戲的過程中,小明幾乎都不會。

我們個個都熱情地指導他。輪到他了,我小心翼翼地問他出不出牌,他點了點頭,可是他兩眼盯著手中緊緊拿著的牌,卻不知出哪一張。我們幾個相互看了一眼,耐心地等著。

一會兒,他把一張「地球人類---迪路」的牌扔了出來。可他壓根就不知道這張牌的意思。「你這張牌要對誰使用啊?

」我們問他。他用手指指了指靜航。靜航趕緊出了張「殺」,「你也出『殺』。

」我們七嘴八舌地教他,漸漸的,他會玩了。最終靜航「敗」下陣來。他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不易覺察的笑容。

吃飯了,我們讓他和我們坐在一起;吃點心了,我們給他他喜歡吃的。他仍然一言不發,但是臉上卻掛著一絲笑容,這可是來的時候沒有的。

下午回家了,夕陽依然熱情似火地照著大地也照在我們的身上,好像給我們穿上了一件金燦燦的衣服。雖然我們全身都是汗,也有些累了,但是我們很高興,很快樂——因為——他,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天使,他卻是惡魔。

6樓:匿名使用者

叭叭叭嚓

嚓嚓嚓嚓

作文 一次善意的謊言,作文 一次善意的謊言

我有乙個爺爺。今年他以經七十多歲了。前不久他被查出患有中期肺癌。可爸爸 姑姑 叔叔大爺們都練合起來不告訴他。都對爺爺說 沒事的,你患得只是一般的肺炎 開始我很不了解,認為他們的謊言對爺爺的 不利。可現在我卻相信有時 善意的謊言 是最美的。應為.爺爺是個老實巴交,一字不識,一生清貧的農民.一輩子沒享過...

一次意外的驚喜作文,一次意外的驚喜作文450字以上

每次遇到難題而絞盡腦汁卻總也想不出來時,望著那一張張寫得滿滿的稿紙,我的心便會隱隱作痛,那時的我總會想 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不能在這個關鍵的時侯幫我一把呢?漸漸長大,對爸爸媽媽的思念也與日俱增,尤其在生日的時候,我更加想念爸爸媽媽。12月的一天,我度過了自己的12歲生日。那天,我收到了許多禮物,收到...

一次愉快的假日作文,一次愉快的假日作文600字

又是一年芳草綠 中國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清明節到了。清明,給人的印象總是一片濕雨。彷彿有了這雨,清明才更能顯得出它淡淡悲涼 和絲絲憶念的味道來。清明節似乎總是與雨分不開的。這個清明節便是乙個不下雨的雨天。清明不僅給了我們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操,也給了我們煙雨朦朧般的情懷。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