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手臂肌肉

時間 2022-07-31 18:50:06

1樓:愛刷

``想要胳膊大`簡單``多次數``多組數``多動作``達到力竭 之後補充營養在好好睡一覺。慢慢你的胳膊就會增大`不過剛開始你練乙個禮拜1次就ok 因為剛開始練肌肉沒那麼好的恢復性,急於練只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等到你感覺恢復的比以前快了 在把練胳膊的次數加多``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2樓:梠倜墩

多方法!!以下供你參考!!! 第一種:

起始姿勢 兩手正握或反握槓鈴或兩手合握乙個啞鈴。將其高舉 過頂後,屈肘,讓前臂向後下垂。全身直立或坐在凳上。

動作過程 兩上臂貼近兩耳,保持豎直,不搖動。收縮三頭肌, 逐漸伸展肘關節,把前臂向上挺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 三頭肌徹底收緊。靜止一秒鐘,再屈肘,讓前臂徐徐下垂 到開始位置,使三頭肌盡量伸展。

呼吸方法 挺伸前臂時吸氣,屈降時呼氣。 注意要點 挺伸前臂時切勿擺動上臂。 第二種:

起始姿勢 向前屈體,單手握啞鈴,另一手撐開或一手扶膝後腿 上,讓握鈴的上臂貼靠身側,與上體平行。屈肘,讓前臂 自然下垂。 動作過程 上體和上臂保持不動,收縮三頭肌,把前臂向後上方 挺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同時徹底收縮三頭肌。

靜止一 秒鐘,再屈肘,讓前臂徐徐下垂到開始位置。 呼吸方法 挺伸前臂時吸氣,下垂時呼氣。 注意要點 挺伸前臂時盡可能勿使上臂上下擺動,臂部完全挺直 後,還要把手腕往上抬,使三頭肌收縮更徹底。

(沒有啞鈴,用裝滿水的礦泉水一瓶也可以!!) 第三種: 起始姿勢 兩手在胸前握一根連線拉力條的彎把,握距與肩同寬 或稍窄或合緊。

上臂貼靠兩肋。屈肘,彎起前臂。 動作過程 保持上臂不動,收縮三頭肌和前臂的肌肉,將彎把用 力下壓到臂部完全伸直。

靜止一秒鐘,盡力收縮三頭肌, 屈肘,讓彎把徐徐回到原位。 呼吸方法 彎把下壓時吸氣,縮回時呼氣。 注意要點 彎把下壓時,務必低到兩臂完全伸直。

上臂要固定不 動。雖然前臂也需用力,但意念要注意三頭肌的伸縮。 第四種:

雙手上舉貼於耳朵兩邊,手心向後做90度彎曲 記住上臂始終保持緊貼耳邊,30個一組,每天3組,適應後可逐漸增加 1、手放於肩膀上,以肩為中心,手肘由前向後在空中劃乙個圓圈。 2、上半圓時吸氣,下半圓時呼氣。連續3—6次。

3、再反方向畫圓圈,連續3—6次。 準備手臂**首先要弄清手臂肥胖的成因。一般來說,手臂外側肥胖可能原因包括了脂肪堆積、橘皮組織、肌肉肥大等;而手臂內側肥胖的原因則不外乎是淋巴迴圈代謝所造成的水份滯留所引起的腫脹。

以下是各式原因手臂**最重要的解決方法: 脂肪堆積:少吃多運動。

橘皮組織:加強皮下迴圈、作息正常、營養均衡。 肌肉肥大:

運動前後一定要進行暖身操及和緩操,避免重量訓練,以伸展運動最佳。 水份滯留:避免口味過重及加工食品,加強運動,切忌壓力過大或日夜顛倒。

試試手臂**伸展運動: 1、採用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開啟與肩膀同寬,並準備一條毛巾。 2、將毛巾對折,用雙手抓住兩端。

3、將雙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右手用力拉扯,將左手拉過來,使左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4、將雙手向左側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左手用力拉扯,將右手拉過來,使右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5、可互動做4次。

功效: 能拉緊大手臂內側、小手臂內側及側腰的肌肉,對上半身線條有很好的效果。 注意:

因為採用了輔助器具,加上拉扯動作較大,所以要小心不要伸展過度,以免使手臂拉傷。

怎麼練手臂肌肉最快最好,怎麼練手臂肌肉比較快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三角肌四部分。單手握啞鈴 緊一些 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大腿內側做臂彎伸,反覆,即可有效練小臂肌肉。肱二頭肌主拉,1 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

為什麼我一直練手臂肌肉,肌肉沒增大呢

鍛鍊肌肉要多吃蛋白質的物品,還要鍛鍊持之以恆。大重量 低次數 多組數 長位移 慢速度 高密度 念動一致 頂峰收縮 持續緊張 組間放鬆 多練大肌群 1 大重量 低次數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研究表明 1 5rm...

家裡沒啞鈴怎麼練手臂肌肉拜託了各位 謝謝

如果你不怕疼的話,就用雙節棍吧。很練手臂和腕力的!試試吧!很有效的!另外就是倒立!不管你是靠在牆上還是不靠,都行的!找乙個高度適宜的凳子,用雙手點著屁屁,再離開手,用手臂是在其上下豎直運動。如果你不怕疼的話,就用雙節棍吧 很練手臂和腕力的!試試吧!很有效的!我也很喜歡運動訓練的!天天練肌肉練到肌肉痠...